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陳喬恩 結果共266筆

  • 婚事近了?陳喬恩富二代男友喊她「小辣椒」 談婚事講了2個字

    女星陳喬恩先前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開始熱戀,兩人戀情穩定、不時會在網上放閃,曾偉昌今(23)日為自己在民生社區的壁畫揭幕,透露平常畫畫時,陳喬恩會在一旁「做這件事」,讓曾偉昌打趣說:「比較刺激一點。」他形容女友是「小辣椒」,被問婚事,給了2個字讓大家笑了。
    2022/02/23 16:21
  • 客家話「你好」怎麼說?Hebe田馥甄與陳喬恩都是客家人 

    你的客語發音讓我耳朵懷孕! 台灣有將近500萬的客家人,像是SHE裡的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YouTuber聖結石、黃大謙、演員陳庭妮、陳喬恩和主持人曾國城等,先前爆紅的客家妹陳明珠,也常在自己的臉書上教網友簡單的客語。
    2022/02/12 15:57
  • 陳喬恩「富二代男友」超會煮!3菜色驚艷趙小僑:太厲害

    女星陳喬恩因登上陸綜《女兒們的戀愛》,認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兩人交往至今2年多,感情十分穩定,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過年期間她邀請昔日「七朵花」好友趙小僑、賴薇如、邱麒霏等人到家中作客,男友也親自下廚,精湛廚藝不僅讓眾人狂讚,許多網友看完也直呼羨慕。
    2022/02/06 19:06
  • 最壞的示範!8大酒駕藝人理由百百種 犯後星途大不同

    藝人宋少卿今(28)日第三度酒駕遭逮,酒測值高達0.95mg/L,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由於已經是累犯,宋少卿的行為引起民眾廣大熱議,甚至湧入其社群臉書留言怒罵。酒駕已是最壞的示範,深為公眾人物的藝人們,相關酒駕案件也層出不窮,不論是犯後態度,或者是後續星途都有非常大的不同。《TVBS新聞網》也統整過去較受到關注的8名酒駕藝人「命運大不同」。
    2021/12/28 13:49
  • 陳喬恩「手腫成球」深夜住院躺數日 男友愛相隨陪床

    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大陸實境秀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近來因疫情關係兩人在台居住,陳喬恩17日深夜突發文透露住院,手上掛點滴且腫成2倍大,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1/12/19 11:37
  • 自爆社恐「不敢出大門」 陳喬恩洩下一步:有回北京打算

    42歲女星陳喬恩曾經演出《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2019年參加實境秀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識相戀,最近因疫情關係與男友來台灣居住,不過,陳喬恩今(25)日透露有意再回北京。
    2021/11/25 21:04
  • 孫德榮「腎衰竭跡象」急診住院!醫分兩派 恐有後遺症 

    知名經紀人,捧紅羅志祥、陳喬恩、5566等,有「偶像教父」之稱的孫德榮,近年身體狀況亮紅燈,2014年罹患膀胱癌第三期,動手術裝上人工膀胱,經歷多次化療。日前發高燒到38.8度,緊急送往三總醫院,發炎指數28 ,有腎衰竭的跡象。昨(27)日孫德榮再度透過臉書報平安,說明最新的病況。
    2021/10/28 12:26
  • 連7年慶安鈞璨冥誕 安以軒曬帥氣照:思念是種病

    藝人安鈞璨(黃益承)2015年6月不敵肝癌病逝,享年31歲,留給粉絲及演藝圈好友無限念想,今(20)日適逢其38歲冥誕,與他情同姊弟的好友安以軒準時發文祝福,但也難掩感傷心情表示「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2021/09/20 19:39
  • 陳喬恩驚爆懷孕了!「凸肚擋不住」傳閃婚富二代男友

    42歲女星陳喬恩2年前認愛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曾偉昌(Alan),不時公開出遊照甜蜜曬恩愛,對戀情完全不躲藏高調放閃,她近期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男友的出遊照,豈料傳出「孕」味,被爆出已經懷孕了。對此,陳喬恩也親自回應。
    2021/09/01 21:34
  • 五熊吐露請辭《型男》原因 曾國城不捨頻拭淚

    《型男大主廚》自2006年開播後,就一直受到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主持人也從一開始的陳喬恩陸續交棒給夏于喬、五熊(蔡頤榛)、卓文宣,近日隨著疫情和緩,節目也重新開棚錄製,沒想到第一場就是五熊的歡送會,宣布卸下四年半的主持棒,這也讓主持人曾國城一度不捨落淚。
    2021/07/29 14:48
  • 毛孩遭丟貨車活活熱死 陳喬恩淚轟:沒羞恥心的敗類

    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實境節目與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Alan(曾偉昌)相戀,喜歡動物的她,日前看到有寵物托運公司明明收了「空運」的錢,卻擅自使用「陸運」載送狗狗,長達1700公里的遙遠路途,狗狗都關在擁擠又炎熱的車廂裡,最後中暑死亡,令她落淚怒轟「沒有羞恥心的敗類!」
    2021/07/17 19:29
  • 日票選「十大最美中港台女星」 熱巴第六、冠軍混血五官

    最近,日網票選出「最美中港台女星Top10」,從兩岸三地中選出最符合日本審美觀的「美人」!榜中,第六到十名分別由迪麗熱巴、陳慧琳、龍夢柔(大陸女星)、林依晨及陳喬恩拿下。連熱巴都擠不進前五,也令人更好奇奪得前五名女星究竟有多美!
    2021/06/24 05:23
  • 真的結婚了?陳喬恩脫口「老公」放閃富二代男友

    女星陳喬恩2019年在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接受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的告白,在交往一年多的過程中更時常傳出結婚的好消息,今(22)日凌晨,陳喬恩在IG限時動態以「老公」來稱呼Alan,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真的好事近了。
    2021/06/22 11:53
  • 42歲陳喬恩「酒杯腿」吸睛 3招「有胸有腿」逆生長

    比起筷子腿,稍帶肉感的「酒杯腿」,大腿至小腿線條如酒杯勻稱的腿型更受歡迎!女星陳喬恩的腿型,就是網友口中標準的「酒杯腿」,陳喬恩也曾透露,養成穠纖合度的胸是胸、腿是腿好身材,絕對不能單靠節食,以下3招陳喬恩瘦身法,快一起學起來~
    2021/06/19 10:27
  • 在家工作怕變胖?女星推葡萄柚、黑木耳 減肥食譜學起來

    這週,不管是滑FB或IG,最多PO文的有二種,一是忙著煮飯、開會、顧小孩,二就是大呼胖啦!你是哪個呢?為了讓忙碌的大家,能省時省力又吃得健康又不長肉,這篇請好好收下!今天,就分享3位女明星們的聰明減肥法,只要選好一種食材,就能簡單吃飽、吃好又吃瘦喔!
    2021/05/23 05:40
  • 富二代男友隨call隨到 鄭元暢嗆陳喬恩:真的很不要臉!

    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最近邀請好友陳喬恩上節目,沒想到身為主人的鄭元暢遲到,遭到反客為主,由陳喬恩主持開場,過程中兩人吵吵鬧鬧,也替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21/05/09 16:13
  • 舒淇嘆「老公不在家好寂寞」 馮德倫一句話曝光家中地位

    女神舒淇和馮德倫,從朋友升格為戀人,在2016年時宣布結婚,之後就常在IG上放閃,昨(6)日,舒淇就上傳馮德倫的照片,開心寫道「老公滾了!喔ya 終於沒人管我,自由啦~」,吸引好友們邀約,馮德倫也現身留言,沒想到卻意外曝光夫妻倆在家中的地位。
    2021/05/07 18:12
  • 陳喬恩大馬富二代男友Alan愛相隨來台9個月 愛牛肉麵加客家菜包

    藝人陳喬恩透過真人秀,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Alan曾偉昌交往,其實男方愛相隨,已經來台9個月,回想當初上節目前,他從沒看過陳喬恩的戲,但相處過後,最欣賞陳喬恩的真誠,姊弟戀2年多來,越來越甜蜜,Alan也接受我們的獨家專訪。
    2021/04/29 18:18
  • 台灣偶像劇哪幾部前3名?網激推回憶殺:命中流產哭爆

    台灣早期偶像劇《流星花園》、《薰衣草》開播至今已過20年,隨著收視成績亮眼,後續多部偶像劇如雨後春筍般迅速發展,劇中演員也因而爆紅。對此,有鄉民發文詢問「台灣偶像劇20週年」,大家心目中的前3名有哪幾部?掀起滿滿的回憶殺。
    2021/04/26 16:24
  • 爆與富二代男友好事近 陳喬恩怒「很煩」:原諒我白眼

    42歲女星陳喬恩曾經出演《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來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2019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因而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識相戀,怎料,近日《女兒們的戀愛》導演吳夢知爆料小倆口即將結婚,消息一出後引發討論,對此,陳喬恩親自回應了。
    2021/04/21 21:46
  • 爆閃婚小9歲富二代 陳喬恩發文「想講很久了」護愛回應

    42歲女星陳喬恩日前參加錄陸《女兒們的戀愛》結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曾偉昌(Alan),隨後認愛交往,此後便時常在社群媒體高調放閃,感情甜蜜羨煞眾人。該節目導演吳夢知日前更爆料他們即將結婚,吸引粉絲獻上祝福,陳喬恩對此則回應「沒有聽說這個計畫」。
    2021/04/19 12:30
  • 戀小9歲富二代好事近? 陳喬恩被爆「要結婚了」

    42歲女星陳喬恩參與大陸戀愛實境節目結識小9歲馬來西亞男友,交往2年的小倆口常在社群平台放閃,節目導演日前更爆料,「我們戀愛節目是真的,像陳喬恩就要結婚了」,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2021/04/17 19:46
  • 「向寶寶說再見」痛心引產 趙小僑穿病袍洩近況

    41歲女星趙小僑和演員劉亮佐結婚4年,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的艱辛求子歷程,上月好不容易宣布成功懷孕,豈料過沒幾天發現寶寶胎停,讓夫妻倆心痛不已。日前做完引產手術的趙小僑,近期都待在月子中心休養,近日她發文曝光近況,好友紛紛表示「我們都在」。
    2021/03/08 12:42
  • 41歲陳喬恩曬D罩杯 豐胸靠「食譜」:不相信遺傳

    41歲的陳喬恩不只臉蛋、皮膚保養得宜,連身材也超凍齡,美胸、美腿無懈可擊,甚至還曾曬出超狂「巴掌腰」,彷彿歲月不曾在陳喬恩身上留下痕跡!因此,網友也特別愛向陳喬恩敲碗保養及瘦身秘方,甚至好奇發問是否有「豐胸食譜」,一向寵粉的陳喬恩也大方公開私藏秘方,想養出渾圓美胸,快一起看下去!
    2021/01/18 12:04
  • 陳喬恩撿到錢想捐 險犯侵占「道歉交警察」

    41歲女星陳喬恩,前天和男友在小巨蛋附近撿到1千元,立刻發揮愛心透露會將錢捐給流浪動物協會,沒想到卻恐犯侵占遺失物罪,她昨晚趕緊拍影片,澄清不小心犯了錯,已經把錢交給警方。
    2021/01/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