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濂松偕嬸嬸辜嚴倬雲 回彰化掃墓

記者 黃志偉 /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中信金弊案,辜家大家長辜濂已經很久沒有露面了,包括長子辜仲諒,女兒辜仲玉和女婿陳俊哲,都因為被起訴遭到通緝,滯留海外,年事已高的辜濂松,少了兒子、女兒陪在身邊,今年掃墓只有他和嬸嬸辜嚴倬雲,回彰化老家祭祖,辜濂松滿頭白髮,看起來有些疲憊。

中信金大家長辜濂松回彰化鹿港老家祭祖,兒子辜仲諒、女兒辜仲玉和女婿陳俊哲等人,都沒有陪在身旁,他看起來一臉倦容,頭髮白了不少,對於女婿位於天母的豪宅要出售,他什麼都不願意說。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沒有時間。」記者:「知道女兒的豪宅要賣嗎?」

辜濂松急忙上車,手輕輕一揮說沒有時間,原來他忙著到祖先的墳前掃墓,還有嬸嬸辜嚴倬雲陪同,辜嚴倬雲穿著黑色外套,'相當樸素,兩輛黑色轎車,載著辜家親友大約十幾人,來到彰化市中山路的旁曾祖母的墳墓前,工作人員還幫忙準備了12項祭品。記者:「每個星期都會來?」工作人員:「沒有啦每年掃墓才會來。」

辜濂松曾祖母的墓地,沿著石階走上去,紅色專瓦砌成的圍牆,看起來環境清幽,辜濂松一行人花了一上午的時間祭祖,匆忙離開,因為中信金弊案,今年的掃墓少了兒子、女兒,還有女婿陪在身邊,和嬸嬸兩人顯的有些落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濂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374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