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大咖「挺昶」!蔡英文選前之夜將站台 正國會林右昌親赴台北

記者 李依庭 莊鎧毓 / 攝影 劉立宸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1:26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最後黃金周,他不只力邀總統蔡英文幫忙,總統也確定將在選前之夜站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更率領鐵馬隊,從屏東騎車到台北,(2日)下午和基隆市長林右昌集結,幫林昶佐打氣。

圖/TVBS

 
立委(民)陳亭妃vs.台灣正青鐵馬隊:「2022雙林雙贏。」

大陣仗迎接綠委陳亭妃的鐵馬隊,從台灣尾屏東騎了三天,最後一站就在林昶佐服務處,為的就是幫林昶佐打氣。

立委(民)陳亭妃vs.基隆市長林右昌:「謝謝。」

 
給特別嘉賓基隆市長林右昌大大的擁抱,正國會集結相挺給足林昶佐面子,只是林右昌跨區來到台北,也不免讓人聯想,即將卸任基隆市長的他,可能真的要轉戰台北。

基隆市長林右昌:「想太多了,我想這個我們單純來為昶佐加油,我想這點比較重要。」

圖/TVBS

強調自己只是來為好朋友催票,綠營大咖接力「反罷免」,當然還有她。

立委林昶佐vs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我們就會努力安排,在適合的方式嘛,Freddy太客氣了啦,『她』肯定會來的啦,真的啦,太客氣了。」

這個「她」就是總統蔡英文,議員劉耀仁幫忙搶答,總統確定會在選前之夜幫林昶佐站台!林昶佐真的很用力催票,而罷免方也同樣使出全力。

罷昶總部「清林散昶」:「1/9的時候請記得投下同意票,送作秀政客回去唱歌,我們萬華不是破口,3+11我們萬華不是破口。」

圖/TVBS

 
不只深入市場掃街,罷昶總部也選在西門紅樓辦選前之夜,只是同樣喊著下架林昶佐,鍾小平方也會自己辦造勢,但中正萬華區的國民黨議員都不會去,又被解讀是在切割鍾小平。

面對1/9的罷昶案,最後黃金周「三方」各自出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挺昶#林昶佐#罷免案#林右昌#蔡英文#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56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