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防疫 結果共10,000筆

  • 防疫險理賠近900億!保單陸續到期 富邦產:總算熬過了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今天指出,儘管去年獲利受防疫險理賠牽制,但在景氣衰退疑慮大環境下,稅後賺逾469億元「成績算OK、可接受」;富邦產險董事長許金泉則表示,保單陸續於5月、6月到期,賠款準備金餘額尚有逾10億元,防疫險的影響算是過去了。
    2023/06/09 21:18
  • 會動畫設計! 應徵「平面設計」開2.8萬被嫌高

    正值畢業季,畢業生新鮮人準備踏入職場。日前有新鮮人應徵平面設計工作,開出兩萬八千元的月薪,卻被面試官認為太高,但人力銀行表示,這已經低於行情。而今年新鮮人投入職場的意願上升,是近五年新高,有百分之74的畢業生希望投入職場。而且受到通膨影響,新鮮人的平均期待薪資也上升,達到三萬五千多元。
    2023/06/08 13:49
  • 產險業曾想停售防疫險但遭關切? 金管會嚴正反駁

    防疫雙險釀近新台幣3000億元理賠巨災,媒體報導,2021年第4季有產險公司打算停售防疫保單,遭金管會保險局高層關切而不敢停售,金管會今天嚴正澄清報導與事實不符。
    2023/06/07 13:46
  • 大陸衝暑期觀光 估全年境內遊復甦至疫前75%

    在沒了防疫綁手綁腳的規定後,今年市場預估大陸國內旅遊復甦,將達到疫情前的七成到七成五;把握接下來暑期旺季,旅行社諮詢量大增,一些旅遊熱門地的飯店價格飆漲人民幣1千以上,往返機票總價甚至比飛海外還貴;各地都有一些吸客新玩法,像是上海浦江遊船推寵物和主人一同搭乘,香港還有黃昏賽馬。
    2023/06/06 19:54
  • 扛5箱行李爬4樓! 防疫小黃司機獲服務楷模

    桃園機場作為台灣國際航空樞紐,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旅客,在機場工作的人員身負重任,就有防疫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對從美國返台的老夫妻,因為住的公寓沒有電梯,他就順手幫他們把行李扛到4樓,讓乘客印象深刻,因而獲得桃園機場,年度服務楷模的肯定。
    2023/06/05 20:08
  • 大陸高考6/7登場 1291萬人應試.創新高

    大陸防疫降級後首個升大學高考,7號即將登場,這回有1291萬人應試,創新高。而今年考場重點擺在防止手機作弊,因此考場的安檢特別嚴格;至於防疫,則不再硬性要求,要不要戴口罩考試交由各地方決定,福建甚至要求考生在教室考試時脫掉口罩。
    2023/06/05 19:59
  • 賈永婕20年前嫩照曝光!驚人「撞臉大女兒」膠原蛋白爆棚網看傻

    48歲「防疫女神」賈永婕熱愛做公益,親自創辦「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自疫情以來,團隊捐助了許多醫療器材給台灣各地的醫院,總價值達上億。而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年前的自己」,賈永婕也跟上潮流,貼出2003年的嫩照,結果外型竟跟大女兒安安一模一樣。
    2023/06/04 15:13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陳建州(黑人)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經營的有聲有色,由於幼時父親在華航空難過世,他便「兄代父職」照顧妹妹,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妹妹結婚照,看著妹妹Vicky完成終身大事,氣氛感人又溫馨。沒想到昨(31)日突透露妹妹生重病住院24天,即使出院返家,身體情況仍嚴重到無法爬樓梯,沉痛表示要等待「器官移植」,如今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女星賈永婕也出手了!
    2023/06/01 19:49
  • 不想努力了!七年級生崇「躺平主義」 拒買房等繼承

    中國年輕人「躺平」主義盛行,有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不結婚生子、不買房買車,因為大陸過去三年來的清零防疫政策,重挫經濟,導致失業率攀高,其中16到24歲青年,四月份的失業率來到20.4%,每五名青年就有一人失業。不過「躺平」並不是中國大陸的獨有現象,在低薪、高物價時代,台灣也有越來越多「躺平族」出現。
    2023/05/31 22:46
  • 忍了五年多 侯友宜轟蔡政府:疫情期間狂修理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前往立法院與黨籍立委餐敘聯絡感情,會中提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央對於新北的防疫政策有諸多批評與扞格,侯友宜直呼自己總是忍耐,卻不斷被蔡政府修理;對於核電議題,侯友宜也說自己從未反對過核電,只是要求中央承諾未來核廢料要處理妥善,但執政黨從來不對外承諾,讓他無法對市民交代,「我忍耐五年多,根本沒在聽」。
    2023/05/31 13:48
  • 立院三讀/維護民眾權益 防疫補償請求權延長2年

    防疫紓困及振興特別條例施行期即將屆滿,為維護民眾防疫補償請求權,立法院會今(30日)三讀通過《傳染病防治法》修正案,明定請求權時效尚未完成的防疫補償延長申請期限2年,開放民眾申請至2025年6月底。
    2023/05/30 15:56
  • 日本經濟走出失落三十年? 股神巴菲特看好日股加碼投資!

    日本邊界防疫限制鬆綁,入境旅客人數復甦,讓日本今年第一季經濟成長優於預期,年增1.6%,是過去三季以來首次成長。在疫情解封與日圓貶值的助力下,日本似乎正逐步擺脫失落國的標籤。
    2023/05/29 23:41
  • 顧防疫卻壞形象? 華山市場「隔板」發黃、髒污

    有民眾日前到北市華山市場內的知名早餐店,發現座位區隔板底座都已經發黃,也有不少髒汙,而且去用餐的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恐怕會影響形象。對此北市市場處表示,從防疫鬆綁後就沒規定要設隔板,會再對此了解狀況,而其實現在還是有不少餐廳、百貨美食街都還有設隔板。
    2023/05/28 20:06
  • 新冠不會消失!這病毒也再起 台大醫院長:今年恐會很厲害

    國內新冠疫情又進入新一波疫情,除了新冠病毒外,腸病毒和流感疫情也在高峰期。對此,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表示,新冠疫情再起,社區疫情需要隨時監控,未來防疫措施就是「鬆、緊、鬆、緊」,吳明賢更直言,其中腸病毒疫情「今年可能會很厲害。」
    2023/05/28 17:05
  • 後疫情居家防疫清潔 重視消毒.抗菌成分

    疫情讓民眾重視居家消毒,儘管現在逐步解封,一波波出國旅遊潮,外出接觸病菌機會提升,清潔工作依舊不能鬆懈。
    2023/05/27 09:00
  • 快訊/行政院宣布了!調整警察勤務加給 「7月起調高15%」

    為提振警察同仁士氣,調高「警勤加給」議題日前不斷發酵,警政署曾表示,軍公教員工待遇統調案去年調薪4%,自1995年至今累計增加33%,反觀警勤加給經長達28年沒有調漲。而近年來,警察因支援防疫工作,勤務複雜且危險性高,行政院26日晚間終於拍板,將從今(2023)年7月開始,調高警勤加給15%。
    2023/05/26 20:52
  • 三天50場演唱會 大陸演出市場明顯復甦

    疫情三年打亂不少歌手演唱會巡迴,而大陸防疫解禁後,演唱會經濟大舉回歸,上周五、六、日三天,大陸全國有近50場演唱會,今年整年度行業更是估計有機會突破千場,帶動觀演人次600萬到800萬,熱門城市場館檔期預定排到年底,場館周邊飯店、餐飲跟著受惠,一有演唱會舉行生意爆滿。
    2023/05/25 19:55
  • 南投推疫苗+1接種運動 82家院所提供施打

    依據疾病管制署近期公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定病例併發症,從5月10日至5月16日之間,每日平均新增154例,較前7日5月3日至5月9日之每日平均新增數116例,還增加38例、約33%,顯示本土疫情有升溫趨勢,預估為第4波疫情流行期,南投縣衛生局提醒民眾進入醫療照護機構及救護車內必須戴口罩,進出人潮密集場所時,也建議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工作。
    2023/05/24 18:41
  • 陸阻台參加WHA 綠委:侯友宜不敢譴責中國惡行就是幫兇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昨天投書,指世界衛生組織(WHO)縱容中共把台灣排除在外是嚴重錯誤。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看到中國在國際上無理打壓台灣、無視台灣為全球防疫捐獻,從國際友人、國際醫療界到台灣民眾,都站出聲援台灣爭取與國際組織,但國民黨卻還在裝睡,呼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踹共」,譴責中國的惡霸行徑,如果不敢表態,那就坐實了國民黨承認中國的「一中原則」,國民黨也是讓台灣無法參與國際組織的幫兇。
    2023/05/24 13:52
  • 這波疫情又中鏢!妹子喉嚨痛到「生不如死」 靠1招好超快

    因應國內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先是陸續放寬各項防疫措施,並自5月起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調降為第4類法定傳染病後,同步解散指揮中心。而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疫情於近日出現略微反撲情況,導致診所天天爆滿。對此,有網友指出,再度確診的她靠喝水就順利緩解症狀,「完全感受不出我確診!」
    2023/05/23 13:35
  • 詐騙集團風波延燒!洪孟楷點名他 林佳龍辦公室駁:考察當天沒出席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詐騙集團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2日)又點名,交通部前部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去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詐團首腦的五結豪宅接待所。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2023/05/22 18:30
  • 世衛大會連7年拒邀 陸外交部:已替台灣「做好安排」

    世界衛生組織(WHO)從21日開始,在日內瓦總部召開第76屆年度大會(WHA),台灣雖在友邦提案下再次挑戰闖關,但大會稍早做出最後決定,本屆大會不會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份參加,連續7年遭到拒於門外。會議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與其駐日內瓦代表陳旭都做出回應,除了吐槽民進黨政府玩火自焚,同時還表示絕對反對台灣參與世衛大會,因為北京已替台灣參與全球衛生事務,做出了妥善的安排,根本沒有所謂「國際防疫體系缺口」。
    2023/05/22 17:56
  • WHA開議 譚德塞盼達成歷史性流行病協議

    WHA世界衛生組織年度大會,21日在瑞士日內瓦開幕,秘書長譚德塞致詞指出,我們不可以只是得過且過。
    2023/05/22 14:06
  • 71歲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首確診!」  臉書曝感染原因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施打率提升,許多國家採行與病毒共存政策,持續解封防疫措施,不過新加坡4月底起疫情升溫,71歲總理李顯龍今(22)日透過臉書(Facebook)表示自己「首次確診」,是在出國訪問後染疫,目前正自主隔離,呼籲民眾即時接種疫苗。
    2023/05/22 12:41
  • 富邦產防疫險理賠近900億 4家再保金額達200億元

    防疫險風暴接近尾聲,富邦金總經理韓蔚廷表示,截至目前富邦產險防疫險直接理賠近新台幣900億元,其中較受討論的居家照護融通理賠占比不到10%,目前還在與再保溝通中。
    2023/05/18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