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箱隔板碎裂 鐵鏟炒「咖哩玻璃」善後民眾:很扯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13

有民眾娘家的冰箱隔板突然碎裂,強化玻璃全掉在冰箱裡,一碗咖哩也因此打翻,民眾為了善後,拿鐵鍋鏟處理,畫面看起來像在炒菜,但民眾說好險不是,開冰箱拿東西的時候碎裂,不然就會割傷手,對此業者說可能隔板曾經敲撞到,或是放了太熱或太重物品,才可能會碎裂。

圖/TVBS

 
民眾拿鐵鏟在冰箱,看起來搞笑像在炒咖哩玻璃,但其實是因為隔板碎裂食物跟著傾倒為了善後避免受傷只能這樣處理,民眾說娘家冰箱買了約三、四年深夜內部隔板自爆要拿東西才發現慘況,但民眾也說冰箱很空,沒放什麼東西也沒敲到。

當事民眾:「其實那一層也沒放什麼東西耶,就放一盒鳳梨酥跟一瓶泡菜,當下也沒有其他工具,就用鍋鏟就比較安全一點。」

圖/TVBS

根據了解冰箱裡頭的隔板,材質是強化玻璃,每一片能承受25到30公斤重量,放常溫物品30到40度都沒問題就算擺比較重的東西,隔板一段時間後也會回復,民眾詢問維修事宜業者初步說都沒有發生類似事件,可能溫差大或使用很久才會發生這種狀況,但民眾覺得很扯也說還好隔板沒在開冰箱時爆,不然可能見紅。
 

當事民眾:「好在沒有在拿東西,拿取東西的時候爆裂因為如果說我拿東西的時候它爆了,玻璃不就是割在我的手上了嗎?」

圖/TVBS

家電品牌產品研發處長:「因為我們的盤架是玻璃的,如果說你的溫度變化太劇烈的話,它的確是容易有會產生一些問題,放東西的時候你就要注意到不要敲到,叫消費者去檢查說(有無裂痕)這個可能是實際上是比較困難的。」

對此家電業者提醒食物進冰箱,不要還是熱的就冰另外如果要冰一大鍋東西別放在隔板而是放最下層更耐重,或是分裝成小碗或小鍋再冰更安全,但重點還是避免敲擊碰撞,因為如果有裂痕肉眼很難發現,長久下來一直承受重量後就可能碎裂使用上得更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箱#隔板#碎裂#強化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98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