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緯 結果共105筆

  • 暗巷衝出「紅衣小女孩」 阿緯險釀車禍畫面曝光

    孩子萬一受傷了,後悔也來不及!棒棒堂男孩出身的藝人劉峻緯(阿緯) 昨(20日)傍晚在新北市林口小巷,險撞上一名闖越馬路的女童,讓他痛批孩子的父母「真是不負責任」。
    2018/10/21 17:36
  • 影城開設主題餐廳! 民眾多了燉飯、吐司新選擇

    影城餐點越來越多元,除了基本的飲料、爆米花,先前和藝人阿緯的港點合作推出套餐,現在更直接在電影院旁直接開設主題餐廳,販賣燉飯、法式土司、炸雞等等,讓愛飯一族能先吃飽,也讓民眾又多了新選擇。
    2018/09/06 20:48
  • 男星娶147億千金晉升餐廳大亨 許願鎖3字曝懷2寶

    曾為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的藝人阿緯(劉峻緯),3年前引起港式飲茶「點點心」餐廳並積極拓點,如今年營收已破億,晉升餐廳大亨行列。2年前阿緯風光迎娶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千金錢文儀(豆豆),婚後育有1女,昨天(22日)深夜阿緯在臉書上PO出一家三口慶祝結婚2周年紀念日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許願鎖上的文字,似乎讓懷第2胎的喜訊曝光。事後阿緯坦承的確又要當爸了,自曝胎兒目前3個月。
    2018/07/23 11:26
  • 演藝圈消失7年身價卻飆破千萬 男星嘆:被迫離開

    還記得他嗎?男團《模范棒棒堂》成員虎牙(林子豪)20歲加入團隊,擁有帥氣外表,再加上擅長Popping及beat-box,當時累積不少粉絲,但他的演藝生涯成績平平,不如其他成員敖犬、阿緯、王子發展順利,因此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不過7年後再次現身,搖身一變,現在已是身價飆破千萬的人生勝利組。
    2018/07/07 23:38
  • 最正體育主播爆熱戀威廉 阿緯竟問:為何看上他?

    曾因亮麗外型被日本媒體譽為「超美人」的29歲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現任TSNA體育網執行長,近日驚爆和前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秘戀超過半年!2人雖相當低調,無論IG和臉書的發文及照片都刻意製造時間差,但還是被媒體抓包。據悉,卓君澤還成功收服了威廉的好友,就連阿緯都曾問她究竟為何會看上好友。
    2018/06/27 08:17
  • 威廉過往2段情都愛姐姐 差點跟她步入禮堂

    本名廖亦崟的威廉,2006年參加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徵選成為「棒棒堂男孩」,與王子、敖犬、小煜、阿緯及小杰一起出道,雖然歌喉跟舞藝不如其他團員,但因為外型出色,仍吸引不少迷妹。近年威廉從偶像轉型成演員,並前進對岸,希望配得起女友卓君澤TSNA執行長的身分。
    2018/06/27 07:47
  • 阿緯港點品牌進軍影城 異業結盟拓市場

    藝人阿緯經營港式點心已經拓展4間店面,現在還跟影城合作推出套餐。點心的競爭市場越來越激烈,就連從模特兒出道的黃志偉也加入戰局,2人都是藝人經營副業難免被比較。
    2018/03/05 20:16
  • 棒棒堂隔12年再合體 獨缺敖犬被「他」取代了

    人氣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徵選敖犬、阿緯、小煜、小杰、威廉、王子組成「Lollipop棒棒堂」,不但紅時一級,更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今(4日)深夜王子分享睽違12年的合體照,讓粉絲暴動「天啊,我要哭了,棒棒堂真的合體了!」
    2018/03/04 10:10
  • 吳克群淚崩別慈母 見證父母完婚終圓夢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1月中因肺腺癌去世,享壽65歲。今(3)日下午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吳克群在演藝圈內人緣甚佳,不少好友如李毓芬、任賢齊、威廉、阿緯夫婦、蔡旻佑、王家梁、DJ Dennis、田定豐與陳澤杉等好友都到場致哀,吳克群在追思母親時更一度淚崩。
    2018/02/04 09:20
  • 威廉、小煜跟她貼臉放閃 阿緯氣急敗壞怒罵:X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超萌!」昨(9)日阿緯在臉書PO出威廉跟小煜抱著錢錢的照片,並打趣寫道:「看來我最擔心的那天已經不遠了...」。
    2017/11/10 15:17
  • 威廉慘遭萌娃錢錢淘汰... 阿緯得意女兒會分辨壞人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好可愛!」日前阿緯帶著女兒與威廉聚會,女兒被對方抱起後嚎啕大哭,讓威廉不知所措,沒想到爸爸一出現女兒就立刻揚起嘴角笑了。
    2017/09/13 11:20
  • 女兒一秒反擊「巴下去」 阿緯:上班臉很腫…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尤其去年12月21日喜獲女兒「錢錢」後,他更常在臉書PO出和女兒的溫馨照片,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好可愛!」
    2017/09/01 12:08
  • 阿緯甜慶結婚1週年 100克拉「鑽」戒送愛妻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去年7月和圈外女友錢文儀(豆豆)甜蜜完婚,兩人的愛女錢錢也在今年1月出生,婚姻生活十分甜蜜,而日前適逢兩人結婚1週年,他也特地帶著妻女重回當初舉行婚禮的地方,想給愛妻驚喜,未料卻全部破功,讓他超無奈。
    2017/07/23 12:29
  • 鬼鬼素顏抱乾女兒「一秒爆哭」 她尷尬:乾媽受挫

    女星鬼鬼(吳映潔)和藝人阿緯(劉峻緯)從「我愛黑澀會」時期就一直保有好交情,日前阿緯喜迎愛女錢錢,升格當爸,身為好友的鬼鬼也認了她當乾女兒,沒想到日前他頂著大素顏和錢錢見面時,錢錢剛被抱一秒就馬上大哭,讓他難過表示「乾媽內心有點受挫。」
    2017/07/03 19:32
  • 阿緯感嘆團員不爭氣 王子站台感情好

    Lollipop@F團員阿緯劉峻緯,經營餐廳有成,雖然Lollipop@F團員如今只剩下他與威廉、小煜,然而團體活動不再,但過去棒棒堂情誼仍在,上週還邀請老戰友王子邱勝翊一起到餐廳站台宣傳,兩人上一回同台已經是七年前
    2017/05/12 19:50
  • 「棒棒堂」阿緯餐廳 遭爆十罪狀剝削員工

    藝人阿緯近年工作重心轉戰餐飲,從香港引進港式料理,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卻被疑似是離職員工在網路爆料,控訴十大罪,包括員工餐不夠、開工沒人人發紅包、休假不照勞基法,甚至還說遭到客訴求償要求員工自己買單,對此阿緯也表示無奈,因為公司制度都照勞基法,過年上班每天補助500元,而且所有客訴賠償都是公司自己出,不排除對這網路謠言提出告訴。
    2017/02/02 12:37
  • 點點心遭爆料剝削員工 阿緯發聲明駁斥

    藝人阿緯引進的港式飲茶餐廳遭人指控有幫助奧客剝削員工、帶頭違反勞基法等事,阿緯今天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表示對於不實的爆料將採取法律追訴的權力。
    2017/02/01 16:10
  • 為照顧女兒睡不好 阿緯提議讓老婆爆氣:出去住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去年7月和圈外女友錢文儀(豆豆甜蜜完婚,兩人的愛女錢錢也在上月出生,婚姻生活十分甜蜜,不過阿緯昨日晚間卻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意外惹怒愛妻,還被怒斥要他去住外面!
    2017/02/01 13:00
  • 限定表情包!阿瑋愛女出生16天就會「喜怒哀樂」

    12月晉升人父的藝人阿緯(劉峻緯)於2016年7月結婚,對愛女「錢錢」呵護備至的他現在也變成炫娃魔人,不時就會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萌照,昨天(5日)他上傳一段影片,只見才出生16天的錢錢在短短26秒內就將「喜怒哀樂」四種表情詮釋的相當到味,讓網友直呼「長大不得了啊!」
    2017/01/06 12:41
  • 阿緯喜迎愛女「錢錢」 小煜、威廉搞笑賀喜秒變怪叔叔

    藝人阿緯劉峻緯升格當爸,老婆豆豆奮戰12小時產下女兒「錢錢」,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同為「Lollipop@F」團員楊奇煜、廖威廉都搶先前去探望,不過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行為,讓兩人都成了「怪叔叔」。
    2016/12/26 00:54
  • 奮戰12小時生了! 阿緯全程陪產迎愛女

    藝人「阿緯」劉峻緯今天雙喜臨門,老婆奮戰12小時自然產下女兒「錢錢」,阿緯全程陪產,再加上餐廳副業點點心台中店開幕,他直喊開幕結束就要立即回去看女兒。
    2016/12/21 12:07
  • 全做到「包你有好日子過」 阿緯親授疼妻4招

    「Lollipop@F」的阿緯今年7月和百億千金女友「豆豆」結婚,不僅生活甜蜜,2人也預計在年底喜迎女兒的誕生,而專心在家陪產的他在昨(15)日有感而發的向網友分享愛妻4妙招,還跟大家說若是都能做到,「包你永遠有好日子過」,中肯的言論讓網友大推!
    2016/12/16 15:34
  • 老婆將臨盆 阿緯熬夜苦讀育兒書:做爸爸真不簡單

    藝人阿緯(劉峻緯)今年7月和老婆豆豆結婚後,日前大方宣布兩人已經懷了愛的結晶的消息,開心的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當「爸爸」了,而昨日晚間更分享了自己苦讀育兒書,做滿筆記的照片,幽默的說「以前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2016/11/02 19:52
  • 94狂!合作10年經紀人生日 吳克群豪砸百萬送賓士

    藝人吳克群出道15年,曾經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而他也憑著堅強的創作、歌唱實力累積大批粉絲。昨日適逢和他合作超過10年的經紀人33歲生日,吳克群偷偷砸了百萬元,買了一輛黑色賓士車送給經紀人當生日禮物,讓好友阿緯直呼吳克群「94狂」 !
    2016/10/01 12:38
  • 敖犬P圖祝福好友成婚 爆料引薦阿緯靠「騙Andy哥」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昨天(23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迎娶圈外女友,倆人舉行盛大婚禮,而團體成員威廉、王子、小杰和小煜全都到場祝賀,獨缺敖犬(莊濠全)一人因撞期拍攝行程無法參加,而他昨晚也在臉書放上自己被PS在6人中的搞笑合照,祝福阿緯終於抱得美嬌娘!
    2016/07/2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