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阿緯 結果共105筆

  • 1年被吃3次霸王餐! 阿緯怒改歌諷「白吃客」

    藝人阿緯代理香港點心餐廳來台,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做餐飲業都有個風險,就是被吃霸王餐,阿緯開店不到一年,就出現了3次有客人沒有結帳,就走出店外的狀況,讓他實在氣不過,這次不只公佈監視器還配歌曲,嘲諷客人吃霸王餐,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2016/07/07 12:53
  • 棒棒堂阿緯轉戰餐飲 半年被吃2次霸王餐

    棒棒堂男孩成員阿緯最近淡出演藝圈,把重心擺在經營的港式餐廳,但沒想到才開半年,但近3個月內就被吃了兩次霸王餐,而且這回還很囂張,其中一位吃飽喝足就大搖大擺走人,另一位則是低頭滑手機裝沒事慢慢落跑,但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雖然已經到警局備案,但阿緯也很無奈,因為店設在百貨公司裡,常常有客人為了上廁所進進出出,店員結帳也忙真的防不勝防。
    2016/03/14 19:24
  • 恐嚇定宇/〈快訊〉涉恐嚇王定宇 「阿緯」赴北檢應訊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日前遭到威脅恐嚇,要求為大陸前國台辦發言人張銘清來台遭推打事件,做出道歉,晚間檢警,已找到涉恐嚇的人,就是黃如意的小弟「阿緯」赴北檢應訊。
    2008/10/28 21:26
  • 恐嚇定宇/黃如意循小三通 金門出境被攔下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傳出疑似遭恐嚇的事件,被指控恐嚇幫派份子黃如意,27日主動到市刑大說明,表示從頭到尾,只是希望王定宇對於推倒張銘清的事件道歉,恐嚇說不道歉就動手的,是一名叫阿緯的小弟;刑事局表示,現在掌握所有的消息,只希望王定宇能主動向警方連絡;下午,黃如意在敏感時機透過小三通的路線想要前往大陸,也被警方緊急攔下。
    2008/10/28 16:38
  • 孝子休學照顧病母 不忍拖累 母自殺

    高雄中學二年級學生「阿緯」為了照顧單親還重度憂鬱的母親,休學打工,家計一肩挑,沒想到媽媽卻因為不想成為家裡的負擔,連續吞了600顆安眠藥自殺身亡,留下阿緯和弟弟妹妹。慈善團體希望大眾援助,讓阿緯能繼續學業,完成媽媽的遺願。
    2004/06/2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