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金案 陳俊哲跨海傳真扛責任


發佈時間:2008/01/2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偵辦中信金插旗兆豐金一案,出現新發展,前中信銀行法人金融總經理,也是辜濂松女婿陳俊哲,從海外傳真一封親筆信,內容指稱中信銀行購買結構債,事後由紅火公司贖回套利10億,都是由他一手安排,強調辜仲諒集中信銀行都不知情,但檢方懷疑信件內容是否屬實,也不排除是為辜仲諒解套的方式。

記者(96.11.10):「辜仲諒董事長有沒有機會回台灣?」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當然有機會。」

話說得肯定,這是中信金控去年底的親子運動會,辜濂松對遭通緝滯留海外的長子辜仲諒所展現的信心,因為中信金弊案,兒女至親幾乎不在身邊,如今可能因為一封信有了轉圜餘地。

檢調偵辦中信金一案,女婿陳俊哲,都以肩部韌帶受傷,需要療養滯留美國,事隔1年多,他透過律師跨海遞狀,還附上親筆信,內容坦承中信銀行為了中信金插旗兆豐金,購買結構債,還和紅火公司交易套利10億,都是由他一手策劃,加上自己中信銀行法人金融總經理、中信銀行香港分行總經理、中信金控併購小組成員的三重身分,當然熟知交易內情,而且海外交易結構債的子公司都跟他有關,辜仲諒、中信銀事前都不知情。

看似認罪的把所有責任一肩扛,但至今沒有返國說明,信函內容被檢調認為沒有證據能力,更何況陳俊哲、辜仲諒這妹婿和大舅子還曾被拍到在海外用餐,不排除是兩人商討後的權宜之計,辜仲諒要靠這封信為通緝解套,恐怕有點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3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