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陳思璇 結果共95筆

  • 名模陳思璇 代言燕窩產品秀美背

    名模陳思璇,獻出彩繪處女秀。
    2009/12/14 23:58
  • 抗名模退燒潮 陳思璇當一日店長

    名模界的「學姊」陳思璇,今天擔任某藥妝店的一日店長,對於新生代Model前仆後繼地竄出頭,以及逐漸退燒的名模熱潮,陳思璇自己倒是看得很開,表示還留在線上的人,都是真正有實力的,她要做全方位藝人。
    2009/10/29 20:28
  • 陳思璇示範美腿迴旋踢 44.5吋長腿獨一無二找不到替身

    隨著偶像劇《痞子英雄》的光榮落幕,TVBS歡樂台與公視在今年暑假,即將再攜手推出另一部校園偶像劇《熱血青春》,劇情描寫一群跆拳好手從狗熊變成英雄的奮鬥故事;昨(7/1)日首映記者會上,陳思璇的一雙美腿,成了眾人的焦點,為了拍這齣戲而苦練跆拳的她,也當場示範了一招「美腿迴旋踢」,讓被踢的男主角之一的李至正直呼,「好幸福!」
    2009/07/02 17:24
  • 跆拳道偶像劇 收視力拚警察劇情

    描寫警察故事的偶像劇「痞子英雄」落幕後,又有電視台再推出跟跆拳道有關的偶像劇,還打算在暑假期間上檔,鎖定年輕觀眾感受青春熱血的魅力,男女主角今天一同登台,連名模陳思璇也面露殺氣,擺出跆拳高手的架式。
    2009/07/01 17:38
  • 為代言 陳思璇首度開金嗓演唱

    美腿名模陳思璇,不只身材好,代言活動上她還開金嗓演唱,驚豔全場。
    2008/11/03 23:49
  • 為比賽暖身 陳思璇、撿場練牌技

    超級盃世界麻將大賽,即將在10月開打,不少藝人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這是因為今年打進複賽的台灣選手,可以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由美國主辦的麻將公開賽,獎金更是吸引人,高達100萬美金。
    2008/09/24 23:42
  • 藝人打響名號 姻緣紅線被爆詐財

    想要求桃花求姻緣,演藝圈內不少女藝人喜歡到東區一家玉器店,綁姻緣紅線,像是前年車禍過逝的許瑋倫,生前就曾和姐妹淘楊丞琳綁紅線,名模中,陳思璇、白歆惠也曾在店家留名,為業者宣傳。不過如今有民眾踢爆,一條成本不到30元的紅線,竟然可以賣到1200,懷疑有詐財之嫌,不過店家上午沒營業,也沒回應。
    2008/04/08 11:44
  • 美腿皇后陳敏之 新戲演女魔頭

    被香港媒體封為美腿皇后的港星陳敏之,昨天抵達台灣為新戲「強劍」宣傳,擁有42吋美腿,很多人都拿她來跟台灣名模陳思璇相提並論,陳敏之很謙虛的回答因為這部武打連續劇,讓他的美腿常常瘀青,所以現在絕對比不上陳思璇,而她也特地跟電視機前的港劇迷提前拜早年,希望大家會喜歡她在劇中的演出!
    2008/01/30 13:29
  • 不靠美腿 陳思璇憑「美齒」搶代言

    星期假日活動多,像是名模陳思璇就為口腔保健產品業者代言,在台北街頭,跳起華爾滋舞。
    2008/01/19 22:01
  • 車展搶人氣 陳思璇力拚巴西名模

    台北汽車大展想在25家國內外廠商裡,突顯品牌特色,各家廠商砸重金拼場!像是中華汽車花了5百萬請來陳思璇等6大名模站台,外商Audi不惶多讓,砸下2百多萬預算,從東歐找來3名金髮碧眼的妙齡模特兒,代言最新一代的車款,成功吸引車迷目光。
    2007/12/29 19:10
  • 就是這一顆! 「色‧戒」鴿蛋鑽現身

    「色•戒」裡,讓女人動心的鴿子蛋鑽戒鑽戒,在台現身6克拉大鑽戒,搭配碎鑽閃耀的光芒,讓代言人陳思璇都忍不住說,如果她是王佳芝也會動心。
    2007/12/07 19:18
  • 美國天后碧昂絲 台灣首度開場

    美國天后碧昂絲二度來台,晚間首度開唱,把她2007世界巡演最後一站,獻給台灣歌迷,名模林嘉綺、陳思璇,以及藝人聶雲等人紛紛到場,要在現場感受碧昂絲的舞台魅力。
    2007/11/12 23:41
  • 代言美腿機  陳思璇當1日店長

    名模陳思璇代言美腿按摩機,還當起了1日店長。
    2007/11/01 00:47
  • 億元鑽戒漏報 遭追繳千萬

    因為漏報一顆鑽石廠商遭罰1千3百多萬,4年前全球第二大精品業者歷峰公司展出頂級珠寶,當時名模陳思璇的身上佩戴一顆23.36克拉的鑽戒,但通關時卻漏報遭到罰款,上午歷峰不願回應,只強調這顆鑽戒是借用,應該免徵營業稅。
    2007/10/16 12:06
  • 為酒代言 名模陳思璇化身公爵夫人

    名模陳思璇化身為公爵夫人,為名酒代言。
    2007/10/04 00:46
  • 我要變林志玲! 2000元一圓名模夢

    只要花個2千元就能走上伸展台,一圓模特兒夢嗎?台中社區大學,辦了第一個模特兒訓練班,來報名的都是女生,各個希望有天能夠成為名模林志玲或是陳思璇,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6歲,身高157,這樣的身高,旁人或許會認為不符合模特兒高挑的身材,不過這個16歲少女有信心,她還會發育再長高。
    2007/10/02 12:38
  • 陳敏之花大錢護美腿 寶貝度更甚臉蛋

    名模陳思璇的美腿令許多男人看了口水直流,香港也有一位美腿皇后-陳敏之,她那雙又細又長的43吋長腿,是香港著名的「美腿模特兒」,而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她,對美腿的寶貝程度更甚於臉蛋,她透露,每個月平均可以花上數萬元為腿保養,至於臉呢?「隨便囉!有塗東西上去就好了!」陳敏之笑說。
    2007/04/13 19:10
  • 文宣踩低林志玲 陳思璇:無意引爭議

    紡拓會第2次主辦時尚秀,在文宣上主打「林志玲不合大陸胃口,陳思璇篡位」,惹火林志玲的經紀公司抗議,不滿用踩低林志玲的方式做宣傳,負責代言的名模陳思璇,也被捲入爭議,她表示自己沒有必要引起話題,負責宣傳的公關公司只好私下道歉,連續兩度修改文宣,在記者會上也很低調,避免被採訪。
    2007/04/09 16:03
  • 紡拓會文宣:「林志玲不合大陸胃口」

    由紡拓會所主辦的2007年台北魅力時尚秀,文宣意外引發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抗議!原來宣傳上頭的文字,主打「林志玲不合大陸胃口,陳思璇篡位」,凱渥模特兒公司不滿用踩低林志玲的方式做宣傳,負責行銷的廣告公司最後只好道歉。
    2007/04/09 12:10
  • 〈獨家〉伊林模特兒公司春酒 驚見林建岳

    伊林模特兒公司昨晚舉行春酒,香港富商林建岳,也是台下貴客。在春酒結束之後,伊林老闆和林建岳前往日本料理店吃宵夜,席間還有陳思璇、蔡淑臻、姚采穎陪同。由於林建岳喜歡美女,又曾和王祖賢、林熙蕾等知名女星傳出緋聞,讓林建岳這趟春酒之行,格外引起外界好奇。
    2007/03/06 19:36
  • 名模露天走秀 現場驚呼不斷

    今天晚上有一個盛大的時尚秀,包括名模林嘉綺、陳思璇、王麗雅、林又立一起現身,這場秀號稱是比照巴黎規模,露天走秀果然吸引許多名媛參加。
    2006/12/19 00:40
  • 巧合?!戀情曝光 陳思璇新戲開鏡

    主持人包小柏和名模陳思璇的這一段緋聞,傳出的時間點耐人尋味!曝光當天,陳思璇被平面媒體票選為看膩的五大名模第一名,儼然是當天的話題女王,2天後週刊爆料兩人親密合照,又剛好是陳思璇的新戲開鏡禮,一切似乎太過巧合。
    2006/07/26 18:43
  • 「我們只是好朋友」 小柏澄清緋聞

    以毒舌話風走紅的主持人包小柏,和長腿名模陳思璇的緋聞戀情似乎再加溫,週刊公佈兩人臉貼臉的親密合照,證明兩個人的確常一起出遊,不過,兩位當事人還是對戀情否認到底,其中主持人小柏還相當生氣,還說他老婆在國外,如果真的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不直接帶回家。
    2006/07/26 14:38
  • 「先不回答!」 小柏、陳思璇不倫戀?

    因為毒舌節目,近來爆紅的主持人包小柏,傳出不倫戀情!愛家好男人的形象面臨考驗,對象是長腿名模陳思璇,週刊拍到2個人被目擊夜遊擎天崗,還單獨在車內密會了90分鐘,緋聞主角都否認戀情,聲稱是在車內討論劇本,小柏沒有立刻否認,只說現在不方便回答。
    2006/07/24 12:03
  • 貴族世紀婚禮 讓陳思璇心動想「婚」

    名模陳思璇舉辦了一場皇室貴族世紀婚禮,現場洋溢了幸福浪漫的氣氛。
    2006/05/10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