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陳宏昌 結果共61筆

  • 【觀點】韓國瑜情結? 百年國民黨的「眼紅文化」

    從正式提名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第一刻起,呼籲郭王等黨內太陽「團結」勿脫黨,成了全黨最大的聲音。然而天王寧可本周公開會見柯P,也不接韓國瑜打來的任何一通電話,透露著這個百年政黨內部,是否存在著若有似無的「韓國瑜情結」?甚至是若隱若現的「眼紅文化」?
    2019/08/13 08:32
  • 楊秋興爆韓國瑜「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辦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12日)晚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還語出驚人韓有未爆彈。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會請律師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2019/08/13 08:25
  • 陳宏昌控抱女人 韓國瑜「再也不讓」:讓你!以為我怕你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對此,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2日)晚在臉書PO出存證信函,並強調「從今天開始,溫良恭儉、我韓國瑜再也不會讓!」
    2019/08/13 07:40
  • 「抱女人」控訴惹怒韓 限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

    一句暗諷韓國瑜抱女人,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被開除黨籍,不僅如此,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及律師寄出存證信函,要求陳宏昌3天之內公開道歉,不然將提告加重誹謗和妨害名譽,只是11日陳宏昌講出來的話,韓國瑜只回應20年前的往事,怎麼事隔一天就大動作提告,原因在於,當下媒體問話轉述並沒有提到「抱女人」控訴,事後媒體大篇幅報導,才讓韓國瑜無法忍受,決定提告。
    2019/08/12 21:24
  • 陳宏昌公開批韓 新北黨部決議開除黨籍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批評韓國瑜,新北市黨部做出決議,要開除陳宏昌黨籍,不過最後還是要經過黨中央考紀會決定,而藍營基層對陳宏昌的不滿已經達到了最高點,要求在星期三之前做出懲處。
    2019/08/12 21:15
  • 地方黨部決議開除陳宏昌 國民黨:會盡快處理

    國民黨考核紀律委員會主委魏平政今天針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表示,考紀會一定會盡快處理,陳宏昌發言對黨傷害很大,嚴重違反黨紀,考紀會應會尊重地方黨部的決議。
    2019/08/12 17:03
  • 藍中評委挺英罵韓 常委要求「即刻開除」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批評韓國瑜,在藍營黨內引發不滿,中常委要求擋中央考紀會要盡快處理開除黨籍,國民黨立委也認為應該要在三天內開鍘陳宏昌,就怕會有連鎖效應,而其實陳宏昌一直是侯友宜重要的選舉夥伴,因此被問到陳宏昌的問題,侯市長回答的很保守。
    2019/08/12 16:20
  •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開除陳宏昌黨籍 籲3天內道歉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批評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若陳宏昌這3天有道歉,中央應該會有其他的考量。
    2019/08/12 15:31
  • 侯友宜說不陪拜廟 蔡總統:努力為市民做事就好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新北拜廟發生湧蓮寺主委陳宏昌發言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和蔡總統同場活動時說,總統下次來拚選舉,絕對不會陪;蔡總統表示,沒有陪她拜神沒關係,努力為市民做事就好。
    2019/08/12 14:54
  • 快訊/3天內不道歉將提告! 韓辦下午3點說明

    現任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批評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生活荒唐,韓國瑜辦公室要求陳宏昌3天內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韓國瑜競選總部將在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8/12 13:46
  • 陳宏昌批韓國瑜 韓總部: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針對現任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的爭議言論表示,競選總部將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陳宏昌3天之內道歉,否則將提出法律訴訟。
    2019/08/12 12:49
  • 快訊/陳宏昌批韓挺英 蘆洲區黨部決議開除黨籍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批評韓國瑜,並且力挺總統蔡英文,國民黨蘆洲區黨部今天召開考紀委員會,決議開除陳宏昌的黨籍,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今下午2點黨部還會再開會,最終結果會報給中央。
    2019/08/12 11:56
  • 快訊/「愛抱女人」 韓營要求陳宏昌3天內道歉

    國民黨中評委的陳宏昌,指稱韓國瑜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下午三點將舉行記者會,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陳宏昌三天之內道歉,否則將對此提出法律訴訟。
    2019/08/12 10:55
  • 前藍委酸愛吃喝玩樂、抱女人 韓:我承認

    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上午當著總統蔡英文的面,語出驚人自己被兒子詢問:「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方承認,過去在立法的確抽菸喝酒打麻將而且不認真,那段迷失的日子他絕對不會逃避。
    2019/08/11 20:13
  • 遭自家人酸只會玩樂 韓國瑜認了:今天的我不一樣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前往新北蘆洲湧蓮寺參拜,由湧蓮寺主委、現任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負責接待,公開致詞時,隱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對此,韓國瑜回應,承認年輕時曾放縱過,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一樣了,還酸陳宏昌活在過去的記憶。
    2019/08/11 17:06
  • 湧蓮寺國運籤「上上籤」 士、農、工、商皆稱心如意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除夕夜(4日)11時30分許,由主委陳宏昌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國運籤,依序分別是上上、中中、上中和上中籤,各行各業皆稱心。對此,廟方認為,代表整體政局穩定,國運平靜安穩。
    2019/02/05 10:05
  • 蘇貞昌拜廟搶選票 邀前藍委入鏡遭婉拒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前往新北市蘆洲宮廟拜票。他受訪時要把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拉在身旁,遭陳婉拒,表明來者是客祝福當選,但宗教不涉入政治。
    2018/04/30 13:47
  • 半路殺出「弟弟」 打確認親子官司

    2年多前曾擔任台北縣議長的陳萬富不幸因肝癌過逝,享年81歲,而他的獨子陳宏昌也接棒從政,連任5屆國民黨立委。陳萬富過世前留給他大筆遺產,不過卻傳出陳萬富出現婚外情女友帶著兒子,要求驗DNA確認血緣,法官判定兩人的確有親子關係,而這也等於是間接證明,陳宏昌這半路殺出來的弟弟,也有遺產繼承權。
    2005/01/07 19:47
  • 藍營114票 否決319真調會覆議案

    319真調會覆議案朝野表決大戰,結果晚間出爐,國親陣營在獲得六位無黨籍立委奧援下,以超越門檻5票的114張票,有驚無險阻擋覆議案,只是藍營內部還是出現跑票情況,包括國民黨陳宏昌,曾蔡美佐以及親民黨鄭志龍都無故未到,國親這次不手軟,將祭出開除黨籍的處分。
    2004/09/14 19:19
  • 邱毅要求清黨 點名陳健治陳宏昌

    國親目前正積極的尋求合併,但是親民黨方面,卻出現了要求國民黨先清黨的聲音,親民黨立委邱毅點名本土派的陳健治和陳宏昌,在國親合併之後必須離開,藍軍才能擺脫李登輝的陰影,不過國民黨聲明,絕對沒有清黨的想法,至於被點名的陳宏昌則反批邱毅,是乞丐趕廟公。
    2004/05/30 13:12
  • 點名徐中雄 親民黨盼當面化解誤會

    國親合併還沒正式上路,兩黨內部對於誰併誰,已經吵成一團,今天有部分親民黨立委出面說,要擔任「和平鴿」,還點名國民黨本土派立委,包括徐中雄以及陳宏昌等人,表示願意和他們坐下來化解誤會,一起促成國親和解,只是當事人不太領情,徐中雄就說,自己又不是「鬥雞」,不需要隨「和平鴿」起舞。
    2004/05/23 18:06
  • 連戰約立委 整合國親合併「異」見

    連戰力主國親合併,尋求黨籍立委共識,但障礙不少。今天連戰分兩批找黨籍立委座談結果,立委對國親合併的細節,意見很多,本土派立委陳宏昌甚至直言如果要他贊成國親合併,除非宋楚瑜先承諾放棄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結果陳宏昌話才講完,就被守在黨部的支持者大罵「軟腳蝦」。
    2004/05/21 12:34
  • 反國親併 徐中雄:憂國民黨變附庸

    國民黨主席連戰將提案推動國親合併,立刻在黨內引起反彈,包括徐中雄、陳宏昌等幾位本土派立委就公開反對,一方面痛批親民黨過去反國民黨,現在又要回鍋,根本是人格有問題;另一方面也擔心國民黨會變成為親民黨附庸,而不少國民黨立委今天早上看到報紙,才知道國親即將合併,也忍不住抱怨黨中央少數高層的決策模式。
    2004/05/18 18:12
  • 消除外界疑慮 國民黨本土派打頭陣

    為了向外界證明國民黨本土派對黨的向心力,410總統府前集會,特別安排國民黨本土派立委上台接力演說,不過,主張國民黨應該著眼年底立委佈局,停止街頭抗爭的立委徐中雄,還有陳宏昌跟游月霞,今天通通沒有出席!對於這樣的現象,不只是親民黨立委感到不滿,同樣是國民黨本土派的立委李全教也提出批評。
    2004/04/10 18:56
  • 看國親合作 徐中雄:好比走鋼索

    最近頻頻遭到親民黨立委點名的本土派立委也展開反擊,剛結束「WHO宣達團」返國的國民黨立委徐中雄,面對親民黨立委,積極推動連宋擔任不分區立委,進軍立法院,徐中雄聽到這樣的建議,直說這是哪個天才建議的?對於親民黨立委點名要陳宏昌離開國民黨的說法,被認為是本土派的徐中雄,今天公開聲援陳宏昌。
    2004/04/0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