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陳亭妃 結果共265筆

  • 綠營內訌?陳亭妃憂正副議長黑金介入 黃偉哲駁:勿做連結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7日)發動甲級動員令,資深議員邱莉莉料有望獲得黨團支持參選本屆台南市議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歐珀今上午開記者會指出,學甲88槍案嫌犯尚未落網,他們更秀出媒體照片,質疑邱莉莉、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志展、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不知道在密謀什麼」,擔憂正副議長選舉有黑金涉入。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受訪反駁說,要把司法案件(指選前88槍案)跟正副議長連結,一下說跟光電利益有關係,一下說跟議長選舉有關係,證據到哪裡就應該辦到哪裡。
    2022/12/07 16:22
  • 賴清德選黨主席?綠委陳歐珀反對:權力不該集中一人

    民進黨在選戰中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後,近期不少聲音力拱副總統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對此,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今(7)日表示,如果由賴清德接任,可能會產生在憲政設計上權責不符,他也希望不要把權力集中在一個人身上,希望能另作思考。
    2022/12/07 13:40
  • 學甲槍擊19天未破!陳亭妃發不自殺聲明 盼知情者抖內幕

    台南學甲這個月10日爆發「88槍」槍擊案,至今已過19天,案件仍懸而未破,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今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是否有人不想讓案件曝光,盼知情人士私下透露,她也公開宣讀不自殺聲明,盼槍擊案能迅速偵破,另一邊,台南議長郭信良上午同樣也開記者會,要求警方限期破案,安定民心。
    2022/11/28 14:51
  • 橙蜜瘋欉天災 洋香瓜變人為?陳亭妃立院怒嗆陳吉仲

    立法院23日上午,出現綠營立委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爭吵的場面,原來台南立委陳亭妃,不滿最近當地的洋香瓜瘋欉產量減少,被認定是農民的管理問題,但類似問題的高雄橙蜜番茄,反而被認定是天然災害可以補助,因此也被藍營質疑,難道是派系不對,就遭到刁難。
    2022/11/23 20:14
  • 台南農損被認定是人禍 謝龍介轟陳吉仲:農改場廢掉算了

    南臺灣今年日秋後氣溫仍相當炎熱,加上降雨量偏低,各地農作物紛紛出現「瘋欉」問題,瓜果長不大,民進黨台南立委陳亭妃今(23)日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農糧署指出,台南洋香瓜長不大,初步判斷是管理問題,因此不算在天災補助範圍內,讓陳亭妃暴氣,質疑難道一定要陳吉仲現場會勘,才能算天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長謝龍介隔空開嗆,若以後都陳吉仲說的算,那乾脆把農改場廢掉算了。
    2022/11/23 17:18
  • 貌合神離?黃偉哲出席郭信良辦的造勢活動 兩人零互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12日下午在新營舉辦「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先前傳出郭信良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黃偉哲也曾說抽不出時間參加,但黃偉哲今天終究出席了,只是,他跟郭信良兩人雖然同台卻沒什麼互動,眼神也幾乎沒有交集;謝龍介則嘲諷兩人是貌合神離。
    2022/11/12 17:42
  • 不滿他幫謝龍介站台?議長辦造勢黃偉哲不來 陳亭妃酸爆

    台南綠營選前分裂?民進黨出身的台南市無黨籍議長郭信良,日前幫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引來綠營不滿,沒想到昨(30)日晚間,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亭妃發文踢爆,下個月她要和郭信良合辦的「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市長黃偉哲明明知情,總部卻聲稱不知此事,暗諷市長刻意不來,大酸「比8點檔還精彩」。不過黃偉哲今(31)日上午也親回,只是時間都不攏。
    2022/10/31 16:44
  • 議長挺謝龍介得罪綠營?陳亭妃諷黃偉哲陣營「比8點檔精彩」

    台南市長選戰,綠營自家人鬧內訌了嗎?日前,台南議長郭信良幫藍營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立委陳亭妃po文,因為她和郭信良聯合辦造勢場,邀請黃偉哲到場,黃偉哲本人知道這件事,競選總部新聞稿卻說不知情,陳亭妃諷刺黃偉哲競選總部故意刁難,比8點檔還精彩;對此,黃偉哲回應主因是時間喬不攏。
    2022/10/31 13:24
  • 政壇「明星臉」看了別傻眼! 網友點名凌濤神似朴寶劍

    政治也可以不用那麼嚴肅!長久以來被大家戲稱為「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經常被拿來做成梗圖,之前《恰吉》電影公司也真的邀請到他本人參加首映會,造成網友熱議。另外,立委陳亭妃也有上榜,她認為明星臉能加深選民的印象,讓政治多一點娛樂的效果。陳亭妃也表示「謝謝網友認為我長得很像港星蔡少芬,我還是會在政治崗位上持續努力。」
    2022/09/10 12:00
  • 藍委憂擊落無人機恐擦槍走火 綠委轟:中國都侵門踏戶了

    面對中共無人機持續侵擾外島,身兼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下令國軍可適時採取強力措施反制。金防部1日透露,中午12時3分,發現不明民用空拍機1架進入獅嶼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依程序應處,示警驅離無效後,即行防衛射擊、予以擊落。不過,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擔憂,擊落無人機反制恐容易造成擦槍走火。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表示,國民黨說三道四用意何在,如果中國侵門踏戶,國民黨還在幫中國,會被人民唾棄。
    2022/09/02 15:57
  • 黃偉哲今登記參選 「台南隊」全員到齊展現團結氣勢

    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1日)前往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陪同前往登記的包含台南各選區的立委,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和王定宇夫人,以及民進黨黨團幹部和各選區提名的市議員人選,展現民進黨台南隊團結一心的氣勢。
    2022/08/31 14:11
  • 林右昌、潘孟安戰新北? 陳亭妃:五星首長可成最佳奇兵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仍未決定,正國會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表示,他認為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是戰力、經驗兼具的合適人選。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5)日在中常會前受訪時表示,潘孟安、林右昌都是五星級的縣市首長,大家都期待他們的下個位置,可成為「最佳奇兵」。
    2022/06/15 14:58
  • 石斑魚遭禁 民進黨批陸下蠱下藥養套殺、言而無信不可靠

    大陸自今(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我國政府已做好準備。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說,中國長期以來用養套殺方式對我們農民、漁民做政治上設陷阱,以農民方式逼民進黨政府,這完全是政治動作,他相信台灣農漁民很清楚這套,這幾年下來吃虧太多了,他相信台灣農漁民會得到更好的市場與價格,往其他地方輸出,而不會依賴中國這種言而無信、只有政治考量的國家,「他並不是我們可靠的市場」。
    2022/06/13 11:09
  • 藍委砸破國父遺像!綠委酸「神主牌都不要了」 建議拿去拍賣

    攸關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正案在5月30日三讀通過,但過程中國民黨杯葛抗議,使出砸杯水招式,也砸中掛在立院議場的國父遺像,被砸破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日表示,這是一個歷史的偶然,但這也顯示國民黨連自己的神主牌都不要了,他已向立法院長游錫堃建議,把這幅油畫拿到蘇富比做拍賣,這在蘇富比拍賣一定會賣到好價錢,增加台灣的國庫。
    2022/06/01 12:29
  • 國民黨咬快篩爭議!鄭運鵬嗆「製造恐慌」:有違法就去告

    衛福部食藥署屢遭質疑,先前駁回40家快篩進口申請,隨後又快速通過唾液快篩,是圖利高端大股東「福又達」一事,備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關注。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13)日批評,國民黨就是製造大家的恐慌及不滿,更嗆「有違法就去法院提告」;另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認為,重點應是回到如何讓快篩劑盡速到位比較重要。
    2022/05/13 17:54
  •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黃金週 大咖齊聚相挺莊瑞雄

    3日選前最後黃金週,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立委莊瑞雄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管碧玲、陳亭妃、吳玉琴、王美惠,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接力站台,盼最後衝出高民調。
    2022/04/04 13:44
  • 藍委提案反質詢入法 陳亭妃批:蔣萬安是黨寶在討拍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五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台上言詞交火後,連日來隔空互嗆。蘇反質詢言論引發藍營群起砲轟,已有立委提案要求「反質詢」入法,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將召集朝野協商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表示,質詢當下若認為被反質詢應立即要求主席處理,而不是事情發生過後,「躲到國民黨,變成黨寶一樣討拍。」
    2022/03/17 15:15
  • 正國會、學運世代盯線民案 黃偉哲今赴中執會正面對決

    民進黨中執會今(2)日下午將討論包含提請通過台南等3縣市長提名候選人名單等案。不過在台南市長部分,現任黃偉哲近期深陷線民事件風波,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控曾受黃偉哲監控,加上正國會系統頻頻發聲,包含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中常委陳茂松、立委陳亭妃都提出質疑,也讓黃偉哲今天將親赴中執會說明,預料會有激烈討論。
    2022/03/02 11:55
  • 卡台南市長連任?陳亭妃要民進黨 查黃偉哲線民事件

    迎戰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初選陸續展開,台南市長黃偉哲尋求連任,但民進黨派系正國會中常委23日質疑地方對線民案仍有許多爭議,要求提名前應做調查。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25日)正式提案選對會,要求直轄市長及縣市長於提名前曾被促轉會約訪的參選人,皆應簽署「授權黨中央調閱促轉會訪談資料之同意書」,讓黨中央可以向促轉會進行調閱程序。
    2022/02/25 13:53
  • 大選在即黨內廝殺 黃偉哲:不團結就沒2022

    縣市首長大選將在今年底登場,各路人馬摩拳擦掌,爭取提名或是連任,先前就有外傳,立委陳亭妃有意和現任市長黃偉哲,爭取2022的市長提名,2人更在去年底,因網軍事件隔空互槓,而近期民進黨選對會和市黨部,初步達成由黃偉哲出馬的共識,對此,黃偉哲今(23)日受訪時表示,提名前誰都說不準,也呼籲黨內「不團結就沒有2022」。
    2022/02/23 15:04
  • 水喔!陳玉珍「櫻花妝」 秀珍藏「金戰袍」

    新年新氣象!這一年來不少女立委外表上都有明顯改變,尤其是金門女戰神、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只剪短髮、霧眉、種睫毛,還做近視雷射,更為新春換上限定版「戰袍」;另外立委陳亭妃更是瘦了10公斤,她也直呼,最開心的就是體力變很好!
    2022/02/05 13:41
  • 大支feat.陳亭妃合唱RAP  籲關心動物權益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饒舌歌手大支合體共同站出來,呼籲大家關心動物權益,兩人更一起合唱大支為動物權益創作的歌曲《最後的早晨》。陳亭妃說,很榮幸和同樣是台南人的大支一起為動物權益發聲;大支表示,自己長年提倡動保,樂見在不同的領域,有更多朋友用不同方式,幫動物爭取福利。
    2022/02/03 13:02
  • 陳亭妃點名批踢踢這人是網軍 大過年還要加班黑她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在臉書表示,大年初二竟然還在PTT遭到特定勢力的網軍攻擊,不只黑她,連她年過70的老母親也不放過。她直接點名帳號「shengnu(在清晨守候)」是網軍,指對方帳號沉寂3年復活後,超過半數發文都在黑她,「這不是網軍什麼是網軍」?
    2022/02/03 10:41
  • 黃偉哲PK謝龍介! TVBS民調結果黃贏20%

    年底六都市長選舉,民進黨決定採徵召方式提名。TVBS民調中心針對台南市的部分進行民調,發現如果是由現任市長黃偉哲出馬參選,對決市議員謝龍介,支持度是51%對31%,差距20個百分點;綠營如果提名立委陳亭妃角逐,與謝龍介對壘,支持度僅差4%。謝龍介表示,這象徵府城已非綠營的鐵票區。
    2022/01/26 18:45
  • TVBS民調/台南市長拚連任 黃偉哲現任優勢滿意度上升

    4年一度的縣市長選舉即將在11月26舉行,六都直轄市長也成為重中之重。民進黨日前通過採取徵召方式,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將爭取連任,同黨現任立委陳亭妃也傳出是可能人選之一;國民黨則有3人被視為代表出征角逐的人選,分別是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上屆曾參選的高思博。TVBS民調中心從上述可能人選進行調查,現階段無論民進黨推派黃偉哲或陳亭妃參選,支持度皆呈領先態勢。
    2022/01/26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