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名模退燒潮 陳思璇當一日店長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界的「學姊」陳思璇,今天擔任某藥妝店的一日店長,對於新生代Model前仆後繼地竄出頭,以及逐漸退燒的名模熱潮,陳思璇自己倒是看得很開,表示還留在線上的人,都是真正有實力的,她要做全方位藝人。

早期的名模,只要穿得美美的,走走秀,拍拍照,就能吸引眾人目光,然而近年來,名模們紛紛將觸角轉移到戲劇表現上。

從一開始的二線,晉身到掛上頭牌,擔任第一女主角,例如隋棠在「痞子英雄」,客串5集,表現亮眼,到了「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卻收視不如預期;白白-白歆恵也是從「命中注定我愛你」二線主角,表現受到矚目,然而到了「閃亮的日子」,以白白掛頭牌,播出後卻扛不起收視率,甚至傳出戲份因此漸漸遭到刪除。

而學姊陳思璇,向來有名模界「第一美腿」之稱,轉戰戲劇圈,擔任「熱血青春」女主角,收視成績也不甚理想,似乎現在打出名模的招牌,已經不等於票房保證。

名模陳思璇:「其實名模熱,不只是最近,大概在這1、2年,就慢慢轉淡了,我覺得台灣對某一個東西,會有一陣子的風潮,那我覺得留下來的人,就是需要靠自己的實力和認真努力這方面。」

對於名模招牌不再響亮,陳思璇看地開,也做了準備。

陳思璇:「那我相信在線上的這些名模,大家都很努力,在朝自己另外的方向前進,成為更全方位的藝人,比如說,我們除了代言走秀、出席活動之外,我們在主持方面,也是可以接觸,甚至在跳舞方面,像最近就是有到內地做舞蹈比賽。」

的確,模特兒圈新人輩出,要能夠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還能不死在沙灘上,還真的是要有兩把刷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思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