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陌生男子 結果共963筆

  • 畫面曝光!1槍射殺鹹粥店闆娘 冷血槍手騎車逃逸

    台北市稍早傳出槍擊命案!今(10)日13時許,關渡當地一間知名鹹粥店的42歲潘姓老闆娘突遭陌生男子持槍射擊,導致她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附近的住戶聽聞「砰」一聲槍響,一度以為發生氣爆,槍手行兇後騎車逃離現場的畫面也曝光。
    2023/06/10 18:11
  • 月老顯靈?新鮮人拜完城隍廟就被聯誼社搭訕 結局超展開

    台北市23歲鍾姓男子,因為擔心長期單身交不到女友,日前到非常靈驗的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不料,才剛拜完走出廟沒多久,馬上被1名陌生男子詢問是否要加入聯誼社,但必須先收取4萬元才能參加聯誼,鍾男心想月老「真靈驗」,事後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準備匯款時,立即遭到行員勸阻,在警方不斷地勸說之下,順利保住4萬血汗錢。
    2023/06/09 11:20
  • 女童百貨如廁遭陌生男性騷 家長驚恐報案

    竟然有人公然在百貨公司廁所外,犯下性騷擾案件!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在百貨公司上廁所,一走出來就被陌生男子拉住,做出不適當的肢體接觸,女童姊姊放聲尖叫,並把妹妹給拉過來,嫌犯趁機躲進男生廁所,家長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身分,到嫌犯住家逮人!
    2023/06/05 23:42
  • 韓國百萬網紅來台旅遊遭性騷 男假指路伸鹹豬手 警:抓到了

    韓國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直播主網紅,來台旅遊開直播,她指控遇到一名台籍陌生男子,一路尾隨,假裝熱心指路,藉機伸出鹹豬手摸大腿,把女直播主嚇壞,連忙拿雨衣蓋住雙腿,一度差點哭出來,蘆洲警方(5日)晚間約談涉案男子到案,並積極聯繫這名韓國網紅盡快報案。
    2023/06/05 21:14
  • 「少年吔幫我拿一下」慣竊涉侵占 警破案逮3毒品通緝犯

    日前新北市區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在分租套房遇上陌生男子,誤以為是鄰居,竟然手中的手提袋交給對方保管,就走去屋內拿東西。該男拿了婦人手提袋後就逃跑,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於30日下午3時許將人查緝到案,清查發現男子為毒品通緝犯,涉及5件以上竊盜案,身邊2名通緝犯毒友也全被警方逮捕。
    2023/06/01 10:21
  • 正要看屋「房仲突消失」!下秒見超暖一幕 網大讚:印象加分

    真相超暖!一名網友近日約房仲看房,兩人約定在捷運永春站附近,走到一半時,對方卻忽然消失,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隨即四處找尋房仲身影,下秒在馬路另一角看見對方,正在幫助行動不便的陌生男子,因此決定將這暖心一幕PO上網。
    2023/05/30 18:53
  • 女住4星級飯店遭多名醉男闖入 驚嚇提告

    台中梧棲有一家四星級飯店,遭到住客PO文指控,3月份住宿時,晚上11點多一名北部女房客就寢,結果睡到一半,遭到多名酒醉陌生男子闖入,害女房客嚇了一跳,詢問後才知道,櫃台人員沒有查明客房名單,就幫酒醉房客開門,結果開錯,女住客事後也提告。
    2023/05/29 14:46
  • 醫生婚前闖民宿!裸身「離臉5公分」DIY 台南妹現身淚訴了

    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竟被陌生男子闖入,對方還裸著上半身、脫下褲子,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DIY。而男子身分被起底,竟是一名醫生,而且還是準新郎要結婚了。對此,女子崩潰回應了。
    2023/05/24 11:49
  • 闖民宿猥褻男身分起底! 南市衛生局長默認:年輕人需面對自己犯的錯

    一名女子和朋友入住台南一間民宿,遭陌生男子闖入房間,站在床邊做出猥褻動作!這名男子居然是準新郎,隔天上午照常出席婚禮,完婚後下午才到案,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蘇姓男子,不只找出他錄取台南某間醫院的住院醫師,還傳出他是台南市衛生局長的姪子,對此局長蘇世斌做出回應!原PO也在沉澱後回覆,「無法原諒男子荒謬行為」。
    2023/05/23 21:19
  • 闖民宿朝4女「床邊猥褻」 網友起底「準新郎醫師」叔叔身分曝

    一名女子和3位朋友,20號入住台南一間民宿,沒想到突然有陌生男子闖入,還做猥褻動作,距離臉部不到5公分!報警後發現,陌生男子是隔壁棟的房客,辯稱「喝醉了不記得」,事件PO網後,網友肉搜男方身分,竟然是當天要結婚的準新郎,即將成為台南某醫院的住院醫師。
    2023/05/23 15:07
  • 準新郎闖民宿「裸身DIY」!身分曝竟是醫生 再揭新娘精彩情史

    駭人性騷擾!近日一名女網友與3位閨密前往台南旅遊,入住當地一間民宿,孰料,熟睡時竟被驚擾,約莫清晨5時30分左右,房間遭陌生男子闖進,對方裸著上半身、脫下褲子,靠近其中一名子,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距離,做出不雅舉動,眾人嚇壞立即報警,離譜的是,事後發現該名男子隔天還急著辦婚禮,是一名準新郎,他的身分也遭曝光,令網友們備感震撼,怒斥「真的好噁心」。
    2023/05/23 11:49
  • 陌生男闖民宿4女房間「站床邊猥褻」 報警才知是「隔壁棟準新郎」

    有4名女子入住台南一間民宿,隔天凌晨5點,睡夢中感覺床在大力搖晃,驚醒發現有陌生男子闖入,做出不雅動作,甚至距離臉不到5公分,讓他們身心靈受創,報警決定提告!經過調查,這位陌生男子居然是民宿隔壁棟的房客,當下辯稱「喝醉了不記得」,疑似還是當天要結婚的準新郎,婚禮完成後才到案說明。
    2023/05/22 23:46
  • 準新郎爆闖台南民宿「床邊DIY」 她驚醒:離臉不到5公分

    一位女網友20日與3友人入住台南某民宿,沒想到清晨5時竟撞見陌生男子闖入房間,而且該名男子裸上身、正進行打手槍的動作,生殖器甚至離其中一位女性臉部不到5公分。原PO與友人隨即報警,怎料嫌犯疑似是準新郎,因為要舉辦婚禮,所以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讓網友紛紛傻眼砲轟。
    2023/05/22 15:35
  • 休想動我妹!13歲男童目睹妹妹被擄 抄「彈弓」擊退綁匪

    美國一名1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突然聽到妹妹的尖叫聲,往窗外一看驚見有陌生男子試圖把她拖進樹林。這名男童當下馬上抄起手邊的「彈弓」,連續朝綁匪發射了2枚石頭,成功把男子打退,驚險救下寶貝妹妹。
    2023/05/20 16:51
  • 尋求正義!墨西哥23歲女遭性侵 竟被判「自衛殺人」關6年

    墨西哥1宗殺人案判決引起社會轟動,23歲單親媽媽魯伊斯(Roxana Ruiz )在家中被陌生男子毆打及強暴,其間她自衛重擊對方頭部,再用衣服勒頸而誤將對方勒死。當地法院日前判她監禁逾6年刑期,認為她「過度使用正當防衛」致殺人,用衣物勒頸是不必要,更要向強暴犯家屬賠償。事件引起極大爭議,包括魯伊斯在被捕時,已表明自己被強暴,但警方未安排法醫檢查,更把她拘禁還押9個月之久,而且更可能令女性遭受性暴力時不敢反抗。當地女權組織上街聲援,魯伊斯更勇敢地公開自己身份還原事件,直指當時如果她沒下手,「今天死的人是我」。
    2023/05/20 14:34
  • 有怪叔叔!放學突遭陌生男「熊抱」 學生家長提告

    新北市一間學校,一名學生在放學時間,才剛踏出校門口沒幾步,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抱住,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對方辯稱是想跟學弟們嬉鬧,沒有惡意,但學生家長決定提告,目前警方也加派警力,在上下課時間,加強巡邏。
    2023/05/18 20:34
  • 拒絕搭訕正妹遭暴打眼球 「監視器全壞」母淚訴:擺好看

    基隆一名25歲女子日前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路上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導致女子眼窩骨折,視力模糊,然而附近監視器全壞,受害人母親昨(17)日現身痛批「是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
    2023/05/18 11:03
  • 誤會農會人員登門詐騙 意外揭發盜領獨居嬤30萬元

    屏東萬丹鄉一名八十多歲獨居婦人,16日傍晚,一名陌生男子自稱是農會人員,表明老人家領錢有寫錯字,希望老婦人拿出印章和存摺做修正,但實際上,婦人根本沒有領錢,一開始家屬以為是詐騙手法,提醒村子其他獨居老人注意,還慶幸沒有損失,不料,事隔一天進一步了解,陌生男子真的是農會人員,意外揪出其他人盜領老婦人30萬積蓄。
    2023/05/17 20:50
  • 女大生獨走暗巷遭「環抱襲胸」 空軍中士落網:認錯女友

    前(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林姓女大生,徒步行經大觀路上巷弄內時,因聽見後方有腳步聲打算讓路,怎料才一轉身,陌生男子竟然直接對她「環抱、襲胸」,嚇得她趕緊蹲下脫離狼爪,隨後見男子跳上一輛黑色休旅車欲逃離,被害人趕緊拿出手機錄下車後。轄區三峽警方接獲報案,火速將涉案夏姓男子約談到案,經查他是一名空軍中士,供稱是因為誤認被害人是「女友」,才會做出襲胸動作。
    2023/05/17 16:03
  • 女買生日蛋糕拒絕陌生男搭訕 竟遭痛毆

    搭訕不成就動怒,當街打人還想強拉進巷子!基隆一名25歲女子昨天晚間七點多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安一路上時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然就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而她被打到左眼的眼窩骨折,視力模糊,只是要調監視器揪出嫌犯時才發現,不少監視器都壞掉,議員要求加強監視器的妥善率。
    2023/05/09 21:07
  • 私闖科大女生宿舍!舍監報案 3男遭法辦

    陌生男子亂闖學校女宿!新北市一間科大女生宿舍,兩名校外男子尾隨女學生闖入,舍監發現立刻報警,只是沒多久,又有另一名自稱是酒店經紀的男子,辯稱要來送宵夜,三個人不請自來,全被法辦。
    2023/05/01 20:27
  • 他花5萬買兇打破鳳山里長的頭 幕後黑手落網:給他教訓!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昨(25)日上午8點一走出服務處,突然遭2名陌生男子持棍棒毆打,導致其頭部濺血受傷,其他民眾見狀,協助壓制兇手,一嫌趁隙逃脫。警方事後追出黃姓共犯以及接應的林姓嫌犯,再向上咬出黃姓主嫌,黃嫌供稱,多年前與趙姓里長有口角糾紛,花5萬元雇人給他教訓,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2023/04/26 12:24
  • 里長遭持棍毆打!頭破血流壓制1嫌 1人逃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在服務處門口,竟然被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毆打,里長頭部重傷,他還奮力與現場民眾合作,逮捕到1名現行犯,另一人則趁機脫逃,而被逮捕的嫌犯說,他受到唆使,收5萬元辦事,里長表示,他近期常接到陌生電話,查看監視器發現,附近有可疑人車,但並無與他人結怨。
    2023/04/25 18:13
  • 才剛走出服務處!鳳山里長遭2男持棍亂毆 渾身血跡送醫

    今(25)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鳳山區一名趙姓里長從服務處門口走出來時,突然遭到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襲擊,導致趙姓里長當場爆血,衣服上全都是血漬,其他民眾看見趕緊拿衛生紙、板凳,讓里長休息止血。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逮捕1人,另1名男子則趁隙逃脫,目前仍在查緝當中。
    2023/04/25 13:00
  • 西門捷運站假問路真搶包 警到場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

    日前一名林姓婦人和親友一起從東部到台北遊玩,一行人欲前往西門町商圈逛街,但林姓婦人才剛出捷運站,就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問路,林姓婦人並非在地人因此回絕,沒想到對方竟趁隙伸手搶包,得逞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火速於2小時內在附近電玩店將人逮捕,當時他還在用贓款玩俄羅斯方塊,看到警察辯稱「包包我替朋友保管」!
    2023/04/2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