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陳喬恩 結果共266筆

  • 陳喬恩撿「1千元」樂喊捐流浪動物 恐觸法急回應

    女星陳喬恩2日在台北小巨蛋附近撿到1千元,被男友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分享在IG,她也開心轉PO影片預告將把1千元捐給流浪動物,不過,這恐會犯侵占遺失物罪。對此,經紀人澄清不知道有這規定,而本人昨(3)晚已親自去警局繳回,並發影片說明。
    2021/01/04 07:52
  • 「七朵花」幫賴薇如慶生 陳喬恩照片讓網友喊:太崩壞!

    賴薇如30日在臉書上po出多張「七朵花」成員為她慶生的照片,即使團體已經在2009年解散,但成員間感情仍相當緊密,時不時就會相約聚餐,這次更是齊聚一堂替賴薇如慶生。
    2020/12/30 22:22
  • 只要半價!仿陳喬恩代言保健品 吃了嘔吐

    知名生技公司推出的保健食品,遭詐騙集團盜用,在蝦皮網站上販售,有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後發生嘔吐頭暈症狀,向業者客訴,才知道自己買到的是仿冒品。詐騙集團先取得假人頭資料,在蝦皮註冊經營賣場,再從大陸寄出商品,造成警方追查斷點。
    2020/12/29 17:19
  • 電話遭外洩被騷擾 陳喬恩怒斥商家:噁心

    藝人陳喬恩昨天無預警爆氣發文,自曝電話遭到外洩,因為出於信任留電話給商家,沒想到卻不斷接到理財投資的電話,還問她是本人嗎,讓她怒轟沒有職業道德、相當噁心,考慮換號碼。
    2020/11/25 13:17
  • 陳喬恩「葡萄柚減肥食譜」曝光 網友實測瘦5公斤

    曾因穿著寬鬆、被網友誤認懷孕的陳喬恩,受到刺激發憤減肥,還在微博公開健身教練給的減肥食譜,說:「食譜來了~抱歉照片畫質很糊,之前的紙張不見了,這個是我之前的健身教練用手機拍給我的~拿去吧,祝減肥成功!」沒想到,還真的有網友靠這張食譜瘦身成功了!才吃10天,就瘦了4.5公斤,簡直超強!
    2020/10/19 12:07
  • 老蕭、陳喬恩都到!安以軒挺9月巨肚「曬380萬鑽錶」

    藝人安以軒3年前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除了兒子「66」,如今又懷有9個月身孕。昨(29)日安以軒喜迎40歲生日舉辦盛大派對,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陳喬恩及夏于喬、戴愛玲、關穎等眾星雲集,安以軒還曬出要價380萬台幣的鑽錶,足見老公對她的寵愛。
    2020/09/30 14:45
  • 睽違12年!陸翻拍「命中」 陳欣怡變陳嘉欣

    12年前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捧紅阮經天、陳喬恩,現在大陸也翻拍,叫做《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找來劉雪華演男主角的奶奶,另外陸版跟台版,女主角同樣都有「蝸牛」這個綽號。
    2020/06/26 11:37
  • 怕小男友跑?陳喬恩光速瘦身D奶不減

    與富二代男友艾倫熱戀中的陳喬恩,常被酸民唱衰兩人巨大年齡差,勢必會曲終人散。日前,陳喬恩在大陸實境秀《我要這樣生活》展露素顏,不僅皮膚緊繃毫無嬸味,和小男友艾倫一段甜蜜蜜的視訊,更是對著觀眾狂灑狗糧,證明41歲的姊無論顏值和身材,都能hold得住差9歲的小男友!
    2020/06/25 09:00
  • 「親暱勾手男性密友」被砲轟 陳喬恩:關你屁事滾一邊去

    女星陳喬恩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前陣子參加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因而和馬來西亞的富二代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相戀,去年底陳喬恩甜蜜認愛。但最近她分享1段影片,自己和一群好友去遊樂園玩,期間勾著男性好友陳正飛的手,不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她得知後不客氣地回擊「關你屁事,滾一邊去。」
    2020/06/11 12:29
  • 緋聞不斷橫跨兩岸 明道最終情訂前「女團」成員

    40歲明道被目擊與長輩和妻子王婷萱、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出遊前往陽明山、天母踏青,一家人逗弄明道與王婷萱愛的結晶,明道瘋狂獻吻、擠眉弄眼逗小孩開心,一旁的王婷萱更是滿臉幸福,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證明她與明道不只生下可愛寶寶,還已經結婚步入禮堂。
    2020/06/10 10:39
  • 毛衣顯胖被懷疑有孕 陳喬恩拍抖音駁斥

    女明星逃不了變胖的命運,但也容易引來流言,懷疑是不是懷孕了?像是陳喬恩被拍到臃腫模樣,決定自拍抖音澄清,自己是胖了沒懷孕,另外還有宋智孝、楊丞琳,都忙著跟體重抗戰。
    2020/06/04 12:02
  • 「願你遇良人」 陳喬恩發文疑姊弟戀情變

    陳喬恩24日凌晨突然發文寫下「願你遇良人」,讓粉絲很驚訝,擔心她是否和男友Alan感情生變,不過男方馬上發文闢謠,陳喬恩隨後也刪文重發,證實兩人依舊甜蜜;而和羅志祥鬧感情風波的周揚青,最近瘦到只剩44公斤,希望自己能增胖至少3公斤。
    2020/05/25 13:04
  • 陳喬恩520放閃 被抓包疑與富二代男友「同居中」

    演員陳喬恩去年透過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曾偉昌)配對成功,節目結束後兩人「假戲真做」繼續交往,昨(20)日陳喬恩也不避諱地貼出放閃照,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猜測其實兩人早已同居。
    2020/05/21 16:42
  • 熱戀富二代半年爆懷孕!凸肚照瘋傳 陳喬恩回應了

    女星陳喬恩去年參加大陸實境節目,認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最終順利交往,也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認愛半年的她最近被網友瘋傳一組飄孕味影片,本人今(15日)終於給予回應。
    2020/04/15 21:24
  • 富二代男友隔空放閃 陳喬恩:愛一個疼你的人

    41歲女星陳喬恩曾出演《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來改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去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近日她也在社群媒體吐露戀愛的心聲。
    2020/04/14 21:15
  • 富二代男友甜蜜告白 陳喬恩收41份大禮驚喜落淚

    女星陳喬恩去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認識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Alan,兩人最終譜出戀曲,她也在社群平台PO出與男方的甜蜜背影照,大方認愛。她日前迎來41歲生日,適逢疫情期間與男友分隔兩地,但對方仍不忘獻上深情告白,「生日快樂,我的愛」。
    2020/04/06 14:56
  • 才剛認愛!陳喬恩寬鬆洋裝飄「孕」味 本人回應了 

    藝人陳喬恩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但她仍不忘家鄉的粉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之互動。日前,她上傳了一系列穿著洋裝的美照,跟粉絲們分享近況,卻被發現疑似小腹微凸,飄出「孕味」;對此,她也高EQ做出回應。
    2020/03/11 20:54
  • 明道親哥一家陳屍山區 陳喬恩心疼發聲:請別打擾他

    男星明道的親哥哥5日遭人發現,帶著妻小陳屍內湖山區,他在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難過,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而曾與他合演偶像劇的圈內好友陳喬恩也在微博發聲,希望外界不要打擾明道及他的家人。
    2020/01/06 07:45
  • 演完《我的少女時代》失業! 女星:1個月被打槍20次

    2015年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王大陸、宋芸樺等新生代演員,不過當時飾演陳喬恩的瑭霏卻未因此爆紅,反而長達4年沒工作,直到近期才出演八點檔《多情城市》、職人劇《鏡子森林》。
    2019/12/30 13:43
  • 陳喬恩戀愛富二代 被爆黑歷史:多與辣妹互動

    40歲的藝人陳喬恩,最近參加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與小9歲的大馬富二代Alan曾偉昌配對成功,兩人大方在微博認愛,但Alan卻被翻出黑歷史,包括按讚網紅辣妹和鋼管女郎,但陳喬恩依舊力挺男友。
    2019/12/09 11:56
  • 粉絲挖陳喬恩新歡喊「不值」 男友回應:朋友不應被牽扯

    林志玲結婚後,以前的「4大黃金剩女」只剩下陳喬恩還是單身,不過近來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情》真的和馬來西亞素人來賓艾倫譜出戀情,消息曝光後,許多陳喬恩的粉絲卻紛紛喊著要脫粉,他們認為艾倫配不上陳喬恩,還挖出他IG的好友列表,指責他交友複雜,不過對此艾倫昨(2日)發出回應,表示他的朋友都有正當職業,而陳喬恩也轉發相挺。
    2019/12/03 16:18
  • 錄節目假戲真做! 陳喬恩認愛大馬富二代

    40歲陳喬恩最近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不僅和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配對,最後更答應交往,外界以為兩人只是照劇本演出,沒想到兩人假戲真做,陳喬恩親自在微博認愛,正式宣告脫單。
    2019/12/02 20:14
  • 林志玲嫁了 昔日「4大黃金剩女」只剩她1人!

    演藝圈近2年來喜事頻傳,舒淇、林心如、天心、安以軒等女神級人物都接連報喜,走入婚姻的殿堂,今年6月,「台灣第一黃金剩女」林志玲也閃電宣布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演藝圈投下1顆震撼彈。這也讓網友不禁想到,台灣曾經的「黃金4大剩女」如今只剩41歲的陳喬恩還未脫離單身。
    2019/11/16 11:37
  • 陳喬恩「濃稠液體」當成身體乳:難怪好滑喔…

    女星陳喬恩外型超級凍齡,看不出她已經年過40,而陳喬恩的個性也像少女一樣可愛又迷糊,曾發生「搭錯車」還能和對方聊天、讓工作人員一路追車的糗事。昨(18日)陳喬恩自爆,洗完澡後,竟把潤髮乳當作身體乳擦,讓網友看了也不禁笑噴。
    2019/10/19 12:25
  • 邀台藝人放國旗照慶雙十!館長嗆「保證沒人敢」男星秒回

    10月1日大陸國慶,大批藝人接力在微博上轉發「生日快樂」、「祝福祖國」,就連台灣藝人陳喬恩、歐陽娜娜、李威、張惠妹等人都共襄盛舉,掀起熱議。如今10月10日台灣國慶日將至,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7日)在臉書上號召藝人在微博上曬國旗照,並加上一句「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不過他狠酸「保證沒人敢」!
    2019/10/0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