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防疫卻壞形象? 華山市場「隔板」發黃、髒污

記者 周容萱 林旼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0:06

有民眾日前到北市華山市場內的知名早餐店,發現座位區隔板底座都已經發黃,也有不少髒汙,而且去用餐的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恐怕會影響形象。對此北市市場處表示,從防疫鬆綁後就沒規定要設隔板,會再對此了解狀況,而其實現在還是有不少餐廳、百貨美食街都還有設隔板。

圖/TVBS

 
排隊排了40分鐘美食終於到手,但坐下來往旁邊一看。

隔板底座已經發黃,甚至前面一桌,霧面的透明隔板上,明顯看得出有髒污痕跡。

位在台北市華山市場的美食街,有民眾週五一早到裡頭的知名早餐店用餐,四周不少外國觀光客,而且幾乎人人都會拍照打卡,但看到這隔板,恐怕沒宣傳到,還可能影響形象。

 
圖/TVBS

台北市市場處處長陳庭輝:「這部分我們會去了解,如果真的確實有這種情況,如果大家還要繼續放(隔板),那當然是好,但至少要清洗的比較乾淨。」

從防疫政策鬆綁之後,市場處就沒有再規定,市場美食街需要裝設隔板,而華山市場美食街打掃人員透露,隔板因為已經黏死無法清潔,目前也沒聽說有拆除規劃。

其實不只華山市場、百貨美食街,甚至一些餐廳,現在也都沒有完全把隔板收起來。

美式餐廳業者:「客人也覺得這樣比較安全,當然也有拿掉以後,客人就希望我們再裝回去,前一陣子其實就沒有什麼疫情了,我們也沒有打算要拿掉,比較像包廂的感覺。」

圖/TVBS

業者也說畢竟最近疫情有點升溫,還能有些保護作用,至於歐美國家比較早鬆綁防疫,外國觀光客再台灣看到隔板,接受度高嗎?

外國觀光客:「我覺得因為這邊的人比較多,所以他們都會比較近,所以我覺得狀況不一樣,因為在國外去餐廳大家會有自己的小桌子,在德國我沒有看過。」

 
外國觀光客:「我覺得很正常,因為這種在疫情期間,用來保護自己的隔板,其實像加拿大很多地方也有。」

有防疫作用沒有不好,只是還是要注意衛生,髒髒的隔板如果影響民眾食慾,適得其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生#華山市場#防疫#隔板#發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9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