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防空飛彈 結果共380筆

  • 11月先送砲彈 日媒曝光「北韓援俄」路線 朝中社批:荒謬!

    美國答應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防空飛彈」,俄羅斯總統普欽,一邊罵美國擴大戰爭,一邊又告訴國民,愛國者飛彈很老舊,根本無法改變戰況。只是美國白宮的情資證實,北韓曾在11月提供一批砲彈和火箭給俄羅斯,日本「東京新聞」更引述消息人士表示,這只是第一波交易,未來還會有更多北韓武器送往俄羅斯。
    2022/12/23 17:56
  • 烏克蘭獲美愛國者防空飛彈 普欽揚言將摧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華府訪問,美國總統拜登承諾,將提供18.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其中包括愛國者防空飛彈,俄羅斯總統普欽隨後也做出回應。
    2022/12/23 11:50
  • 《TVBS國際+談全球》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烏永不投降 秘魯總統爲什麼頻換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美國訪問,並到國會發表演說。這趟的目的很明顯的是要來繼續爭取美國的支持,澤倫斯基也很直接了當的說,只有一個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是不夠的,但澤倫斯基要如何凝聚美烏團結的心?
    2022/12/22 18:45
  • 伊朗無人機炸奧德薩電廠 北約將援烏「愛國者」飛彈

    俄羅斯又利用伊朗無人機,炸毀南部大城奧德薩的電廠,這座城市,一度有150萬人生活在黑暗當中,美國送出的第一波電力設備,已經運往烏克蘭。另外烏克蘭國防部長透露,接下來,北約可能會援助烏克蘭「愛國者」防空飛彈。
    2022/12/13 22:31
  • 因應中國極音速武器 日本擬升級愛三雷達

    日本政府為因應難以攔截的極音速武器,正就升級航空自衛隊用來攔截飛彈的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PAC-3)進行協調,有意配備偵測能力更強的雷達。
    2022/12/11 21:30
  • 擴大14天新式教召 退伍軍人聞訊喊:傻眼

    面對中共日益漸增的威脅,國防部7號將到立法院報告,14天新式教召明年要擴大舉辦,以提升國防戰力,但有戰力也要有武器,根據《彭博新聞》報導,美國將升級對台軍售,出售多達100枚,最先進的愛國者防空飛彈,為台灣加強軍事實力。
    2022/12/06 20:08
  • 烏克蘭恐「剉咧等」!俄羅斯秘密測試新防空飛彈

    德國總理蕭茲週五,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通話一個小時,普欽當面怒嗆,說俄軍會損失慘重,都是西方國家的錯,還說他別無選擇,才會轟炸烏克蘭的基礎建設。另外美國總統拜登也喊話,要普欽坐下來談。但普欽回應說,要談,就先接受俄方提出的條件。
    2022/12/02 22:00
  • 提升北約空防!德國贈波蘭「愛國者」 波蘭卻想送烏克蘭

    俄羅斯在上週針對烏克蘭能源設施轟炸,直到現在,烏克蘭全國還是沒能恢復正常供電。只是日前因為烏克蘭的防空飛彈意外掉在波蘭,導致兩人死亡,差點讓北約捲入戰爭。為了加強北約前線防空能力,德國決定送一批愛國者飛彈給波蘭,只是波蘭政府卻提議,飛彈應該轉交給烏克蘭,現在就等北約點頭同意。
    2022/11/27 18:09
  • 防北韓飛彈!「韓版薩德」首度攔截成功 韓軍打造多層次防空網

    北韓今年頻頻發射飛彈,威脅朝鮮半島和平。南韓一直打算自主研發飛彈攔截系統,現在他們公布,有「韓版薩德」之稱的「遠程地對空飛彈」防空系統,第一次成功攔截空中目標!未來搭配駐韓美軍的薩德系統,韓軍可以從150公里遠的地方,鎖定擊落敵軍空中威脅,打造多層次防空網。
    2022/11/24 14:45
  • 俄製飛彈落波蘭 烏克蘭介入調查 波蘭政府定調:誤射意外

    這個月16日,有俄羅斯生產的飛彈落入波蘭境內,造成兩人罹難。現在烏克蘭政府派遣的調查小組,已經進入事故現場參與調查,希望找出飛彈是由俄軍發射的證據。只是波蘭政府最新定調,還是將源頭指向烏克蘭防空飛彈,認為這是一起誤射意外。
    2022/11/20 18:05
  • 俄製飛彈落入波蘭 西方世界定調「意外」

    波蘭鄰近烏克蘭的城鎮普熱沃多15日遭到俄製飛彈擊中,有2位波蘭公民不幸身亡,這起誤炸事件引發國際關注,擔憂會藉機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隨後波蘭政府調查表示,這起爆炸疑似為「烏克蘭防空飛彈」所引起,是場意外事件,但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承認,俄羅斯也堅稱絕非他們所為。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從事件的由來和走向分析,俄羅斯一直認為自己可以打贏烏克蘭,但到目前為止遲遲攻不下,所以俄羅斯就在國內宣稱,烏克蘭背後有北約支持,俄羅斯面對的不單只有烏克蘭,還有整個北約國家、美國等力量,而近日俄羅斯國內有民眾遊行,要求俄羅斯直接攻打北約、美國等,故這次誤炸事件也有可能是普欽要迎合百姓要求所為。」
    2022/11/18 16:38
  • 定調彈襲波蘭是「意外」 美國與北約不怪罪烏克蘭

    波蘭的飛彈事件,美國跟北約都定調,這是一場意外,研判是烏克蘭防空飛彈誤射。不過包括波蘭在內,西方國家並沒有因此怪罪烏克蘭,反而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密集的飛彈攻勢,才會擦槍走火,釀成誤射。波蘭正透過先進的衛星照片,努力調查真相。
    2022/11/17 22:48
  • 波蘭遭彈襲 烏防空飛彈誤射釀禍.北約仍究責俄

    波蘭與烏克蘭邊境的村落,周二遭墜落飛彈擊中,造成兩位農民死亡,北約高度警戒,擔心是俄羅斯發動的攻擊;不過最後證實是烏克蘭發射的防空飛彈釀禍。北約和波蘭立刻出面澄清事件,但表示這不是烏克蘭的錯,追根究柢還是要怪俄羅斯發動戰爭。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卻不承認是烏軍誤射,也引來北約外交人員批評,認為謊言會折損國際社會對烏克蘭的信任。
    2022/11/17 19:57
  • 澤倫斯基堅稱「飛彈非自烏國」 拜登:證據不是這樣

    波蘭炸彈事件,美國、北約跟波蘭口徑一致,認為是烏克蘭防空飛彈誤射。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堅稱,掉進波蘭的飛彈,並非來自烏克蘭,還說他們手中握有證據。對於澤倫斯基的說法,美國總統拜登回到華府後,有最新回應,他說:「證據不是這樣顯示」。
    2022/11/17 17:45
  • 澤倫斯基堅稱打到波蘭的非烏克蘭飛彈 北約外交官轟:說謊

    波蘭東南部城鎮普熱沃多(Przewodow)15日下午遭到飛彈擊中,導致2名公民在爆炸中身亡。不過飛彈究竟從何而來,如今卻成為「羅生門」。雖然波蘭政府表示,這起爆炸疑似為「烏克蘭防空飛彈」所引起,並稱這起事件為意外。但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卻堅稱,「不是我們的飛彈」,讓北約外交人士看不下去,怒批烏克蘭當局公然說謊。  
    2022/11/17 16:16
  • 圖輯/ 俄製飛彈襲波蘭釀兩死 誰射的?烏俄各說各話

    波蘭東部村莊於15日遭到俄製飛彈擊中,釀成兩死的悲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譴責俄羅斯發射飛彈,但俄方否認此襲擊為該國所為。經過調查後,北約與波蘭隨後發表聲明,認為此次事件疑似是烏方的防空飛彈,所以並不需要啟用北約第五條的「共同防禦條款」,但仍稱俄方因挑起戰爭而應為此意外負責。對此,澤倫斯基強烈否認該飛彈由烏方發射,並強調將全力配合調查。
    2022/11/17 13:43
  • 波蘭遭砲襲 疑是烏國防空彈非俄襲.北約虛驚

    北約成員國波蘭的一個小農村,週二遭飛彈擊中,造成兩人死亡,事發地點靠近波蘭與烏克蘭的邊境,初步調查,兩枚飛彈是俄羅斯製造,但可能不是俄軍發射;有美國情報官員透露,落在波蘭的飛彈,其實是烏克蘭用來攔截俄軍空襲的防空飛彈。這起事件發生在G20峰會期間,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召開北約成員國會議;外界一度憂心北約會動用《北太西洋公約》第五條款,為保護成員國而對俄國發動攻擊,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2/11/16 19:56
  • 「彈襲波蘭」俄羅斯背黑鍋 G20宣言:俄無條件撤兵

    波蘭遭俄製飛彈襲擊,俄羅斯一開始背黑鍋,後來傳出可能是烏軍防空飛彈打歪。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第一個跳出來,幫俄羅斯澄清,說飛彈事件與俄羅斯無關。俄羅斯前總統更嗆聲,這是西方國家發動的資訊戰。大陸外交部下午也出面,呼籲各方克制,不要升級衝突。
    2022/11/16 17:32
  • 逆轉!俄製飛彈打到波蘭 美情報:烏防空飛彈打偏

    波蘭邊境一個村莊,今天凌晨,遭到一枚俄製S-300飛彈襲擊,造成2人死亡,一度引起北約國家緊張,因為一開始懷疑是俄羅斯飛彈攻擊,後來美方情報顯示,這枚飛彈應該不是俄羅斯發射的。懷疑是烏克蘭防空系統,要攔截俄羅斯飛彈,結果防空飛彈打偏了,掉在波蘭境內爆炸。
    2022/11/16 17:30
  • 落在波蘭的飛彈來自烏克蘭? 烏外長駁:俄鼓吹陰謀論

    波蘭東南部鄰近烏克蘭的普熱沃多鎮(Przewodow)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驚傳發生爆炸,造成2人喪命,這起事件與俄羅斯在烏克蘭西部發動大規模轟炸的時間點大致相符,但不久後又有傳言指,該枚落在波蘭國土的飛彈其實是烏克蘭使用的防空飛彈;烏方火速出面反駁這種論點,表示這是俄羅斯刻意宣傳陰謀論,要大家千萬別相信。
    2022/11/16 10:00
  • 義大利批准第六波對烏軍援 民眾盼盡快停火

    烏俄戰爭始終未見停戰曙光,但歐洲能源危機、全球通膨危機仍在繼續,近期義大利羅馬街頭就湧入近3萬人示威,希望能趕緊停火,同時,義大利政府對 烏克蘭的軍援也還在進行中。今(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義大利國防部長近日接受採訪時指出,新任總理梅洛尼將批准義大利向烏克蘭提供的第六波軍事援助,其中包括新型的防空飛彈系統,以利加強烏克蘭的空中防禦能力,而前總理德拉吉在下台前,也已經批准第五波軍事援助,據悉第五波軍事援助,義大利將會提供六輛最先進的PzH2000自走砲、兩輛M270多管火箭系統(MLRS),和逾20輛的舊型自走砲,藉此大幅提升烏克蘭的砲兵火力。」
    2022/11/09 15:35
  • 「海劍羚」防空飛彈作戰範圍可達15公里 完成初期測評

    反艦飛彈對國防造成嚴重威脅,國防部「劍影專案」編列24億,從2017年開始進行「海劍羚飛彈系統」研發,原訂2020年完成,但海上測試出現技術問題,經不斷修正技術後,終於在完成初期作戰測評階段。
    2022/11/04 22:52
  • 美國愛三飛彈技術團長期駐台 5年經費高達24.9億

    兩岸情勢嚴峻,繼對岸今年8月對台海周邊實施軍演,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中共20大上再次強調,不會放棄武統台灣,我國對於國防需求、預算日益增加。我方向美國採購愛國者三型飛彈,作為主力防空飛彈,美方協調原廠技術團長期駐台,國防部今(20)日公布決標案內容,金額達24.9億元,自本月初到2027年止。
    2022/10/20 12:21
  • 俄再轟8枚S-300防空彈 盟國急補烏克蘭「天網」

    俄烏戰場,持續砲聲隆隆。俄軍朝尼古拉耶夫,發射至少8枚S-300防空飛彈,造成一棟公寓嚴重毀損。另外烏克蘭持續在赫爾松反攻,親俄官員緊急向莫斯科,尋求協助撤離。為了防止俄軍一波波飛彈攻勢,英國跟西班牙都承諾,會提供新利器,來補烏克蘭的「天網」。
    2022/10/14 23:24
  • 防空飛彈拿來打地面!俄12枚S-300狂炸札波羅熱

    俄軍連三日大空襲,其中札波羅熱,成為轟襲主目標。俄羅斯接連發射12枚S-300防空飛彈,拿來打地面目標。這種防空飛彈,破壞力很強,但是對地的精準度不高,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炸到札波羅熱的核電廠。這座核電廠周三再度斷電,緊急啟動備用電源。
    2022/10/1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