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陪跑 結果共58筆

  • 空姐化身跑者 澎湖遠航馬拉松登場

    整隊、暖身、蓄勢待發,遠東航空連續第三年,在澎湖舉辦馬拉松路跑,遠東航空空服處盧副總:「我們澎湖馬拉松路跑,今年是第三年舉辦,去年報名人數大概有六千人,今年有七千人」。 這次的路跑一共分為4組,報名到9/15截止,除了有遠航的空姐們陪跑外,還有專屬的選手之夜,成了這次路跑活動最吸睛的亮點。
    2017/09/04 09:57
  • 近水樓台? 童仲彥「新歡」常火辣陪跑行程

    議員童仲彥的毆妻事件,也意外讓雙方的新朋友曝光,尤其童仲彥口中想追求的邱姓主任來頭更是不小,現年41歲的邱姓女子曾擔任黃埔獅子會長,因為從事殯葬業,還有殯葬美女稱號,而且去年還因為出面指控被要求色誘黑幫老大一事,登上新聞版面!
    2017/01/25 12:04
  • 當你的眼睛!帥暖警陪跑視障生 半馬圓夢奪冠

    你只要帶著「夢想」就好,讓我來當你的眼睛!就讀台師大的視障生呂冠霖,一直以來都有著能參加馬拉松的夢想,但礙於眼睛的缺陷需要陪跑員助陣,找不到運動同好的他,這個夢只能在心中緩緩萌芽;日前他將想參加馬拉松的心情PO上臉書,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王俊智看到後,主動聯繫呂冠霖,兩人經過一連串的練習後,終於踏上馬拉松賽道,還一舉拿下冠軍,圓了夢想!
    2016/12/08 11:26
  • 當你的眼睛! 警助視障生完成23公里路跑

    新北市一名員警王俊智在網路上看到一名視障生徵求陪跑員,主動協助完成他人生中第一個半馬!
    2016/12/08 10:16
  • 東河國小、南庄國中拔河隊扛繩陪跑

    不斷電環台馬拉松,全台都有陪跑應援團加油相挺,苗栗縣,南庄國中和東河國小拔河隊隊員們,一起扛著30公斤重的拔河繩陪跑,展現「團隊一心」的活動精神。
    2016/10/09 19:46
  • 不斷電馬拉松 肢障毛小孩快樂陪跑

    不斷電馬拉松前進中部,5隻肢體殘障的毛小孩也加入陪跑行列,特製輔具幫助下,證明癱瘓的狗也能快樂奔跑,溫馨場面感動跑者,也希望喚起大眾對流浪動物的關心。
    2016/10/08 22:23
  • 環台接力馬拉松 選手跑進台東

    9天8夜環台路跑進入台東,有跑者曾經到撒哈拉沙漠,參加馬拉松獲得第15名,這次回鄉跑步,覺得很有意義也很開心,為了幫跑者加油,台東豐田國小少棒隊也加入陪跑行列。
    2016/10/05 19:53
  • 環台馬拉松 富源國小球員熱血陪跑

    9天8夜環台接力馬拉松,路段行經花蓮,因為拍攝「野球孩子」紀錄片,闖出知名度的花蓮富源國小棒球隊小球員,現身陪跑3.6公里,幫選手加油。
    2016/10/04 18:25
  • 革命情感!流浪狗陪跑百公里 超馬選手收養牠

    難得的友誼!在英國一名馬拉松選手,到大陸戈壁沙漠參加超級馬拉松,沒想到在比賽過程中他身邊突然出現一隻流浪狗,250公里的馬拉松賽事,狗狗都緊跟在他身邊不離不棄,讓他十分感動,完賽後他立刻決定收養這隻難得的「戰友」,並把牠取名為「戈壁」。
    2016/08/05 18:19
  • 英太空人空中陪跑 成功挑戰倫敦馬拉松

    星期日舉行的倫敦馬拉松,出現一位特別參賽者,他是英國太空人皮克,從國際太空站上跟3萬多名跑者一起比賽,雖然在無重力狀態下跑步比在地球上跑困難許多,不過皮克最後還是以3小時35分的成績,成功挑戰完賽。
    2016/04/25 13:19
  • 重度污染「霧霾天」 祖克柏天安門慢跑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日前造訪北京,在自己臉書PO出天安門的跑步照,照片中馬克祖克柏滿臉笑容,旁邊5、6名陪跑人員。
    2016/03/19 09:46
  • 靠公益解禁? 柯震東「陪跑」盼衝破封殺令

    柯震東去年8月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後,傳出就遭到大陸影視市場封殺,為了衝破這道封殺令,柯震東以陽光健康的路跑形象來扭轉劣勢,受到大陸馬拉松超跑名將的號召,專程飛到山東陪跑10公里,是他10個月來首度在大陸的公開活動,加上央視也會有後續報導,等同於是解禁的第1步。
    2015/06/06 11:16
  • 行動挺郝? 馬總統進校園陪跑送「牛奶」

    馬總統身體力行推廣校園運動,一早到桃園新勢國小陪小學生跳健康操,還在小學生陪同下跑完3000公尺,整整繞學校操場15圈,馬總統跑到汗流浹背自稱「不會累」!不過日前為牛奶和鈣片到底哪個營養成分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市長郝龍斌才隔空論戰,這次進校園馬總統選擇送「牛奶」當小禮物,外界解讀是行動力挺自己人。
    2015/05/28 11:11
  • 迪士尼童話馬拉松 公主、米老鼠陪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跑運動這幾年很夯,就連美國迪士尼樂園都抓住風潮,舉辦童話路跑賽,有米老鼠在終點線迎接跑者,路線還會經過迪士尼城堡,很多參賽者打扮成公主,場面非常夢幻,今年是加州迪士尼世界60周年慶,5月22日那天樂園24小時不打烊,還有盛大的遊行煙火活動
    2015/03/30 20:01
  • ​東京馬拉松開跑 日首派「陪跑警察」隨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年東京馬拉松,今天早上日本時間9點開跑,在兩個多小時後結束,第一名由衣索比亞選手獲得,不過因為激進組織「ISIS」威脅恐怖攻擊,日本政府今年加派人手,還組成一隊「陪跑警察」,全程陪在選手旁,以防危險發生
    2015/02/22 14:28
  • 餵你吃番茄! 東京馬拉松「番茄人」陪跑

    全球三大市民馬拉松之一的東京馬拉松,週日就要登場!有日本公司為了今年馬拉松賽事,打造專門的穿戴式裝置,一台會自動餵跑者吃番茄的機器人,只是一台重達8公斤要揹著它跑42公里
    2015/02/20 13:52
  • 東京馬拉松登場 將有「慢跑警察」陪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三大市民馬拉松之一的東京馬拉松,這個禮拜天就要登場。因為ISIS在殺害後藤健二時才說,他們不會放過日本人,因此東京都和日本警視廳已經嚴加戒備,甚至挑選出64位全球唯一的「慢跑警察」,準備全程陪跑,嚴防恐怖份子趁亂發動攻擊
    2015/02/19 21:07
  • 烏來美景陪跑! 馬拉松小旅行夯

    邊跑馬拉松,邊欣賞自然景觀,成為新型態路跑型態,新北市首次開創新路線,將烏來美景結合路跑活動,主打峽谷風景、壯麗瀑布,要跑者完成馬拉松,就像去了趟小旅行一樣,身心舒暢。
    2014/09/15 13:24
  • 東吳24小時超馬 大學生組隊接力「陪跑」

    已經舉辦13屆的「東吳國際馬拉松」,重頭戲是24小時超馬,來自台灣、美國、澳洲、歐洲和東南亞等地的選手,不只要邊跑邊吃喝,甚至上廁所也只會稍微停留,就繼續回到賽道上,對體力是很大考驗,而今年還首度舉辦,門檻比較低的5小時馬拉松接力,讓學生和其他民眾,享受跟世界級好手一起跑在同個賽道上的感覺。
    2013/12/07 23:36
  • 【FOCUS新聞】小型無人機陪跑步 個人機器人風潮盛

    科幻軍事電影中常出現「小型無人飛行偵察機」,也可稱為「微型飛行器」,過去因為造價昂貴,主要是用在軍事用途,許多科技業者打造平價「微型飛行機」,讓許多人當作「個人機器人」買回家,當作遊戲玩伴或是運動夥伴,甚至是做為小型監視器,曾預言3D列印將在今年引領風潮的知名科技雜誌Wired前總編輯,就看「微型飛機」市場,還離職創業,開設「3D機器人」公司,要「微型飛行器」普及的搶得先機。
    2013/09/23 20:29
  • 志工相陪「視障跑」!路跑夯 1年14場

    假日又有大型路跑比賽;這回不只是外商銀行第一次舉辦路跑比賽活動,更是國內最大的視障路跑,共有154組視障朋友參加,但通通都得由領跑員陪跑,用領跑繩把彼此繫在一起,而國內路跑活動夯,算一算光是今年,由「企業」所舉辦的路跑就有14場,等於不到一個月就有一場,就是看準了健康意識抬頭,民眾參加路跑所帶來的廣告效益。
    2013/06/02 12:17
  • 圓視障者路跑夢想 陪跑員展開特訓

    幫助視障者,一圓路跑的夢想,企業將在6月舉辦公益路跑賽,已經吸引超過百位視障朋友參加。
    2013/05/16 17:02
  • 感念「311」義助 日超馬好手環台13天

    311日本大地震屆滿1週年,日本超馬選手關家良一,決定用行動感謝台灣人對災民的幫助,228當天從台北出發,一路往東部環島跑了13天,總共1071公里,最後在311這天回到台北,關家良一說,原本這趟環島行,是想要一個人默默跑完,但沒想到一路上不但有各地的慢跑好手加入陪跑,甚至還不停給他鼓勵,讓關家好感動,上台致詞時還忍不住留下男兒淚。
    2012/03/11 18:11
  • 〈獨家〉陪跑團亮相! 穿睡衣抗冬夜11度低溫

    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這個週末假期又要冷到「凍未條」,氣象局預估明天開始,氣溫就會開始溜滑梯,週六北台灣低溫將下探11度,中南部的低溫也只有14到15度。在這個寒冷季節,卻有一群學生「不怕冷」,他們是東吳大學的超馬賽陪跑團,只穿著單薄的睡衣,要在深夜11點到1點陪選手慢跑,一般人實在很難接受,但其實慢跑教練說,只要穿的正確加上熱身充足,同樣能抗冷慢跑。
    2011/12/08 19:29
  • 師罰男童跑49圈操場 母陪跑錄影存證

    又傳出校園不當體罰案件。彰化一名小學生被老師處罰跑操場2圈,男童停下來休息,老師問他停下來幾次,這名小朋友賭氣回答49次,老師也在氣頭上,就處罰他再跑49圈,家長知道後非常不能諒解,但只跟老師賭氣,沒向學校反應,就在假日帶小孩到學校跑49圈操場,校方事後知情,覺得老師處置不當,將加強老師家長間的溝通。
    2011/04/2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