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陳宏昌 結果共61筆

  • 集會未到開除黨籍?陳宏昌反擊

    國親昨天發動5萬人集會,並要求黨籍立委全員到齊,沒有現身的國民黨立委陳宏昌,以及遲到的立委陳學聖都成了支持者撻伐的目標,2個人今天都為自己抱屈,強調絕對不會被分化,而離開國民黨,陳宏昌更是對親民黨開砲,認為「別黨的人」沒資格批評他。
    2004/04/04 12:00
  • 泛藍會師嗆聲 民代出席國冷親熱

    國親兩黨今天針對中正紀念堂的集會活動下達動員令,要求黨籍民代到場壯大聲勢。不過國親立委的參與熱度截然不同。親民黨立委出席踴躍,不少國民黨立委則是以清明節掃墓為由,沒有現身。缺席的國民黨立委陳宏昌跟陳學聖,還成了民眾不滿跟抗議的焦點。
    2004/04/03 18:02
  • 選前示好 選後反咬?橘營再轟本土派

    國親高層規劃年底立委選舉採聯合提名之後,引起內部反彈,國民黨本土派立委陳宏昌就憂心會被親民黨邊緣化,要求停止合作,只是親民黨方面很不滿,要求陳宏昌乾脆離開藍營,立委劉文雄還爆料陳宏昌是騎牆派,大選前一再向宋楚瑜示好,沒想到敗選就立刻劃清界線。
    2004/04/03 12:00
  • 府前集會 本土派出席否受關注

    國民黨本土派立委今天下午會不會出席集會場合?成為焦點。儘管大部分的委員都表態要參加,不過像是陳宏昌,就因為到大陸探親,沒有參加327大會師;而彰化縣立委游月霞人在台灣,也接到集會的消息,但是她已經透過辦公室表明,不會參與集會。
    2004/03/27 13:01
  • 〈獨家〉恐被邊緣化 陳宏昌籌組「本土聯盟」

    總統選戰中,除了中間選民外,本土選票也被視為是藍綠勝負關鍵,國民黨立委陳宏昌發起成立「本土聯盟」,正私下廣邀國民黨籍立委及縣市議員加入,還希望立法院長王金平能夠當聯盟的精神領袖,陳宏昌向TVBS記者表示,他發起成立「本土聯盟」,目的在防止連宋配之後,國民黨本土派被邊緣化的危機!
    2003/10/11 18:44
  • 總統:國家不完整 要催生新憲法

    在民進黨黨慶喊出兩千零六年催生台灣新憲法的陳水扁總統,利用走訪台北縣三芝老人安養中心的機會,跟老人家講述催生新憲法的重要性,總統利用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兵役制度還有投票年齡降低等議題,推銷他的新憲主張,呼籲全民當新憲法的助產士。
    2003/10/04 12:26
  • 李嘉進事件爆內鬨 黨中央忙滅火

    國民黨立委陳宏昌不滿即將出任黨團書記長的李嘉進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出現肢體衝突,揚言將結合10多位本土派立委退出黨團運作,再度引爆國民黨的內鬨危機。為了避免黨內裂痕擴大,黨中央今天(14日)還特地出面滅火。
    2003/07/14 18:27
  • 不滿李嘉進 本土派揚言退出黨團

    國民黨立委陳宏昌,不滿即將出任黨團書記長的李嘉進,跟立法院長王金平出現肢體衝突,揚言將結合十多位本土派立委,退出黨團運作,再度引爆國民黨的內鬨危機。 立法院臨時會除了留下這樣的畫面,更延燒出同室操戈的風暴。陳宏昌:「李嘉進不適任,我們希望黨中央一定要有所處理,否則我還有其他委員將會退出黨團運作。」李嘉進:「任何委員的批評,都是對我的砥礪,經過這次臨時會,我有信心,書記長一職我會做得更好。」 至於即將卸任的書記長劉政鴻,面對接班人遭同僚質疑,半推半就,不願多談。國民黨團書記長劉政鴻:「牙齒和舌頭再怎麼好,也會咬到、會去咬到,這個一下子就好了,拜託不要再給我們搞這些了。」 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一時還難平息。
    2003/07/14 11:44
  • 「釣餌」引誘陳宏昌?當事人否認

    宋楚瑜一番「釣魚說」引發政壇波瀾,外界關注可能出走的國民黨本土派立委今天(13日)出面自清,強調不會被民進黨「釣走」,但是包括陳宏昌、陳根德等國民黨立委,不否認他們和總統府高層關係良好,而對於宋楚瑜在國親聯盟當中的角色,本土派立委也有高度疑慮。
    2003/06/13 17:54
  • 宋楚瑜批總統 以官位釣藍營立委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宏昌透露,陳總統曾經找他擔任內政部長,條件是要加入民進黨,消息傳出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陳總統是在用官位釣魚,不過,總統府和民進黨,都說這是不可能的事,還批宋楚瑜如果不經求證就罵人,絕對是陳總統的最佳助選員。
    2003/06/13 17:46
  • 陳宏昌開砲 批宋叛徒不適宜任主席

    雖然連宋配已經定調,不過,對於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國民黨內的本土派立委一直有雜音,最近又傳出連宋約定要在當選2004總統後,國親合併,宋楚瑜出任黨主席,又讓這些立委群起攻之,立委陳宏昌甚至以「叛徒」稱呼宋楚瑜,認為他沒有資格擔任黨主席,同時有消息指出,這些本土派立委和前總統李登輝關係密切,不時還會找前主席訴苦。
    2003/06/1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