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陳亭妃 結果共265筆

  • 黃偉哲陷線民風暴! 陳亭妃:尊重他說清楚

    台南市長黃偉哲遭到周刊爆料,在大學期間曾經擔任線民,對此競爭對手台南立委陳亭妃就說,支持黃偉哲出面說清楚,不過林靜儀則反批,國民黨不能置身事外。
    2022/01/20 13:00
  • 王美花被勸進選彰化縣長? 陳亭妃:八字還沒一撇

    攸關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本週將於立法院內政、司法聯席委員會審查。外傳民進黨政府擬處理彰化縣升格,勸進經濟部長王美花選彰化縣長。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受訪表示,「這都是報派的」,就她所知,王部長沒有接受到這樣的訊息,也沒有這樣的說法,彰化縣升格八字還沒一撇,討論人選太早了。
    2022/01/17 13:13
  • 藍反對福島食品進口擬再辦公投 陳亭妃:不要浪費國家資源

    日本福島五縣市食品進口解禁與否,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認為,2018年「反核食」公投已經過779萬人民公投決定,要求政府若打算重新開放,也應再進行一次公投。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浪費國家資源」,別又一次公投、又一次內耗,影響台灣的經濟發展。
    2022/01/17 13:00
  • 為年底選戰搜索林姿妙? 綠委:國民黨一定說司法追殺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昨(13日)遭廉政署搜索約詢,引發宜蘭地方、政界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受訪表示,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針對土地的問題被質疑,國民黨是否在執政縣市的土地問題,程序正義不是那麼完整。至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批大動作搜索宜蘭縣政府,是民進黨為年底縣市長選戰展開割喉。陳亭妃則回擊,「國民黨發生任何問題,尤其是司法案件,他們一定會說是民進黨在追殺,這好像是國民黨一致的說法跟樣板」。
    2022/01/14 11:24
  • 林佳龍又當官了! 國民黨痛罵蔡英文:玩分贓遊戲

    總統蔡英文特聘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為無任所大使,國民黨6日表示,林佳龍正擔任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蔡總統還急著封賞加爵,利用國家榮銜達助選目的,簡直把民主國家治理當成分贓遊戲。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陳亭妃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反指國民黨老是見不得國家更進步,什麼事情都要酸兩句,而且這根本是在亂栽贓。
    2022/01/07 09:40
  • 綠大咖「挺昶」!蔡英文選前之夜將站台 正國會林右昌親赴台北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最後黃金周,他不只力邀總統蔡英文幫忙,總統也確定將在選前之夜站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更率領鐵馬隊,從屏東騎車到台北,(2日)下午和基隆市長林右昌集結,幫林昶佐打氣。
    2022/01/02 20:10
  • 綠委騎鐵馬北上相挺 林昶佐曝反罷免難處

    由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號召的「台灣正青」鐵馬隊,今(2)日來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服務處,為林昶佐的反罷免集氣加油。林昶佐表示,可以體會當初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時,為何不早點決定是要熱戰還是冷戰,真的很難決定,因為是要叫大家出來投還是不投,是要去扭轉民眾的習慣,很多人以為反對罷免不投票就可以,甚至還以為出來要投同意票,都要一一告訴民眾,要出來投還要投不同意罷免,所以希望這次活動讓大家了解,要出門投不同意罷免。
    2022/01/02 19:47
  • 林智堅棄選!綠委:已捨掉政治前途 盼在野黨回歸政策

    對於大新竹是否合併升格議題,近期吵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9)日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台灣走向扁平化有效率的區域整併是必然,新竹市長林智堅捨掉自己一時政治前途,把所有質疑跟變數降到最低,希望國民黨或其他在野黨體會這趨勢,能早做就不要晚做,如果原來懷疑量身訂做,林智堅已經化解疑慮。至於彰化縣也爭取升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希望只要各縣市條件具備、民意支持都可以來提,再由中央核定,沒有來不來得及的問題。
    2021/12/29 14:46
  • 傳「陳建仁參戰台北市長」 林佳龍:大家都喜歡大仁哥

    正值全球供應鏈重組之際,外傳總統蔡英文決定增聘一位無任所大使,並且屬意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擔任。林佳龍今(27)日與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同台出席「台灣正青、鐵馬前行」行前記者會受訪時證實此事,「總統鼓勵我為台灣做點事」。對於下屆台北市長人選,傳出可能是林佳龍或前副總統陳建仁,林佳龍則回應,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
    2021/12/27 13:59
  • 總統有出手有差!「竹竹併」綠委反對轉支持

    「竹竹併」議題,總統蔡英文已經表態要盡速修地制法,甚至還找來本來有意見的其他派系立委聊一聊,原本黨內雜音似乎在她的一聲令下後消除,轉向支持,不過也讓新竹縣長楊文科,到總統臉書下方留言大酸「總統妳有那麼急嗎,為什麼不能夠等由下而上方式,而是要強渡關山」。
    2021/12/23 13:00
  • 網軍茶壺風暴!陳亭妃爆「黃偉哲辦公室養網軍」 黃:錯誤議題炒作

    林秉樞對立委高嘉瑜施暴一案,民進黨內開始做切割,立委吳思瑤說和林秉樞不熟,卻被網友挖出來,彼此在臉書互動頻繁,約喝咖啡還請吃牛排;而案外案牽扯出網軍「李柏璋」和陳亭妃姊妹的雇佣關係,陳亭妃喊冤是受害者,還爆出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辦公室養網軍,對此,黃偉哲批評錯誤議題炒作,非常遺憾。
    2021/12/17 12:30
  • 內鬥?陳亭妃大爆「黃偉哲在市府養網軍」:市府才有資源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震驚各界,隨後牽扯出各種不同的案件,關於網軍一案,傳出李伯璋幫其發文帶風向,被名嘴朱學恒質疑,為何只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可以倖免於難,陳亭妃今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對此回應,自己才成了另類林秉樞案受害者,陳亭妃更加碼爆料:台南市長黃偉哲曾在市長辦公室養網軍。
    2021/12/16 16:42
  • 公投影響蘇貞昌去留? 陳亭妃:沒辦法想到那邊

    四大公投將在本投票,若公投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是否影響行政院長蘇貞昌去留?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5日)受訪指出,她沒辦法想到那個區塊,現在重點是12月18號怎麼讓台灣穩,若台灣沒有穩住,相信任何閣揆都很難坐得穩,不過現在不是談論閣揆的問題。
    2021/12/15 13:28
  • 公投後走定了?傳蘇「華麗轉身」 轉戰2024

    本周六就是四大公投投票日,外界也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因為這場公投也被視為是蘇貞昌的閣揆保衛戰,不過最近又有消息傳出,不管公投結果如何,蘇貞昌都走定了,尤其結果若是三勝一敗,兩好兩壞,蘇貞昌更可以華麗下台,轉戰2024!
    2021/12/15 12:34
  • 公投倒數!綠委辦模擬投票 宣傳「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等人今天說,離18日的四項公投案投票日只剩10天,她利用社群媒體舉辦公投模擬投票,希望讓民眾熟悉流程,而根據模擬投票結果,有近9成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票。
    2021/12/08 12:51
  • 李柏璋否認是沒品維尼!被起底他曾是陳亭妃胞妹助理

    在網路上替林秉樞護航的沒品維尼,外傳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但他否認,他也被名嘴朱學恆爆出,是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前助理,陳怡珍是立委陳亭妃的妹妹,也被聯想是否跟下屆台南市長初選鬥爭有關呢,而黃偉哲日前遭網路謠言攻擊,尷尬的是原本黃偉哲跟陳亭妃,有一場公投說明會會同台,但黃偉哲後來變更行程,換跟蘇揆同場合,至於陳亭妃強調,李柏璋表現不好,做一段時間就叫他離職了。
    2021/12/04 22:05
  • 也被「沒品維尼」攻擊 黃偉哲:市政被「常被建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施暴後,還遭受網路攻擊,現在扯出案外案,發文的「沒品維尼」帳號被發現,之前也常點評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表現,其他台南立委也被點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質疑,怎麼那麼剛好,就陳亭妃沒被攻擊,質疑網軍也被當成派系互打的工具。
    2021/12/03 19:21
  • 遠東遭陸罰款!朱立倫要企業守法 綠委:請問是犯什麼法

    遠東集團因為在中國投資違反環保等相關法規,遭到中國相關部門開罰,除罰款與追繳稅款,閒置用地也被追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受訪時對此表示「不予置評」,還說廠商要遵守在地法令,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朱立倫昔對中共賀電不吭聲,「他就註定是中國的小鱉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中國這樣的所作所為把台灣推得更遠,影響也會反映在中國自己的投資環境上。
    2021/11/24 16:25
  • 黃偉哲遭影射「台大抓耙仔」 陳亭妃:我年紀小不清楚

    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遭PTT網友點名牽涉線民風暴,恰好他在14日因胸痛突然住院,引發外界聯想,黃偉哲住院3天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否認自己是促轉會資料中的「A143」,並質疑資料的詳實度。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日受訪表示,「這個好像不適合問我,可能要問當事者比較清楚,因為我也不是學運的,我也不瞭解當時學運發生什麼事情。我年紀還小,我還是六年級生。」
    2021/11/17 15:40
  • 陳時中脫罩嗨唱影片有政治陰謀? 陳亭妃曝與這事有關

    網路流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影片,陳時中未戴口罩高歌、飲酒引發質疑。對此,陳時中昨晚聲明澄清,聚會為去年6月赴友人邀約,非第三級警戒期間。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1日)表示,在野黨認為陳時中是明年九合一大選最可怕的對手,在六都都被點名到,可能藉此引發大家質疑,對其下一步路造成影響。陳亭妃也強調,政治陰謀應在黨外,絕非黨內。
    2021/11/11 17:39
  • 夜宿凱道遭酸 游淑慧怒嗆陳亭妃:扮媽祖有問過她感受?

    為了宣傳年底四大公投案,國民黨發起凱道夜宿49天,上週六開始號召藍營政治人物與群眾一起夜宿,週日還因應萬聖節扮起韓劇「魷魚遊戲」的角色,引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狠酸「國民黨可以撐多久?」撐1天之後只剩小貓2、3隻,剩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1個人。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反批,陳亭妃一天到晚在立法院大小聲、酸言酸語、扮慈悲媽祖,「有問過媽祖的感受嗎?」
    2021/11/02 12:20
  • 陳亭妃拍戲「扮媽祖」 她看播出傻眼:差點吐出鮮血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古裝劇《新台灣奇案》客串演出媽祖一角,9月時穿著戲服的畫面曝光後,曾引起開罰爭議。相關片段已於上月底首播,陳亭妃也在臉書公告播出平台與時間,提醒民眾觀看。對此,「卡神」楊蕙如看完播出畫面後,直呼「差點鮮血吐一口出來!」
    2021/11/01 16:23
  • 萬聖節變裝秀!迷你小英秒變焦點 眾人融化:相似度9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扮裝大會」,先前女藝人小S也扮作《魷魚遊戲》的著名角色,並在社群平台曬出得意傑作,而有家長大搞創意,把自家孩子變身成迷你版「蔡英文」,吸引到不少目光,有人更笑稱「台灣的未來不是夢。」
    2021/10/31 10:12
  • 大新竹合併!綠營意見喬不攏 正國會表態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倡議新竹縣市合併,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表態力挺,認為新竹縣市合併可以先行;不過黨內英系立委幫忙踩煞車,認為縣市合併升格、修法,該全國行政區一致化,不該為單一縣市開先例。正國會立委黃秀芳、陳亭妃、陳歐珀、陳瑩、蔡適應等人今(1日)聯合發聲明表示,「跳出單一縣市合併框架, 整體檢討現行行政區」。
    2021/10/01 15:00
  • 朱立倫親征「刪Q」罷免案 陳亭妃:讓他吃敗仗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上任第一戰,將是10月23日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朱展現勢在必行的態度。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29日)受訪表示,朱立倫要把陳柏惟罷免案變成他的第一戰,我們就要讓他吃到敗仗,這樣子才能阻擋國民黨不斷地一亂再亂,「我們應該給陳柏惟更多的支持,尤其一個努力打拚的年輕人」。
    2021/09/29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