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偶像劇哪幾部前3名?網激推回憶殺:命中流產哭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7:49
網友回去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陳喬恩的流產哭戲仍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命中注定我愛你」臉書粉專)
網友回去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陳喬恩的流產哭戲仍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命中注定我愛你」臉書粉專)

台灣早期偶像劇《流星花園》、《薰衣草》開播至今已過20年,隨著收視成績亮眼,後續多部偶像劇如雨後春筍般迅速發展,劇中演員也因而爆紅。對此,有鄉民發文詢問「台灣偶像劇20週年」,大家心目中的前3名有哪幾部?掀起滿滿的回憶殺。

更多新聞:想生了?陳柏霖愛情長跑9年 女友「凍卵過程曝光」

 

 
《流星花園》中大S和F4的互動令人記憶猶新。(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PTT「WomenTalk板」)

PTT鄉民在「WomenTalk板」發文,詢問台灣偶像劇開播20週年以來,令人最印象深刻的前3名戲劇,以及讓人至今仍琅琅上口的偶像劇歌曲,他也拋磚引玉笑說:「我的偶像劇前3名是《愛情合約》、《愛殺17》和《惡作劇之吻》,歌曲前3名則是〈惡作劇〉、〈踮起腳尖愛〉及〈花香〉。」
 
更多新聞:兒被問去哪「沉穩回話」轉身離開 隋棠傻爆眼:他才2歲
 

(圖/翻攝自PTT「WomenTalk板」)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陷入回憶漩渦,紛紛列出口袋名單,其中《惡作劇之吻》、《痞子英雄》、《下一站幸福》都被推好推滿,《愛殺17》、《鬥魚》、《敗犬女王》等也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經典。此外也有人大推《惡魔在身邊》、《命中注定我愛你》,「每次陳欣怡(陳喬恩飾)哭我就跟著哭」、「陳喬恩在命中的那段流產哭戲超猛,單看我都會哭」、「第一名絕對是戰神,最近又再看一次」、「薰衣草!從此愛上真的薰衣草」、「海豚灣戀人、MVP情人、王子變青蛙」。
 
更多新聞:小鐘哭哭!林莎深夜「緊擁新歡」見媽媽 親密舉動全被拍

(圖/翻攝自「惡作劇2吻」臉書粉專)

偶像劇歌曲部分,網友們也討論超熱烈,包括叮噹〈我愛他〉、解偉苓〈放逐愛情〉、F.I.R〈Lydia〉、張韶涵〈不想懂得〉、梁靜茹〈沒有如果〉、王心凌〈愛的天國〉及5566〈我難過〉等等,還有人笑推〈花香〉,「我的初戀在國小營火晚會表演,滿滿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偶像劇#歌曲#陳喬恩#命中注定我愛你#惡作劇之吻#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4

0.1468

0.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