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阿緯 結果共104筆

  • 影音/棒棒堂3帥PK高中女籃 阿緯秀舞威廉變「掰咖」

    2024/02/28 12:07
  • 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主持Podcast及YT節目《Bigger Boss》,最新一集邀來同是偶像男團的劉峻緯(阿緯)。阿緯曾是「棒棒堂」男孩,如今是年營業額將跨越10億的連鎖餐飲「緯豆集團」CEO。但創業初期,阿緯表示最大動機是「要結婚」,更為此抵押房子、籌資800萬元,如今集團已有20間店。
    2024/02/27 11:22
  • 17年了!「棒棒堂」四棒合體 王子笑虧:2團員變化頗大

    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是不少成年社會人士的回憶,當時在台掀起一波新生代的青春偶像熱潮,也不少「棒棒堂底迪」,迄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中。2006年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杰、小煜組成「Lollipop棒棒堂」以男團之姿出道;17載過去,王子(邱勝翊)今(2)日也在社群分享,「四棒」的近況合影,引發討論。
    2023/12/02 20:58
  •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2023/11/09 16:05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小煜不忍了!揭棒棒堂不合「威廉王子扯後腿」 認開口淪車禍現場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走紅的楊奇煜(小煜),2006年和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當時人氣爆棚的他們,還曾在台北小巨蛋以及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近年來6人事業各自亮眼,小煜則將重心放在主持工作上,日前他登上薩泰爾娛樂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瘋狂消費昔日團員,讓網友全笑翻。
    2023/09/16 17:44
  • 專訪/曾敬驊開夜車趕通告遇嚴重車禍 「車子全毀」傷勢曝光

    曾敬驊近期主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在片中飾演地獄倒楣男「阿緯」,被四個鬼纏身。但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因命格主神是「玉皇大帝」,因此就算去到很陰的地方,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受,不過雖然沒有撞鬼的體質,但他自爆曾遇上嚴重車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3/08/17 10:25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 曾敬驊大方透露理想型 她樣樣符合驚呆卻秒發「好人卡」

    由男星曾敬驊主演的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片中他飾演運氣衰到爆的地獄倒楣男阿緯,從小沒有家人又遇到老闆捲款潛逃,萬念俱灰之下試圖尋死,卻連想結束生命都碰壁,還被4個冤鬼糾纏,經由「發發大師」通靈指點迷津,發現只要完成冤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開啟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昨晚的直播活動中,百白更化身「發發大師」降落為網友消災解惑。
    2023/06/30 15:34
  • 棒棒堂6棒合體!驚世「大嫂團」絕美曝光 敖犬放話拚龍寶寶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Lollipop@F,初期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杰和王子,六人更俗稱「六棒」,儘管中間歷經成員變動、解散,感情仍非常好。昨(11)日六棒分別曬出聚會照,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絕美「大嫂團」,敖犬還放話「明年換我拚龍寶寶!」
    2023/06/12 09:13
  • 男星曾被排到「顏值後段班」 謝金燕一看認證:比憲哥帥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3日晚間8點迎來第14集,威廉、阿緯現身店裡,來力挺好友王子,笑稱:「我們來拯救你們了」,總監謝金燕被他們的義氣所感動,跟阿緯說:「『憲哥比阿緯帥』這件事已經從我腦裡刪除了,現在阿緯比憲哥帥!」讓阿緯連忙不好意思的笑說:「那我突然有一點...謝謝憲哥!」
    2023/06/05 17:41
  • 「棒棒堂」驚喜同框掀回憶殺!威廉被惡整「濕身怒喊」:不要再合體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3)日晚間8點迎來第14集,是眾所期待粉絲日!清晨5點就有大批粉絲在沙龍門口卡位,還有媽媽抱著小男嬰排隊,楊銘威見狀主動將小朋友抱進店裡,「天氣這麼熱,捨不得看到小朋友跟著大人曬太陽,怕會有危險」。節目也意外看到男團「棒棒堂」合體畫面,互動不減當年,依然相愛相殺。
    2023/06/03 18:50
  • 小鐘超猴急!同框女神被拱結婚 現場1舉動怒了:有把老藝人當人嗎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第14集迎來眾所期待的粉絲日!清晨五點就有大批粉絲在沙龍門口卡位,更有粉絲連夜從南部北上力挺,可見人氣爆棚。
    2023/06/02 16:45
  • 威廉、卓君澤「做人成功」!寶寶性別曝光 阿緯當場翻白眼

    藝人威廉(廖亦崟)去年和愛情長跑5年的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結婚後,小倆口於今年初飛到馬爾地夫「積極做人」,並在本月18日公布懷孕喜訊,興奮嗨喊「當爸爸太開心啦!」今(28)日,夫妻倆也邀集親友舉辦性別趴,當結果揭曉後,好友小煜則無奈感嘆「多了一個競爭者!」
    2023/05/28 16:29
  • 恭喜!威廉證實「老婆懷孕4個月」 升格當爸「寶寶小名曝光」

    男星威廉去(2022)年4月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日前夫妻倆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兼做人,今(18)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威廉證實老婆已懷孕4個月,正式升格當爸,繼「棒棒堂」的阿緯、小煜後,成為第三個「棒棒堂人父」。
    2023/05/18 14:30
  • 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現場星光雲集,除有同門江宏傑、閻奕格、木木外,「民歌天后」鄭怡、阿緯、威廉、Nono、朱海君、陳漢典、戴愛玲,前師妹S.H.E也送上花籃祝福,力挺永遠的師兄盛大攻蛋。
    2023/04/22 19:21
  • 影音/謝金燕認證憲哥比棒棒堂阿緯帥 藝人顏值排行沈玉琳躺著中槍

     
    2023/04/10 13:21
  • 小煜扛收視「破2就穿丁字褲」 再爆《棒棒堂》合體內幕:他很難搞

    天心、小煜今(7)日出席談話節目《辣個女生》首映記者會,兩位過去不認識,這次是第一次成為主持搭檔。今日西裝大開深V的小煜許願節目可以長壽,「要多賺一點奶粉錢」,畢竟擁有2個兒子的他有教育費壓力。先前偶像男團Energy睽違20年再度於五月天的演唱會合體,他也不免被問到《棒棒堂》的合體計畫,小煜聽了竟抱怨一波:「他們都很難約!」
    2023/04/07 16:07
  • 老闆也不知!點點心推「三色豆燒賣」 阿緯嚇到找主廚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緯(劉峻緯),2015年自香港引進「點點心」後,頗受顧客好評,目前在台灣設立了12間分店。怎料就在今(1)日中午,官方粉絲團竟無預警宣布,將推出營養滿分的「三色豆燒賣」,讓身為老闆的阿緯相當錯愕,坦言自己完全不知情,心跳漏一拍表示:「差點打給主廚!」
    2023/04/01 17:15
  • 男星送妻女朝聖BP! 問「之後還要去嗎?」女兒1句話網笑翻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許多藝人也到場朝聖,「棒棒堂」成員阿緯昨則是送老婆、6歲愛女去看演唱會,開心表示雖然光散場就1.5個小時,但圓了女兒一個夢很值得,不過女兒小小年紀卻非常理智,阿緯睡前問她:「之後你還想看BLACKPINK 演唱會嗎?」女兒竟直接拒絕。
    2023/03/19 16:37
  • 阿緯帶女兒瘋BP!散場走了1.5小時 交通攻略一次看

    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一連兩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大批粉絲湧進高雄市區,昨(18)日散場人潮直到深夜23時,才大致疏散完畢,藝人阿緯劉峻緯也發文表示,昨天送妻女去看BP演唱會,因為人太多,光走出場就花了1個半小時。對此,高雄市交通局也彙整一篇BP散場指南,供民眾參考。
    2023/03/19 14:09
  • 男星娶百億千金遭爆「7年之癢」 急澄清:我媽心臟不好

    男星阿緯(劉峻緯)是男團Lollipop@F出身,近年斜槓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破億。2016年娶回百億千金豆豆,兩人感情生活相當甜蜜,未料,近日被狗仔捕捉到與1男2女在自家餐廳相談甚歡,鬧出烏龍緋聞,對此,阿緯直接發文澄清。
    2023/03/10 21:53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昔日超紅男團扛霸子 被女兒狠嫌聲音差...

    藝人阿緯(劉峻緯)出道至今超過10年,從原先的「棒棒堂」成員,成了「點點心」的老闆,事業有成,斜槓的精采人生也令人讚嘆。而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與女兒的相處時光,只見照片中的他優雅的彈著吉他,殊不知女兒接下來的一番話令他心都碎了。
    2023/02/09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