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富二代男友」超會煮!3菜色驚艷趙小僑:太厲害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9:06
陳喬恩和Alan穩交2年多。(圖/翻攝自Alan、陳喬恩 IG)
陳喬恩和Alan穩交2年多。(圖/翻攝自Alan、陳喬恩 IG)

女星陳喬恩因登上陸綜《女兒們的戀愛》,認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兩人交往至今2年多,感情十分穩定,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過年期間她邀請昔日「七朵花」好友趙小僑、賴薇如、邱麒霏等人到家中作客,男友也親自下廚,精湛廚藝不僅讓眾人狂讚,許多網友看完也直呼羨慕。
 
更多新聞:張惠妹初五開直播 與家人徒手整裡農地安那、Saya也入鏡

 

陳喬恩昨(5)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和好友趙小僑、賴薇如等人的聚會,透露是由男友Alan親自掌廚,自己因為什麼都不會,只好在一旁開紅酒大喝,但也不忘紀錄男友忙進忙出的身影,還順勢曝光準備的高級食材,從牛排、肥美龍蝦到大干貝都有,讓在場眾人都紛紛讚嘆。
 
陳喬恩和七朵花成員聚會,由男友親自下廚招待。(圖/翻攝自陳喬恩IG)

更多新聞:天心甜曝攝影師老公突然「這麼做」 秒收服女方家人

 
此外趙小僑也在IG分享Alan的私房菜單,除了龍蝦搭配自製南瓜泥,另外還有腿排佐白醬及時蔬,最後則是熟的恰到好處的牛排,從照片中可見,不論擺盤或是配色都十分講究,令人食指大動,趙小僑吃完後也忍不住直誇「天啊~這私廚太厲害了~感謝招待」。
 
趙小僑分享Alan的好廚藝。(圖/翻攝自趙小僑IG)

事後陳喬恩也發文寫道,「虎年慶祝一下,花兒們邁入第十九年的友誼,全員到齊也太不容易了」,接著更不忘放閃男友「特別感謝我家私廚,也太厲害了吧!湯底和醬料十分講究,不好意思不對外營業,所以說煮飯這種事情也是天份,像我煎蛋翻面都要看運氣嘴又挑,又不洗碗的人,真是好口福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富二代#男友#廚藝#曾偉昌#七朵花#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201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