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革命情感!流浪狗陪跑百公里 超馬選手收養牠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8:19

難得的友誼!在英國一名馬拉松選手,到大陸戈壁沙漠參加超級馬拉松,沒想到在比賽過程中他身邊突然出現一隻流浪狗,250公里的馬拉松賽事,狗狗都緊跟在他身邊不離不棄,讓他十分感動,完賽後他立刻決定收養這隻難得的「戰友」,並把牠取名為「戈壁」。

在2016年6月的穿越大陸戈壁沙漠的馬拉松賽中,41歲的選手倫納德(Dion Leonard)第一次到大陸參賽,倫納德接受《每日郵報》報導時說,在剛開始比賽時他就有注意到這隻小狗不斷在賽場周圍閒晃,牠跑步跟走路姿勢都感覺還只是一隻幼犬。這場比賽為期7天共6站,但從第一天開始,小狗狗就開始跟著他們跑,從天山一路跑到黑戈壁沙漠,中間都沒有離開過倫納德,狗狗就這樣一路陪伴著倫納德度過了4站的比賽,總共126公里。

 



倫納德說,因為中間有2站氣溫高達52度,為了狗狗安危,主辦單位禁止「戈壁」加入。倫納德也回憶道,中間有一站,參賽者必須越過河面,但河面對小狗來說太寬了,於是倫納德就把「戈壁」抱起來渡河,倫納德說:「從那時開始,我感受到了與這隻小傢伙之間緊密的連結。」後來,為了紀念這場讓他們結為友誼的賽事,他把狗狗取名為「戈壁」,倫納德與妻子也決定收養牠,想把牠帶回英國愛丁堡一起生活,目前「戈壁」正在北京隔離並檢疫,大約半年後「戈壁」就能夠與倫納德相聚了!

圖/《每日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馬#流浪狗#馬拉松#戈壁沙漠#戈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0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