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防彈背心 結果共209筆

  • 海豚寶寶在戰火中誕生 取名「烏克蘭」、「勝利」

    烏克蘭許多城市遭到俄軍砲擊,當地民眾在戰火中求生存,也不忘為國家效力,首都基輔一間紡織廠,將生產線全部換上綠色紗線,替烏克蘭軍隊製作制服,還有服裝工作室改做防彈背心;港口城市奧德薩一座海豚館,在戰爭期間誕生兩隻海豚寶寶,分別取名為「烏克蘭」和「勝利」,替祖國加油。
    2022/04/05 15:55
  • 北市警「彈匣套掉信義區」被熱心民眾拾獲 遭記過1次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員警昨晚在逸仙路處理違停,疑因防彈背心勾到彈匣套,導致彈匣套鬆脫遺落,幸經熱心民眾拾獲後報案交還,警分局依規定記過1次。
    2022/03/30 17:24
  • 加密幣助烏克蘭抗戰 阿富汗人也靠它在制裁下過活

    烏克蘭政府收到的加密貨幣捐款突破1億美元,部分已用來採購防彈背心和醫療用品。塔利班重掌阿富汗政權以來,平民百姓也透過加密幣交易,在美國經濟制裁下求生。但它是否也成俄國逃避制裁的工具?專家說很難。
    2022/03/17 17:29
  • 烏克蘭戰死男星遺體找到了… 生前脫防彈背心給孩童穿

    烏克蘭33歲男星李帕夏(Pasha Lee)日前在抵抗俄羅斯入侵的攻擊中罹難,遺體在5天後找到。律師表示,李帕夏生前將自己的防彈背心給一個孩子穿上,自己不幸殞命。
    2022/03/17 16:27
  • 俄烏戰事升級、採訪改戴頭盔 CNN派資深記者坐鎮關注

    隨著俄羅斯和烏克蘭戰火持續,各國媒體關注最新消息,CNN更是派出對戰爭最熟悉的特派員,在俄羅斯、烏克蘭前線採訪。不過從他們身上的裝備可以看出來,從原先一般的服裝,漸漸改穿防彈背心,也戴上頭盔,可以看到媒體工作人員在基輔採訪危險的情況。
    2022/03/14 14:48
  • 小心貼錢!教召個裝遺失、防彈背心賠3萬

    這次14天教召,全員都穿陸軍新式戰鬥個裝,數位迷彩,模組化頭盔等等,讓不少退伍老兵好羨慕,但現在也曝光,軍方在現場貼出裝備價目表,若遺失要按比例賠償,最貴一套防彈衣全新要價五萬元。
    2022/03/13 17:59
  • 普欽太超過!日本網路掀反俄仇恨現象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火激烈,遠在東亞的日本出現仇俄現象,社群網上大量的仇恨與威脅言論,讓居住在日本的俄羅斯人擔心成為被攻擊目標,甚至不敢讓小孩上學。311災民與原爆受害者,則強力譴責俄國攻佔烏克蘭核電廠。而日本政府則罕見地行使軍事防衛新法,提供烏克蘭防彈背心、頭盔、戰備食品等物資,寫下日本自衛隊首次紀錄。
    2022/03/07 19:58
  • 烏克蘭缺物資 盼台捐藥品、防彈背心、軍靴

    烏俄戰火蔓延,現在烏克蘭很缺乏物資,住在當地的民眾透過視訊向外界求援,他們現在很缺藥品、止血帶、防彈背心跟頭盔等等,還有嫁來台灣的烏克蘭老師也幫忙募集物資,至於台北市府則收到波蘭華沙來函,因為波蘭湧入100萬烏克蘭難民,希望市府也能提供物資。
    2022/03/04 17:28
  • CNN記者連線遭中斷 烏克蘭基輔傳爆炸飛彈攻擊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開戰,烏克蘭首都基輔傳出爆炸聲,俄軍稍晚將全面進入烏克蘭。人在基輔的CNN記者,連線時直接在鏡頭前戴上頭盔、穿上防彈背心。其實在俄軍出兵前,美國總統拜登才加碼金融制裁,但顯然力道並不足以嚇阻普欽出兵。
    2022/02/24 15:27
  • 烏克蘭一夜7城市遭砲擊! CNN記者轉播秒換防彈背心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清晨無預警宣布將在烏東頓巴斯(Donbas)進行「特別軍事行動」,消息一出震撼全球。儘管普欽宣稱俄方並沒有打算「占領烏克蘭」,但烏克蘭境內已有多達7處遭到砲擊。烏克蘭政府更透露,如今俄羅斯、白俄羅斯、克里米亞的邊境都已經開始有敵軍入侵。
    2022/02/24 12:31
  • 警赴美國學校站崗「衝鋒槍+背心」 挨批人體標靶

    台北市士林區的美國學校,日前遭人在網路上恐嚇,表示「將在校內開槍」,當時校方獲報後馬上報警,同時也預防性停課一天。當時轄區警方馬上派員輪班在校外守望、巡邏,甚至還罕見的持衝鋒槍待命。沒想到今(16)日遭民眾在IG上爆料,表示「員警出勤戒備應穿著防彈背心或戰術背心,但士林分局長卻認為,刑警背心配衝鋒槍,看起來比較好」,對此說法,分局也做出回應。
    2021/12/16 13:00
  • 超商店員配辣椒水?王婉諭狠酸:要不要穿防彈背心

    近來治安事件頻傳,桃園超商店員因勸導顧客配戴口罩慘遭殺害更引爆輿論怒火,行政院昨(23)日召開治安防治會報,行政院長蘇貞昌請經濟部與超商協調,提升超商的軟硬體自我防衛能量,內政部長徐國勇則建議,店員的防衛器具最立即是「辣椒水、辣椒噴霧」。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是不是還要建議超商店員穿防彈背心自保?
    2021/11/24 14:16
  • 挨轟!徐國勇建議「配辣椒水」立委酸每天有新招 次長緩頰:超商評估

    內政部長徐國勇提議,超商店員配備辣椒水自保,立刻遭到店員反彈,認為平常事情夠多了還要學怎麼使用。在野黨立委也怒轟,內政部每天都有新花招,不從根本解決治安問題的話,未來是否還要建議店員穿防彈背心?
    2021/11/24 13:44
  • 防彈背心都準備好了?陸媒瘋傳台人囤「戰時物資」反遭酸

    兩岸局勢持續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也坦言共軍2025年有全面攻台可能性,近來許多陸媒報導,台灣人擔心開戰囤積戰時求生物資,甚至有人已準備好防彈背心,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
    2021/11/03 10:06
  • 顏清標問中二選區「誰穿過防彈衣?」  林靜儀:真的有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今(3)日將在中執會中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林靜儀一席「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讓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回應,笑稱「你去問一下有誰穿過?我們是都沒穿過啦!」對此,林靜儀昨(2)日於廣播節目專訪時重申,過往選舉的時候真的有,但不方便透露是誰,她說,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去年初也在一個訪問中也提到,選舉時真的有民眾送他防彈背心,並強調「這是事實」。
    2021/11/03 10:05
  • 遭酸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立委!顏清標:問看看誰穿過

    前立委林靜儀可望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她曾說「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你問看看,誰穿過呀?」
    2021/10/31 15:00
  • 美媒稱台「草莓兵」堪慮 民眾憂兩岸開戰?有人「防彈頭盔」都備好

    共機頻頻擾台,難道真的加深台灣人對戰爭的恐慌了嗎?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有台灣民眾害怕戰爭發生,已經儲備三個月的存糧,而我們也實際找到對於戰爭深具憂患意識的民眾,甚至連防彈頭盔、抗彈背心都準備好了,但也有不少民眾,對於戰爭議題,相對無感。
    2021/10/27 22:27
  • 「妳快跑」!護女通緝犯逃脫 男勒警頸、毀防彈背心罰9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女性友人去飯,違停紅線,遭警方盯上,沒想到他為了保護對方,竟勒住警察的脖子,還扯壞防彈背心,直到女生逃跑,才鬆手!警方事後釐清,原來這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男子護航,如此囂張,最後被依現行犯送辦,法官判罰9萬元。
    2021/10/14 19:08
  • 等嘸疫苗!北市警第2劑「施打率不到2成」 警怒:打仗沒防彈背心

    防疫作戰!第一線人員暴露風險中,北市有基層員警抱怨,造冊打完第一劑疫苗後,第2劑必須回歸疫苗預約平台,但遲遲等不到,就連自己上網到醫院搶名額、也搶不到。對此,市府解釋因為疫苗不夠,中央配下來的量實在無法讓他們執行專案。
    2021/08/15 18:10
  • 驚!隨時要火拚嗎?出門穿防彈衣租套房當「軍火庫」遭逮 

    新北市蘆洲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在永平路附近出租套房,有可疑人士進出。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連夜埋伏蒐證,赫然發現三名年輕人,趁著深夜時段,搬運槍枝及防彈背心,員警擔心民眾發生危險,抓緊時機,一舉破門將人逮捕。
    2021/08/04 15:10
  • 警「身」藏不露!「防割手套」阻刀械、防銳器

    這回員警處理糾紛案件,還好有戴上防割手套,才能在緊急時刻自保,但其實警方在出勤時,最重要的就是身上裝備,除了大家熟知的警棍、手槍、辣椒水之外,其實他們身上,也會配戴秘錄器,隨時蒐證,加上小電腦,能搜索可疑人車。執行夜間勤務,還要再穿上防彈背心,這零零總總加起來,就超過「五公斤」重。
    2020/09/03 20:04
  • 離譜!二支部中校好友 進出靶場射擊挨轟

    一般民眾竟人自由進出營區!8日早上10點多,花蓮花防部二支部的楊姓中校帶著士兵前往營區靶場進行打靶鑑測,在過程中,他竟然擅自同意讓民間友人陳姓男子進到靶場,指導士兵打靶,誇張的是,陳姓男子連鋼盔、防彈背心等安全措施都沒有,就拿起步槍實彈射擊6發,在場士官看不下去,直呼太離譜,事後,楊姓中校也遭到軍法處置,記大過並調離現職。
    2020/06/13 18:52
  • 基層鬧防彈衣荒 立委憂員警「肉身擋彈」

    警政署去年以3億多預算,分4批採購約5萬件防彈背心,沒想到竟有3批未通過抗彈測試,導致基層鬧防彈衣荒,需要多人共用一件的窘境,立委質疑招標流程有瑕疵,更憂心執勤警員必須面對「肉身擋彈」的風險。
    2020/06/11 00:41
  • 揹步槍闖議會! 密西根民眾激烈抗議居家令

    美國確診突破107萬例,死亡人數超過6.3萬,美國經濟不景氣,超過3千萬人領取失業救濟金,依賴觀光的拉斯維加斯,賭場員工失業,排隊領取救濟品,密西根州則有民眾不滿禁令,背著步槍闖進議會抗議,議員嚇得趕緊穿上防彈背心。
    2020/05/01 18:55
  • 幫派大哥胞姊結婚 仇家闖婚禮報復開槍掃射新娘慘死

    黑道之間常為了利益糾紛,發生械鬥火拼的情況時常上演;最近墨西哥發生1起案件,1名黑幫大哥的姊姊結婚,不料卻在婚禮當天被仇家盯上,為了要報復這名黑幫大哥,闖入教堂開槍殺死這位大哥的姊姊,還把他的姊夫擄走,場面十分地混亂。
    2020/01/1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