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限時動態 結果共607筆

  • 林襄飛韓國「踏上李多慧地盤」 下機險疑司機削錢...當街跳開花舞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期與好友飛到南韓旅遊,在IG發出了一系列限時動態,不只大啖美食,還當街跳起超夯「開花舞」。但總被拿來跟新成員李多慧比較的她,被說是「踏上對方地盤」,粉絲也好奇,兩人五月會不會在球場相碰。
    2023/04/26 11:38
  • 遭爆丟了代言!林襄飛出國「罕見睡顏照」曝光 惹粉絲心疼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日前負面新聞連環爆,其中包括百萬代言因李多慧來台而被換角傳聞,樂天女孩經紀部門對此說明「對於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不予回應」,並強調女孩之間沒有互搶代言問題。而林襄25日夜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出國影片,其中在飛機上累到睡著的畫面也讓網友相當心疼。
    2023/04/25 18:11
  • 睽違5年FTIsland來了! 李洪基忍腳傷撲台「IG隔空喊話台粉」

    韓國樂團FTIsland即將在4月22日開唱,今(21)日3名團員李洪基、李在真跟崔敏煥中午來台,不過李洪基日前曾表示自己不小心腳扭到,所幸今天來台走路看起來沒有太大異常,似乎已經恢復,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來台的限時動態。
    2023/04/21 16:28
  • 娶某前、生仔後!張育成結束陪產歸隊 本季第二轟出爐

    旅美球星張育成,女兒剛剛出生,他就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喜悅。而且在歸隊後第一場比賽,張育成應驗了臺灣俗語「娶某前、生仔後」的好運,在面對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這支兩分砲,飛過了紅襪主場著名的「綠色怪物」,而且擊球初速達到176公里,還差點砸到牆上看台的觀眾。
    2023/04/21 13:07
  • 「乳房大軍」攻陷IG!一滑全是比基尼辣妹 網笑:比朋友還關心

    你也有這種狀況嗎?社群平台Instagram近期出現超詭異情況,湧入許多色情詐騙帳號,不只觀看限時動態,還以清涼圖片、煽情文字至各用戶貼文底下留言,被網友戲稱是「乳房大軍」,奇怪的是,這些通通都不是好友,而你也並沒有追蹤對方,眾多用戶備感困擾。
    2023/04/19 21:36
  • 遭譏返韓秒刪台灣照!李多慧大動作反擊 IG一晚狂轉99限動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14日迎接初登板連續3天應援,在昨(18)日返回南韓,不過竟然有網友在Dcard發文問為何一要離開台灣,「李多慧限時動態就消失?」,對此李多慧雖然沒有直接回應,不過直接在Instagram大量轉發球迷標記動態高達99張,讓上方顯示動態數量的直線都變成點點。
    2023/04/19 09:43
  • 狼人殺女神「吃雞塊塞住」無法呼吸! 胃遭重擊發全黑圖:差點掛了

    女星梁以辰外型甜美亮眼,因參與節目「狼人殺」單元,有「狼人殺女神」之稱。梁以辰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她突然在限時動態貼出黑底白字文,心有餘悸表示:「剛剛差點覺得要掛了!」原來是她因吃雞塊時速度太快,梁以辰當時感覺胃遭堵塞疼痛,所幸目前已無大礙。
    2023/04/17 13:22
  • 圤智雨炒新聞挨罵「心術不正」 「暗黑李毓芬」獲不起訴

    擁有魔鬼身材、精緻臉蛋的網紅陳香菱,被網友封為「暗黑版李毓芬」,去年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批評AV導演圤智雨會要求女生「潛規則」、「超級心術不正」,因而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審理認為,案件起因為圤智雨跟另名女優「娃娃」炒新聞,陳女發文附和,因此難以認定陳有貶損名譽,今日將陳女不起訴。
    2023/04/14 13:23
  • 富邦悍將啦啦隊新戰袍太吸睛 爆紅慈妹險遭BB襲乳 

    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12日在8局下半擊出德州安打,幫助球隊以6:5擊敗味全龍拿下2連勝奪單場MVP,賽後終於如願以償和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女神慈妹合照,讓不少人直呼「為了追星努力成為MVP的男人太帥了」、「慈妹新啦啦隊女神」,讓原本就很紅的慈妹人氣更上一層樓。而慈妹昨(13)天在個人IG轉發前隊長安妮的限時動態,畫面中只見安妮的女兒「饅頭」乖巧的被慈妹抱著,饅頭下意識將小手伸向慈妹胸前,讓慈妹開玩笑說「饅頭喜歡蒂芬尼綠」。
    2023/04/14 10:52
  • 高虹安撞臉李多慧遭酸! 他怒轟:什麼事都沒做就被霸凌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將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她10日抵達台灣,讓粉絲超興奮。而李多慧最近因為一部熱舞影片,被指「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掀起熱議,而她本人也在IG上轉發粉絲的限時動態,上頭寫道「差很多吧」。對此,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今(12)日發文怒批:「李多慧有沒有撞臉高虹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幾天有一群人在霸凌一個女首長。」  
    2023/04/12 16:03
  • INFINITE南優鉉流連北台灣 「連發26限動」臭豆腐、鹹酥雞都入鏡

    韓國實力派南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先前於9日在台灣舉辦活動,除了8日抵台時對在機場守候的粉絲相當親切,並以溫柔笑容回應,活動結束後的隔天,南優鉉也留在台灣繼續觀光,走訪許多景點,並在Instagram上瘋狂發出26則限時動態,從桃園華泰名品城到九份,還分享鹹酥雞、臭豆腐等,宛如化身台灣觀光大使。
    2023/04/11 20:04
  • 不是曖昧對象IG摯友!妹子怕被釣魚 網曝背後心思:很正常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曾使用過Instagram,而在認識新朋友或同事後,首要會交換的聯繫方式相信也是它,不過當追蹤人數越來越多時,不少人將會把1群關係較為親密者設成「摯友」,也就是把觀看權限縮小、只給指定的人看。對此,有網友發現,曖昧對象的摯友居然沒有她,讓她不禁懷疑「他是在釣魚嗎?」
    2023/04/09 17:00
  • IG公開卻不給看?她收私訊「被狂問身分」 過來人揭關鍵原因

    要說到時下最流行的社交平台,Instagram(IG)絕對是榜上有名,而與大多數程式相同,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要將IG帳號設定為公開或是私人,其最主要的差異就在「是否有限制觀看的對象」;不過就有網友納悶表示,自己定期會觀看一個自己不認識的帳號,某天卻收到對方私訓詢問自己是誰,好奇表示既然都設公開帳號、為什麼還要在意這個?
    2023/04/06 16:07
  • 大咖天后微服出巡!「超狂穿搭」沒人認出 笑問:會太亮嗎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日正在積極籌備新專輯,不過她在昨(31)日卻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只見她穿著螢光紫外套、鮮黃長襪、螢光粉紅球鞋外出,並到小吃店享受美食,結果竟沒有任何人認出她,也讓她不禁笑說:「會太亮嗎?」
    2023/04/01 09:00
  • 獨家回應/被狗咬到臉!蕭亞軒不遮曬「素顏照」 復出進度曝光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過去沉寂演藝圈一段時間,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蕭亞軒終於要回歸,不過自從消息發布後,她似乎沒有新動作,甚至還消失在社群3個月,日前她終於在29日發限時動態,還被轉發到微博,對此,經紀人也透露近況。
    2023/03/31 16:29
  • 明天開唱!「野生張惠妹」現身高雄1處 全身包緊緊難掩霸氣

    歌手張惠妹(阿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31)日在高雄巨蛋火熱開唱,連唱10場一路到下(4)月16日才落幕,搶到票的粉絲已準備好享受讓「耳朵懷孕」的歌聲。而阿妹今(30)日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抵達高雄的穿搭,雖然全身包緊緊但也不失女神霸氣風範!
    2023/03/30 16:16
  • 心疼小戴!戴資穎回憶東京奧運: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27)天一早在個人IG限時動態感性PO文,附上東京奧運奪銀後感性寫下的文章,提到「這是很多人認識我的那一天」,晚間再度有感而發,感謝粉絲一直都在,並坦言這是「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盡了全力便是完美。
    2023/03/28 10:10
  • 爆新戀情!愛莉莎莎舊疾復發認「壓力超過臨界」 嘆:到極限了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數的愛莉莎莎,事業表現亮眼,不過曾多次因失言被網友炎上,爭議不小。日前,爆出她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熱戀中,當時的她感嘆「早知道不要穿那麼醜了…」哀嘆自己在報導中的穿著過於邋遢,還有粉絲留言問她「莎莎,新聞上是真的嗎?」她則回覆「假的啊,那麼醜。」感情生活仍讓人霧裡看花。未料,昨(22)日她突然在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壓力太大「我到極限了」。
    2023/03/23 20:13
  • 「最美童星」遭爆被包養 吳兆絃怒嗆提告!還原捲款消失始末

    以童星女團「大小姐」出道的混血女星吳兆絃,今(22)日遭爆雖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卻在包養網站發布「一個月5萬元」的約會價碼,更出現開飲料店欠債以及耍大牌等負面風波,對此,吳兆絃稍早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否認一連串的指控,更怒嗆:「真的非常非常的誇張,我決定提告。」
    2023/03/22 14:42
  • 小編累了?理想國限時「4字」酸爆BLACKPINK 歌迷怒:真的在玩火

    南韓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在高雄世運舉辦「BORN PINK」演唱會,開唱2天將近10萬人朝聖,票房預估至少進帳約4.3億台幣。先前爆出「公關票事件」外,昨(20)日又有網友發現,疑似主辦單位「理想國」IG限時動態分享了BLACKPINK專機離台的畫面,但照片上卻寫著「慢走不送」4個大字,諷刺意味濃厚,不少歌迷傻眼痛斥「賺這麼多錢還這種態度!」
    2023/03/21 16:00
  • 經典賽/張育成老婆曝超人行程 悍創:不用幫他當媽寶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2勝2敗,卻因失分率高居5隊之冠遭到淘汰,下屆要從資格賽打起,賽程最後一天因「晚接午」造成球員身體狀況明顯受到影響,球迷難掩氣憤,不只湧入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臉書留言,甚至將悍創Google評價洗到一顆星,不僅如此,張育成老婆李家綾還在IG限時動態曝老公「超人行程」,悍創運動行銷總監高偉凱今(20)天凌晨在臉書千字文回擊,強調「這就是職業棒球,球員自己都沒找藉口了,其他人不用幫他當媽寶。」
    2023/03/20 10:01
  • 錯誤示範再+1 人氣名媛「讓女兒站椅子」看BP還錄影PO文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昨(18)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擋到他人視線的狀況,包含郭書瑤、丫頭等都是苦主,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藝人賈永婕就是站立擋人觀眾的其中一員,她稍早趕緊道歉滅火,而名媛林牧潔則被爆讓女兒站在椅子上,還拍下發在限時動態,等於自己將爭議行為搬上檯面,不過被挖出來之後,該限動已被移除。
    2023/03/19 17:04
  • IG徵「試穿寶寶」給5千6薪 母付2千押金遇詐騙

    IG上限時動態有不少廣告,但要小心部分可能是詐騙,有一名劉小姐日前看到一篇,徵求童裝試穿員的訊息,想讓2歲兒子穿不同風格衣服,主動跟業者聯繫,對方告知穿八套衣服有5600元酬勞,但要先匯款2000元押金,劉小姐付款後越想越不對勁,要求取消,但對方不回訊息,目前已經報警備案處理。
    2023/03/16 19:27
  • 林襄合體「AV女神」三上悠亞!貼臉畫面網暴動 她洩見面內幕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在結束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後,火速飛往日本東京,穿上台灣品牌設計師的作品,將首次參與時裝週走秀的經驗獻給日本。此外,林襄今(16)日就在IG發出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依然留在東京替球具品牌拍攝代言照,恰巧在工作期間遇到剛宣布引退的「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兩人一起同框拍照,雙倍甜美的畫面讓粉絲超羨慕。
    2023/03/16 18:28
  • 「敬禮」有望再現!中職熱身賽 張育成開球

    棒球好手張育成,將回美國紅襪隊進行春訓,不少球迷就關心,他在台灣是否還有公開行程?張育成就在自己的IG發限時動態,寫了「澄清湖,不見不散」,原來中職熱身賽17日就要開打,他受邀到高雄澄清湖球場,擔任開球嘉賓。
    2023/03/16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