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陳孝萱 結果共85筆

  • 98金鐘獎/〈獨家〉誰配誰?金鐘舞台重默契 回顧老片段

    我們要帶你看看過去金鐘獎,頒獎人的配對都是精心安排過的,印象深刻的是民國90年老牌演員寇世勳和陳孝萱,以台語發言笑翻全場,主辦單位挑主持人,最要求的就是默契,胡瓜、高怡平這對主持人的合作,沒有冷場,觀眾都說讚。
    2009/10/15 19:29
  • 全民寧靜運動 平安禪找回平靜

    假日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有一場全民寧靜-萬人禪修的活動,這場由宗教界和社會人士共同發起的活動,吸引了全台近8千人到場,準副總統蕭萬長、藝人陳孝萱也帶著兒子一同參與。
    2008/04/26 23:56
  • 主秘粗口/粗口風波 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砲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爆粗話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繼日前藝人陳孝萱砲轟教育部,綜藝天王吳宗憲錄影時也高分貝批評,表示身為公眾人物一言一行本來就得小心,對於莊國榮的談話內容,已經是4個孩子的父親的吳宗憲用「很可怕」來形容。
    2008/03/18 19:15
  • 主秘粗口/再批教育部 陳孝萱:怎教育下一代

    日前才炮轟教育部長杜正勝的藝人陳孝萱,對於莊國榮罵出髒話,今天再出面炮轟,她不解的說,一般人都知道有些話不得體,但為什麼身負教育重責的教育官員,還可以輕易說出口,這樣下去,她都不曉得怎麼教育兒子,陳孝萱還說,傷害已經造成,現在莊國榮才提辭職,一切都太晚了。
    2008/03/17 17:39
  • 主秘粗口/陳孝萱轟教育部 「如何教育下代」

    藝人陳孝萱,日前就曾炮轟台灣政府閣員亂七八糟,更對教育部長杜正勝,和主秘莊國榮的發言很感冒,今天再度出面表示,真的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教育兒子,因為身負教育重任的重官員一再講出垃圾話,現在道歉、辭職都來不及了,因為傷害已經造成。
    2008/03/17 16:04
  • 嗆杜發言不當 陳孝萱表態挺藍

    先前才被呂副總統點名害慘立委選情,教育部長杜正勝這次又被藝人點名,就是因為他和主秘莊國榮的不當言辭,才會選擇挺藍;杜正勝今天聽到這個問題,頓時扳起臉來,臉色凝重,選擇用不回應的方式來面對。
    2008/03/06 12:15
  • 「彼得潘」音樂劇 藝人全家總動員

    小飛俠彼得潘音樂舞台劇,今晚在台北舉行貴賓之夜,吸引了眾多藝人全家福一同前來,像是小S、陳孝萱、賈永婕、郭子乾都帶著自己的寶貝兒女來欣賞。
    2008/03/01 22:24
  • 24歲「甜心教主」 最年輕科主任

    全台唯一有時尚模特兒科的育達商職,如今又首創前例,有全國最年輕的高職科主任,這位科主任李曉喬才24歲,過去累積不少平面及伸展台作品,也算是個名模,而且她的臉蛋,更像是藝人陳孝萱和錢韋杉的綜合體,讓學生平常不愛喊她科主任,反而愛叫她「甜心教主」。
    2007/12/17 12:22
  • 婚變後首露面 陳孝萱:感謝前夫

    藝人陳孝萱在上個月,和製作人老公詹仁雄驚爆離婚消息,今天陳孝萱總算復出,出現在螢光幕前,對於2人離婚原因,陳孝萱不願多談,希望細節只留在2人心中,陳孝萱反而還很感性的說,很謝謝前夫詹仁雄,堅持生下鐵弟,讓她還有兒子相伴。
    2007/11/11 17:10
  • 掙錢養鐵弟 陳孝萱出書、搶代言

    孝仁戀又再破局,詹仁雄也搬出婚後同住的房子,把住所留給陳孝萱和兒子,雖然詹仁雄承諾會給贍養費,但是陳孝萱也在離婚消息曝光前出新書,搶賺錢機會,只是目前估計收入零星,一個月不到10萬元。
    2007/10/02 19:17
  • 孝仁貌合神離 節目錄影有跡可尋

    藝人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爆出離婚消息,其實1個月前就有跡象,陳孝萱6月份參與大小S的料理節目,錄影現場坦承,兒子出生後2人就分房睡,但1個月後,陳孝萱再上節目錄影,直接表明不願再談有關詹仁雄的話題。
    2007/10/02 17:32
  • 「宗孝仁愛」戀 緋聞婚後畫句點

    曾經與吳宗憲交往過,和前夫詹仁雄在婚前經歷過多次分分合合,陳孝萱和這2個人之間的戀情,曾經轟動演藝圈被稱為「宗孝仁愛」戀,最後是在結婚生子後,才畫下緋聞的句點。
    2007/10/02 14:03
  • 6月錄影 陳孝萱自爆和詹分房

    藝人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爆出離婚消息,但其實1個月前就有跡象,陳孝萱6月份參與大小S的料理節目,就在錄影現場爆料,早在兒子出生兩人就分房而睡,而且就算已經結婚,詹仁雄陪伴家人的時間也不多,陳孝萱甚至還苦笑表示,公司才是詹仁雄第一個家。
    2007/10/02 12:17
  • 「詹仁雄平時沒異樣」 孝仁婚變驚動圈內

    詹仁雄跟陳孝萱在演藝圈裡,稱的上是「模範夫妻」,婚變消息傳開後,圈內曾經合作過的藝人,包括寇乃馨跟資深造型師Roger都感到相當意外,因為在工作場合,詹仁雄永遠都是幹勁十足,完全看不出異樣。
    2007/10/01 23:13
  • 孝仁戀破局! 陳孝萱、詹仁雄離婚

    製作人詹仁雄跟藝人陳孝萱宣正式結束2年婚姻;下午5點多,透過一只傳真稿,說明兩人因為個性落差太大,緣盡情了,不願再當怨偶,決定結束2年婚姻,但還沒有透露兒子的扶養權要歸給誰。
    2007/10/01 17:49
  • 組「金雞旺旺會」 星媽籲認養棄嬰

    藝人當了父母,或許就多了同理心!陳孝萱、小S、賈永婕一起為公益,呼籲要認養棄兒!她們自己的小孩生肖屬雞或屬狗,組成「金雞旺旺會」,每個月固定一次聚會,不過懷孕4個月的小S笑說,寶寶們在軟墊上玩耍,爸媽卻在旁邊喝酒。
    2007/05/29 00:17
  • 陳孝萱溫柔配音 「夏綠蒂的網」

    看起來嚇人的母蜘蛛,其實卻有溫柔心腸,已經當媽媽的陳孝萱,配音起來,更有感覺。
    2006/12/21 21:31
  • 陳孝萱做公益 談入圍金鐘心情

    升格當媽媽之後,陳孝萱更添母親的味道,在奶粉廠商的號召下,要送奶粉到偏遠山區的國小,贊助該校棒球隊學生1年份的牛奶,看到同學滿足的模樣,陳孝萱很感慨城鄉差距的影響。
    2006/10/31 20:44
  • 代言保養品 陳孝萱體驗一日店長

    雖然升格當媽媽 ,藝人陳孝萱還是魅力不減。今天她為保養品代言,當起了一日店長。
    2006/10/14 21:48
  • 陳孝萱保養有道 再獻美人計

    美人媽媽陳孝萱,忙於演藝主持工作還要照顧寶貝兒子,依然散發成熟美麗特質,用什麼方法保養?她說她都是用MIT,也就是國人自創品牌的保養品。
    2006/09/20 09:50
  • 陳孝萱重婚? 和黃文豪舊情被重提

    藝人陳孝萱被周刊爆料重婚,才子製作人詹仁雄並不她的第一任丈夫?這段往事要回溯到10年前,陳孝萱和一度論及婚嫁的男星黃文豪,曾在長輩的見證下決定「從此定下來 」,此舉被解讀成公證結婚,如果屬實,陳孝萱和詹仁雄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也將歸屬第一任丈夫,對此,陳孝萱不予回應,只說現在是快樂的媽媽,往事就讓他過去吧!
    2006/06/21 12:21
  • 產後代言面膜 陳孝萱秀玲瓏曲線

    產後復出的陳孝萱,身材恢復速度相當快,現在的她曲線更迷人。
    2006/05/08 07:50
  • 陳孝萱代言調整型內衣 秀出產後瘦身成果

    以希臘女神的姿態,陳孝萱這天頂著寒風出席調整型內衣的記者會,讓她很擔心回家會感冒傳染給小孩。
    2006/01/10 20:36
  • 【2005飆新聞】2005十大影劇新聞 緋聞最熱門

    今年演藝圈也是個送子年,像是小S,陶晶瑩,陳孝萱先後奉子成婚。家暴也是話題,王靜瑩陳威陶的家暴案,何如芸丈夫劈腿風波,兩對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全都是演藝圈的精采片段,帶您快速掃描。
    2005/12/31 11:17
  • 雙滿月+婚宴 陳孝萱偕子出席

    藝人陳孝萱和詹仁雄,晚間在喜來登替寶貝兒子的雙滿月酒,順便補請喜酒宴客,像是廖鎮漢夫婦,王靜瑩夫婦等,不少名人藝人出席。被問到到寶貝兒子到底像誰?陳孝萱和詹仁雄兩人的口徑一致,直說一人一半。
    2005/11/25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