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陳孝萱 結果共85筆

  • 兒雙滿月 陳孝萱詹仁雄設宴請客

    藝人陳孝萱和名製作人詹仁雄,兩人這星期將在喜來登飯店,為寶貝兒子舉辦雙滿月酒,詹仁雄還特地用兒子的照片製作請帖,看起來俏皮可愛,也充滿了爸媽的愛。
    2005/11/22 12:00
  • 【讀報新聞】陳孝萱婚禮滿月酒 月底一起來

    新手爸媽詹仁雄和陳孝萱要辦婚禮了,當然,寶貝兒子鐵弟(Aaron)的雙滿月酒也一塊舉行,日期就定在11月24日。
    2005/11/03 07:46
  • 爸爸不是我! 吳宗憲賀陳孝萱得子

    陳孝萱喜獲麟兒,曾經與他交往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心情尤其是五味雜陳,巧合的是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剛好也在今天提前為他慶生,他笑說,今天真正生日的人不是他,也很開心陳孝萱母子平安。
    2005/09/23 18:30
  • 陳孝萱生了! 凌晨5點自然產男娃

    演藝圈再添女星生子的喜訊,藝人陳孝萱今天凌晨5點多以自然生產的方式,順利產下2755公克相當健康的兒子,孩子的爸也是製作人詹仁雄,今天一整天笑容滿面,他滿意的說,兒子像老婆,是個小帥哥。
    2005/09/23 13:09
  • 伊能靜不信鬼月禁忌 小哈利中邪

    演藝圈中2位漂亮媽咪伊能靜、陳孝萱一同出席新戲的慶功記者會,現場伊能靜滿口「媽媽經」,把心得分享給陳孝萱,伊能靜還說農曆7月份的禁忌千萬要遵守,她就是因為鐵齒,害了她的兒子小哈利中邪了。
    2005/08/15 17:41
  • 失戀高跟鞋試片 四美出席爭豔

    又一部仿照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的電視劇即將上檔,由伊能靜、陳孝萱、安雅、林嘉俐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失戀高跟鞋」舉行試片。4位女主角因應劇名,個個換上美麗高跟鞋現身,就連身懷六甲的陳孝萱,也腳踏細跟高跟鞋帶球宣傳,誠意十足。
    2005/07/28 18:39
  • 解除髮禁! 藝人:現在小孩好幸福

    中小學全面解除髮禁,很多走過髮禁歲月的藝人,直呼現在的學生太幸福了,而TVBS也找到包括總統夫人吳淑珍和知名藝人陶晶瑩跟陳孝萱,高中時期清湯掛面的模樣,帶你去看ㄧ看。
    2005/07/25 18:07
  • 陳孝萱挺大肚為戲宣傳 賭小S肚裡懷男寶寶

    公共電視的文學大戲「風聲鶴唳」,由陳孝萱、伊能靜主演,故事背景是抗戰初期的30年代。今天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陳孝萱為戲宣傳。雖然腳上還穿著高跟鞋,但九月底即將生產的陳孝萱,發福的身材害他穿不上為戲訂做的旗袍,讓他好沮喪。
    2005/07/21 19:54
  • 植村秀彩裝party 陳孝萱吳辰君亮麗出席

    今日一場在台北101所舉辦的彩裝秀,吸引不少藝人前來捧場,包括好久不見的美麗準媽媽陳孝萱。談起她的懷孕保養心得,她卻有些無奈。陳孝萱:「沒有,因為懷男生的關係,我現在就一直長痘子,我現在就是有點半放棄狀態,大家都告訴我說生完就會變好。」
    2005/07/21 19:43
  • 藝人生子風潮 小S明年1月接棒

    藝人賈靜雯才從中山醫院離開,下個月李蒨蓉又將到這裡待產,9月輪到陳孝萱,根據了解,小S也選定中山醫院生下她和未婚夫Mike的愛的結晶,預產期就在明年的1月份。
    2005/06/26 11:52
  • 賈靜雯VIP產房 一天5900元

    賈靜雯生產的VIP產房,向來是女明星生小孩的首選,其中蔣家第四代媳婦林姮怡、即將生產的小S跟陳孝萱,都已經選在這裡迎接小生命,之所以樂得兒產房會受到如此青睞,除了百萬級的醫療設備,還有隱密的監視設備,不過400萬的豪華病房,一天就要5900塊。
    2005/06/20 10:16
  • 〈獨家〉懷孕6月 陳孝萱首度曝光專訪

    藝人陳孝萱宣布懷孕之後,第一次面對媒體接受TVBS獨家專訪,陳孝萱目前懷孕6個月,但四肢還是非常纖細,對於演藝圈女藝人陸續傳出未婚懷孕,陳孝萱也首度發表自己懷孕的心情。
    2005/06/13 17:06
  • 陳孝萱懷孕 王靜瑩分享經驗

    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剛做完月子,成功瘦身22公斤的師姐王靜瑩,兩人難得同台,聽到陳孝萱懷孕的消息,王靜瑩提供經驗,要她放鬆心情;林志玲則說,她希望先結婚才懷孕,不過被問到媽媽吳慈美有沒有去機場抗議,林志玲立刻低調以對。
    2005/04/26 17:30
  • 陳孝萱公佈喜訊 懷孕4個月了

    昨天一身爆乳裝代言房地產的陳孝萱,因為身材明顯浮腫,讓媒體紛紛揣測她懷孕了,原本她還反駁說只是因為吃中藥調理身體才會如此,但就在今天傍晚,陳孝萱和詹仁雄聯合發表傳真聲明,說陳孝萱確實懷孕4個月,還預計在寶寶滿月的時候一併辦婚禮。
    2005/04/25 18:23
  • 代言建案 陳孝萱爆乳裝引目光

    藝人陳孝宣一身爆乳裝亮相,幫建商代言,一亮相好身材馬上吸引媒體目光,不過今天焦點在她的前男友吳宗憲被毆打,不過一聽到這個問題,陳孝萱急忙迴避。
    2005/04/24 17:52
  • 陳孝萱、吳倩蓮 高中模樣大公開

    台北市中山女高今天慶祝107年校慶,包括前總統夫人李曾文惠以及總統夫人吳淑珍都畢業於中山女高,有人戲稱中山女高專門培養第一夫人;另外像是藝人陶晶瑩、陳孝萱、吳倩蓮都是中山的校友。
    2004/12/08 12:14
  • 超便宜!9元內褲 女性瘋狂搶購

    國產知名內衣品牌在彰化舉行特賣會,一件號稱9塊錢,還請來藝人陳孝萱代言,不過男性消費者大吃冰淇淋之際,許多女性民眾則是顧不得看了,趕緊趁著俗俗賣,瘋狂搶購。
    2004/11/19 13:17
  • 「再見了,可魯」首映 陳孝萱體驗盲人生活

    在台灣未演先轟動的電影「再見了,可魯」,今天晚上首映會,特別邀請藝人陳孝萱矇上眼睛,牽著拉不拉多犬,體驗一下盲人的生活。陳孝萱在場直呼,真的不簡單。
    2004/11/09 21:24
  • 陳孝萱婷婷 教妳關心身體防治乳癌

    一股不可思議的粉紅絲帶力量,10月起正在全省街頭蔓延,你注意到了嗎?由某知名化妝品牌發起「乳癌防治關懷月」活動,目前為止已經有10萬民眾熱烈響應。記者會中象徵女性健康的粉紅絲帶處處可見,更有人把它化成前衛髮型,活動代言人陳孝萱、婷婷則戴著粉紅拳擊手套破門而出,呼籲打擊乳癌 ,2人也分享自己檢查胸部健康的方法。
    2004/10/13 21:27
  • 〈獨家〉32D陳孝萱內衣癖 TVBS獨家蒐秘

    內衣是女人的第二層肌膚,擁有32D傲人身材的女星陳孝萱說,由於她的身材比例比較特殊,從國一就開始就為了買內衣大傷腦筋,因此現在只要找到合適的內衣,就會大批搶購,衣櫃裡已經有200多套內衣。
    2004/09/17 18:48
  • 賈永婕展開事業第二春 開婚紗店

    藝人賈永婕婚後展開事業第二春,開起了時尚婚紗店,今晚的一場婚紗派對當中星光閃耀,包括好友孫芸芸跟元大集團公子馬維辰以及準備當新嫁娘的漂亮寶貝王靜瑩,還有陳孝萱都現身捧場。
    2004/09/16 22:41
  • 陳孝萱代言結婚金飾 拉愛犬拿鐵作陪

    舞台上模特兒婀娜多姿的展現金飾,一場出嫁女兒的舞台劇也讓台下觀眾看的好感動,這時代言人陳孝萱出場,穿著婚紗的她身邊跟的卻是綁起領帶的愛犬拿鐵,頓時讓現場氣氛歡樂起來。
    2004/09/16 21:53
  • 陳孝萱內衣秀 下大雨淋一身濕

    擁有D罩杯傲人身材的藝人陳孝萱,今天替內衣秀代言走秀,但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淋了一身濕,還被媒體追問前男友吳宗憲參選立委的事,陳孝萱氣得快要翻臉。
    2004/08/17 19:03
  • 跨性別走秀 張震、馮德倫頭一遭

    香奈兒14週年首創「跨性別」走秀,馮德倫、張震應邀擔任男模 這場服裝秀不僅主題夠搶眼,130米長的星光大道更成為關注焦點,大小S、杜德偉、天心、伊能靜、陳孝萱、六月,甚於連惠心都出席,場上較勁,眼花撩亂。
    2004/08/14 00:06
  • 天龍八部舞台劇 神偷碟影 陳孝萱康康對罵

    膾炙人口的金庸小說「天龍八部」常被拍成電影電視劇,不過在1996年8月2日,這部小說則是首度改編成舞台劇形式登上了國家劇院,主角喬峰正是目前活躍於台語連續劇的演員柯淑元,而已故歌手張雨生也在劇中軋上一角,扮演少林寺的一名老和尚。
    2004/08/02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