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你吃番茄! 東京馬拉松「番茄人」陪跑


發佈時間:2015/02/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球三大市民馬拉松之一的東京馬拉松,週日就要登場!有日本公司為了今年馬拉松賽事,打造專門的穿戴式裝置,一台會自動餵跑者吃番茄的機器人,只是一台重達8公斤要揹著它跑42公里。


今年東京馬拉松嚴防恐怖攻擊,比賽當天不准帶寶特瓶進場,選手口渴怎麼辦?日本人想到那就吃番茄補充水份吧,而吃法顛覆你我想像,一邊跑步肩膀上跨坐一台大紅番茄造型的機器人,一雙機械手臂,緩緩傳遞一顆番茄放到跑者嘴邊前面,大口咬番茄完全不用動手,這可不是網路Kuso影片,番茄食品廠和電機公司,發表最新穿戴式番茄機器人,我們想出能讓番茄在運動現場。

鈴木重德:「我們想出能讓番茄在運動現場,被消耗的方法,所以我們開發了這個機器人,讓食物變成行動版。」

機器人可存放6顆中型番茄,像背包一樣揹著按個鈕,它就自動餵食番茄。

鈴木重德:「我們希望這個機器人可以幫忙,在各種不同運動餵人吃番茄。」

合穿戴式和機器人科技,一台重達8公斤,輕量版一台也要3公斤,有人想要這款番茄人一起去跑步嗎?禮拜天登場的東京馬拉松,有選手會背著3公斤版本的跑完全程42公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機器人#番茄#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6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