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草戀人館》美味又浪漫 林立雯和藤木直人比電力


發佈時間:2004/08/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G將於8/17(二)推出全新的浪漫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並由新一代的人氣演員張天霖、林立雯和Ducan,新生代的吳君強、陳怡嘉、楊雅筑及演技派演員王玨、王道父子、李黛玲和沈海蓉,共同編織這部既唯美又令人食慾大增的新戲。而且還有許多明星義務跨刀,如美食家陳鴻和歌手動力火車都是在劇中以本尊現身,但是張智成則是演個企圖自殺的DJ;紀文蕙、郭妃麗都有自己動人的故事;而陳博正則是力挺女兒,演陳怡嘉的老爸,戲裡戲外都是真父女,比起王玨和王道立場衝突,幸福許多。

內容以香草料理為主軸的此劇,不僅讓人聯想到同講美食的日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儘管劇情完全不相同,但是女主角林立雯穿起大廚服,認真做菜時所散發的電力,倒可以與同樣是廚師的萬人迷藤木直人一較高低。說起自己廚藝頗為驕傲的林立雯,坦言自己以前是只會吃不會做,現在拿起菜刀不但架勢十足,隨便做幾樣菜請客,絕對難不倒她,不過令她比較傷腦筋的是,每次和其他人談到自己演的是迷人的大廚,同時電到了張天霖和Duncan兩位大帥哥時,大家都會以懷疑的語氣問她:「妳在戲裡是不是只穿圍裙,裡面什麼都沒穿?」當場把普遍級的戲變成連跳4級的A片,片名還類似「性感太太廚房發浪」….,讓她哭笑不得,只能說女生做菜時太有魅力了!

首映會補充:

TVBS-G《香草戀人館》昨(8/16)日在西門町日新戲院旗鑑店舉行大型首映會,三位男女主角張天霖、Duncan、林立雯及新生代偶像楊雅筑、陳怡嘉、吳君強等演員一同出席,昨日正逢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也引來了好兄弟前來觀賞,因為播放試片帶時,螢幕上卻出現了輕微的刮帶現象,讓在場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到非常驚訝,最後影片還是恢復正常,不影響首映會的放映。

記者會還未開始時,所有藝人還特地到角落先拜拜,祈求首映會能進行順利,但在試映會上還是出現了刮帶,按照台灣習俗而言,卻是件好事,因為代表著有好兄弟的支持,能帶來好收視。

穿著一襲低胸小禮服的林立雯,首映會上的性感打扮卻藏不住她勻稱的好身材,讓在場所有人眼睛都為之一亮,頻頻直呼她是小林志玲,本身就很膽小的立雯,一聽到有好兄弟的前來捧場,其實非常害怕,但知道這是個好預兆時,心裡還是很開心,因為聽說金馬鬼后林心潔的「見鬼」也曾出現過靈異的現象,影片從此大賣,讓林立雯更加高興。

問到林立雯及張天霖本身是否有靈異現象時,膽小的立雯說:「因為家裡有拜拜的習慣,到了農曆七月,供桌上的水果都會很容易腐壞,只能保存兩三天而已。」另外,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張天霖,對於農曆七月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記得印象深刻的靈異事件只有在拍攝「吐司男之吻」時,劇中的魚缸為了連戲每個禮拜都要按時細心照料,曾經有一天魚缸沒有破,裡頭的魚、水藻及水全部都在魚缸外面,讓人非常訝異,據說劇組有人可以看到第三世界的朋友,還告訴大家是個小朋友,讓人毛骨悚然了起來,但大膽的大毛對於第三世界還是不信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36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