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陳俊哲 結果共16筆

  • 辜仲諒涉中信銀澄清湖大樓購地案 遭北檢起訴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等人被控「紅火案」衍生的中信銀澄清湖大樓購地等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證交法等罪起訴辜仲諒等4人,另對辜的前妹婿陳俊哲發布通緝。
    2019/08/26 13:37
  • 《大老闆故事》紅火是「政治魔戒」? 辜仲諒官司纏身

    上個月中,纏訟12年的中信金控紅火案,辜仲諒原本要和另一個關鍵人物 – 他的前妹婿陳俊哲進行台美跨海視訊大對質,最後一刻卻在陳俊哲反悔下破局,似乎意味著紅火官司注定得持續漫長打下去。
    2018/08/27 11:15
  • 快訊/辜仲諒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盼赴8月亞運

    紅火案今天再度開庭,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庭上強調自己絕沒做對不起中信金控的事,宣稱前妹婿陳俊哲做了不好的事,他很心痛,更妹妹叫屈!並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希望在8月帶領中華成棒到印尼雅加達參加亞運。
    2018/07/11 20:46
  • 越洋夜審紅火案 辜仲諒前妹婿拒作證

    今天晚間高院破天荒開庭就為了紅火案,有關鍵證人願意出庭作證,但因為人遠在美國,也就是辜仲諒的前妹婿陳俊哲,原本都說好了竟然變卦,他只願意在隔壁房間透過律師發言說因為卷沒看完無法出庭回答問題,也讓原本有信心有新事證的辜仲諒也很無奈。
    2018/06/20 23:40
  • 完美辯護?中信掏空案首開庭 洗錢刑責全推不能出庭的人

    中國信託集團被控掏空案,今(17)日首次開庭,中信金被告採取將責任全推給已過逝的辜濓松、滯留美國的陳俊哲,此一辯護策略故然高明,但法官買不買單,還是要看證據。
    2016/11/17 20:04
  • 自家人反撲? 疑中信女婿跨海檢舉弊案

    上禮拜中信集團辜仲諒因涉及「三大弊案」遭到約談,有平面媒體報導,弊案被查出的關鍵,疑似是辜仲諒妹婿陳俊哲「跨海寄出陳報狀」,檢舉中信涉嫌掏空,陳俊哲從2004年紅火案爆發之後,十幾年都滯留海外,周刊指出,陳俊哲和老婆辜仲玉在美國打離婚官司,疑似付不出巨額贍養費,轉向辜仲諒討錢遭拒,一氣之下,主動找上特偵組,檢舉中信掏空弊案。
    2016/06/15 11:52
  • 〈快訊〉二審判9年8月 辜仲諒紅火案發回更審

    最新消息,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8年前跟妹婿陳俊哲等人涉及紅火案,套利10億元,去年二審判刑九年八個月有期徒刑,辜仲諒不服上訴。
    2014/08/14 17:41
  • 辜仲玉傳婚姻生變! 訴離搶監護權

    中信辜家掌上明珠辜仲玉現在傳出婚變,和丈夫陳俊哲結婚14年,卻在今年於美國紐約訴請離婚,要求分配陳俊哲一半財產和3名子女的監護權,官司10月開打,陳俊哲當年因為紅火案流亡海外,週刊報導為此他情緒不穩,常常喝酒砸東西,嚇壞辜仲玉,但陳俊哲母親也說是辜仲玉和家庭醫師發生婚外情,傷害陳俊哲。
    2013/09/11 12:29
  • 〈快訊〉幫扁東京投資? 辜濂松女婿喊冤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女婿「陳俊哲」,晚間透過台灣友人發表聲明稿,否認週刊報導他曾經代表陳前總統家族任何成員,在日本或其他國家,代理處理資產或投資甚至洗錢,更沒有聽過,「輕井澤」株式會社控股公司。
    2009/03/04 23:10
  • 特偵訊問6弊案 辜仲諒推光光

    特偵組昨天二度約談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對於案情他大多推的乾淨,像是因案遭通緝的紅火案,他說自己當時沒參與,是妹婿陳俊哲主導;而對於龍潭購地弊案的佣金,他則強調是處於被動的地位,不過重要的是,據了解,他坦承針對龍潭案,曾經進過總統官邸,和陳前總統談過4億佣金事宜。
    2008/11/29 18:01
  • 併購企劃書露餡 扁代號「Water」

    特偵組偵辦中信金插旗兆豐金案,前中信銀行總經理,也是辜濂松女婿陳俊哲,曾經從海外傳真一封親筆信給法院,強調紅火獲利的10億,其中有3.3億匯到日本,用以支付公司無法報銷的支出,檢方懷疑可能跟扁家日本密帳有關,再加上檢方查扣的併購兆豐金文件中,有代號提到陳水扁,特偵組懷疑二次金改跟扁家有關,而辜仲諒匯給扁家的政治獻金,可能超過2億。
    2008/11/25 18:56
  • 紅火3.3億匯日 疑與扁家密帳有關

    特偵組偵辦中信金插旗兆豐金一案,前中信銀行總經理,也是辜濂松女婿陳俊哲,曾經從海外傳真一封親筆信給法院,強調紅火獲利的10億,其中有3.3億匯到日本,用以支付公司無法報銷的支出,檢方懷疑,可能跟扁家日本密帳有關。
    2008/11/25 12:44
  • 我等很久了! 洗錢案鄭深池吐實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前天約談前兆豐金控董事長鄭深池,檢方發現,中信金準備插旗兆豐金時,鄭深池曾多次和辜仲諒妹婿陳俊哲密會,雙方還以代號互稱,鄭深池的代號剛好就是「POND」龐德,而他到特偵組時表示「等待約談這一天等很久了」,並坦承是吳淑珍授意協助海外匯款。
    2008/10/19 12:12
  • 中信金案 陳俊哲跨海傳真扛責任

    檢調偵辦中信金插旗兆豐金一案,出現新發展,前中信銀行法人金融總經理,也是辜濂松女婿陳俊哲,從海外傳真一封親筆信,內容指稱中信銀行購買結構債,事後由紅火公司贖回套利10億,都是由他一手安排,強調辜仲諒集中信銀行都不知情,但檢方懷疑信件內容是否屬實,也不排除是為辜仲諒解套的方式。
    2008/01/27 12:47
  • 辜濂松偕嬸嬸辜嚴倬雲 回彰化掃墓

    因為中信金弊案,辜家大家長辜濂已經很久沒有露面了,包括長子辜仲諒,女兒辜仲玉和女婿陳俊哲,都因為被起訴遭到通緝,滯留海外,年事已高的辜濂松,少了兒子、女兒陪在身邊,今年掃墓只有他和嬸嬸辜嚴倬雲,回彰化老家祭祖,辜濂松滿頭白髮,看起來有些疲憊。
    2007/03/11 18:15
  • 辜濂松婿遭通緝 意圖賣房不返台

    中信金大家長辜濂松的女婿陳俊哲因為中信弊案被通緝25年,不過陳俊哲在檢察官還沒起訴他之前,早就先行跑到國外,連太太和小孩也一起出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回來,現在更傳出他位在天母的豪宅要出售,估計市價超過1億元新台幣,還很搶手呢!
    2007/03/1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