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陳博正 結果共41筆

  • 悼龍哥!阿西「18年後又好漢」 楊一展哽咽盼重視國寶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今(17)日追思靈堂開放第1日,演藝圈眾星都趕往弔唁。和龍劭華曾合作多部戲劇的66歲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下午現身靈堂,他說對於大哥離去感到心情酸楚,但他要龍劭華安心地走,「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而楊一展則哽咽呼籲大家重視國寶。
    2021/09/17 15:36
  • 阿西昔肺炎昏倒送加護!女兒痛哭簽「放棄急救」悲曝病況

    66歲資深男星阿西(陳博正)出道超過40年,憑著精湛演技拿過金馬、金鐘最佳男配獎,在影壇極有地位,雖然在事業擁有一片天,卻也把身體操壞,去(2020)年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進加護病房搶救,病況嚴重到讓女兒哭著簽下放棄急救書,所幸阿西在鬼門關前被救回來,撿回一條命。
    2021/07/05 09:25
  • 狹路相逢! 2國片主演跑宣傳撞場互拚人氣

    下半年,有22部國片接連上映,要如何吸引觀眾掏錢買票,演員勤跑宣傳,希望靠親和力打動民眾的心,也剛好有兩部國片演員們碰頭,一起為競爭對手作品宣傳,沒有火藥味,反而是互開玩笑。
    2020/08/17 19:32
  • 演藝圈長青綠葉! 陳博正成「廟公專門戶」

    今年65歲的資深演員陳博正總給人草根、親切的形象。近年來常有許多廟公角色找上門,讓他幾乎成了廟公角色專門戶,對此陳博正透露,其實家中正好有經營宮廟,加上他對廟務很熟悉,可能因此與這類角色特別有緣份。
    2020/06/20 22:13
  • 搶戲搶人...黑衣人直接殺到醫院!阿西爆電影圈黑幕

    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至今超過30年,草根味十足的形象深受影迷喜愛,他曾以電影《超級市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不過在那個電影還有利可圖的年代,這個當紅炸子雞也引來黑道覬覦,老婆當年生產時,竟有「黑衣人」殺到醫院來,就是為了施壓他拍戲。
    2019/02/27 09:35
  • 男失眠到想死「衰20年」!調魂驚見「前妻」臭臉訴原因

    台灣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近40年,曾參與不少戲劇的演出,靠著濃厚的草根性,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去年他在電影《粽邪》飾演法師,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其實阿西的老婆天生就有的「特殊體質」,曾做出許多精準預言,在新北市烏來經營宮廟。而阿西也分享,過去宮廟發生過一件事,一對結婚逾20年的夫妻,因為總是睡不好前來求助,結果發現是男子的過世前妻,因為在生氣「這件事」,不願意被超渡。
    2019/02/06 12:26
  • 《粽邪》再釋驚悚片頭 「詭異高頻訊號聲」嚇瘋影迷

    搭上鬼月熱潮,由夏于喬、鄒承恩主演的驚悚電影《粽邪》,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送肉粽」儀式,上周末上映短短6天,票房就突破2300萬的好成績,榮登本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恐怖片頭讓影迷再次回味,只是片頭中的高頻音效,取自電影拍攝時錄製到的詭異不明訊號聲,讓不少網友看完差點嚇瘋。
    2018/09/04 09:59
  • 阿西幸運逃3死劫 老婆「特殊體質」神預言救命

    台灣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至今超過30年,曾參與大大小小戲劇的演出,更曾以電影《超級市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資歷驚人,而日前他就透露,多虧老婆詹玉琴天生就有的「特殊體質」,讓他幸運躲過3次劫難。
    2018/01/03 11:18
  • 金馬開閉幕片揭曉 惠英紅、桂綸鎂雙影后領軍

    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揭曉開、閉幕片,由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2017/08/16 15:21
  • 阿西拍戲昏倒 女兒陳怡嘉盼同理心

    演員孟庭麗因拍戲過勞昏迷,至今仍在與搶救中,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也傳出在上週昏倒,阿西女兒陳怡嘉昨(29)晚在臉書發布消息,除了為孟庭麗加油,也透露,父親在拍戲時暈倒送醫,幸好已康復許多,她也沉痛呼籲,希望大家都能抱持同理心,不要以「不愛惜自己身體」一句話,就批評演藝人員對工作的付出與幕後的辛勞。
    2016/01/30 11:20
  • 賀歲片「撞人」 綠葉配角軋兩片對打自己

    賀歲檔期國片競爭激烈,有3部同檔期搶票房,卻可以發現有不少演員同時演出2部電影,像是康康、陳博正等身兼2部戲的配角,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2015/12/24 18:48
  • 金鐘獎/金鐘迷你劇集 王瑞稱帝尹馨封后

    曾經獲得金馬獎和金鐘最佳男配角阿西陳博正,今年以《雨後驕陽》,再度敲響金鐘,成功奪下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女配角由以客語演出的謝瓊煖獲得,而迷你劇集的影帝影后,分別由資深演員王瑞,以及尹馨鍍金,尹馨激動的差點在舞台跌倒,致詞時哽咽到差點說不出話。
    2014/10/25 23:23
  • 金鐘獎/【金鐘為誰響】演配角也稱職 金鐘老將表現受肯定

    第4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本週五登場,TVBS特別推出「金鐘為誰響」系列報導,這一次入圍的戲劇類個人獎項中,有許多熟面孔,像是林美秀、楊麗音、陳博正等戲劇老將,一點都不介意演的是配角,還都以詮釋綠葉受到肯定,將角逐最佳男女配角獎項,而去年曾對得獎名單有所批評的龍劭華,今年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4度入圍的他,以往都對得獎抱著很大期待,但今年決定平常心面對。
    2012/10/24 19:21
  • 電音三太子躍國際 創意英譯「聽嘸」

    台灣電音三太子的故事,現在要拍成紀錄片在國際頻道播放了,特別的是首度用台語配音,還找來資深演員陳博正當配音員,紀錄片目前只在台灣播,但未來不排除進軍國際,還特別做了英文腳本,讓人好奇的是,片中像是三太子、風火輪等專有名詞,英文要怎麼翻,外國朋友看得懂嗎?
    2012/10/18 19:37
  • 一年6部片! 阿西成最佳「阿公」代言人

    演出「陣頭」的父親「阿西」陳博正,今年有6部作品,幾乎都演阿公,演戲演了30年,雖然還沒真的當阿公,但他已經成為戲劇最佳「阿公」代言人。
    2012/03/08 19:52
  • 《香草戀人館》美味又浪漫 林立雯和藤木直人比電力

    TVBS-G將於8/17(二)推出全新的浪漫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並由新一代的人氣演員張天霖、林立雯和Ducan,新生代的吳君強、陳怡嘉、楊雅筑及演技派演員王玨、王道父子、李黛玲和沈海蓉,共同編織這部既唯美又令人食慾大增的新戲。而且還有許多明星義務跨刀,如美食家陳鴻和歌手動力火車都是在劇中以本尊現身,但是張智成則是演個企圖自殺的DJ;紀文蕙、郭妃麗都有自己動人的故事;而陳博正則是力挺女兒,演陳怡嘉的老爸,戲裡戲外都是真父女,比起王玨和王道立場衝突,幸福許多。
    2004/08/1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