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新戀情!愛莉莎莎舊疾復發認「壓力超過臨界」 嘆:到極限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20:13
愛莉莎莎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爆新戀情。(圖/翻攝自leojieyang IG)
愛莉莎莎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爆新戀情。(圖/翻攝自leojieyang IG)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數的愛莉莎莎,事業表現亮眼,不過曾多次因失言被網友炎上,爭議不小。日前,爆出她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熱戀中,當時的她感嘆「早知道不要穿那麼醜了…」哀嘆自己在報導中的穿著過於邋遢,還有粉絲留言問她「莎莎,新聞上是真的嗎?」她則回覆「假的啊,那麼醜。」感情生活仍讓人霧裡看花。未料,昨(22)日她突然在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壓力太大「我到極限了」。

愛莉莎莎因壓力太大長滿蕁麻疹。(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愛莉莎莎近日被捕捉到與羽球教練同返住處,不只被直擊一起去超市採買,還一起遊玩日本迪士尼及泰國等地,因而傳出熱戀消息,雖然對於此事,她僅抱怨自己當時穿太邋遢,幽默回應自己報導中的照片太醜,不過心情似乎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陳偉霆露營節目爆作假!搭帳棚只是作秀 「全員住飯店」畫面曝

22日她在IG上傳2張長滿蕁麻疹的照片,寫下「每次壓力大到超過某個臨界值,就會全身長蕁麻疹,2年前長了半年終於治療好了,最近又長出來,長滿全身,我到極限了…」。

 
愛莉莎莎2021年就曾受蕁麻疹困擾。(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林俊傑演唱會「退貨嘉賓」!男團成員道歉:沒覺得自己有多厲害

事實上,愛莉莎莎2021年就曾因失言風波,面對事業、經濟及外界的關注,雙重壓力下,讓她的身體健康跟著出狀況,當時就苦受蕁麻疹困擾,現今她推出自媒體線上課程,一方面投入大量精力備課,另一邊還要回應網友問題,加上又被爆出和羽球教練的熱戀消息,再次讓她的身體負荷不了,向她抗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莉莎莎#羽球教練#呂杰陽#YouTuber#百萬訂閱#蕁麻疹#壓力過大#愛莉莎莎羽球教練#熱戀#愛莉莎莎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