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防彈背心 結果共209筆

  • 下車!男穿「警察」背心襯套理論 涉妨害秩序

    新北市五股有民眾發生行車糾紛,騎士直接把機車停在大馬路理論,不過卻被發現,身上穿著防彈背心襯套,上頭還有「警察」兩個字,警方說,他穿戴警察用品,還擋住駕駛去路,已經違反妨害秩序罪。
    2023/03/26 19:13
  • 俄烏戰周年/雙方軍力比一比 烏克蘭獲得哪些軍援

    俄烏兩國持續在烏克蘭東部交火和對峙,烏克蘭為了強化自身防禦能力,過去一年不斷向歐美索取實質武器援助,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超過30個國家,曾向基輔提供各式大小型裝備,小從子彈和防彈背心、大到坦克和愛國者飛彈,但烏克蘭整體戰力,似乎仍遠不及俄軍。
    2023/02/24 15:35
  • 烏俄戰爭「心碎場景」逼哭李文儀!背7公斤防彈衣心疼無辜難民

    三立節目《消失的國界》首度跨界出版戰地報導書籍《消失的國界:戰火下的烏克蘭》,今(2)日在2023國際書展舉行新書分享會,專題文字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劉伯奇特地穿上防彈背心到場分享工作心得。回憶起當時機場的採訪片段,兩人都流下男兒淚,也讓以嘉賓身分到場站台的主播李文儀紅了眼眶。
    2023/02/02 16:04
  • 烏克蘭高官涉挪用公款 花八千萬買三千件不合格防彈背心

    烏克蘭長期腐敗猖獗,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日前才誓言要嚴厲打擊貪腐,避免「前方吃緊、後方緊吃」情況;不料近日又傳出一名國防部採購高官涉嫌挪用公款,訂購數千件不符合標準的防彈背心,由於目前正值俄烏戰爭期間,此舉等同將士兵生命安全置之不顧,該官員已遭安全局調查,未來將面臨最高8年監禁。
    2023/02/02 10:54
  • 峮峮突被節目換掉!傳與小鬼有關 羅志祥躺槍不忍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一行人今(21)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雖低溫又飄雨,但完全不影響大家的熱情。該節目原班底有峮峮,外傳是因考量峮峮前男友黃鴻升(小鬼)與羅志祥的關係,錄影前慘遭換角,對此羅志祥一臉無奈,大嘆莫名中槍,笑說在場主持人只有他穿外套的原因:「就是穿了防彈背心。」
    2022/12/21 15:08
  • 金臨天下/俄烏戰爭延長賽 宜蘭鄉間機能布廠「八貫」意外接單?

    近期軍工題材熱燒,推升相關概念股股價強漲,台灣企業八貫布局軍用鏈有成,11月營收2.5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近期更拿下德國客戶的防彈背心合約,甚至進軍航太領域.這家公司背後的故事是什麽,金臨天下帶您一起探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目前的經濟概況和未來方向。
    2022/12/14 22:53
  • 鄭家純為「排黑條款」開玩笑「穿防彈背心」 館長難過:我得罪妳了嗎?

    民進黨立院黨團,5日宣布將排擬增訂《選罷法》「排黑條款」,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就發文點名狠酸「館長」陳之漢,說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建議他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舉被網友說她很沒同情心,館長本人也開直播坦言很受傷,雞排妹也向館長道歉,說自己並非惡意嘲諷。
    2022/12/08 14:43
  • 雞排妹狠踩中槍大忌!館長摀臉「紅了眼眶」:我做錯什麼?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事後黨內出現檢討聲音,甚至有輿論指「黑道治國」掀起爭議。日前館長(陳之漢)和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痛批黑道治國,結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喊話館長稱,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一番話被認為在別人傷口灑鹽,儘管事後她緊急道歉,但館長開直播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紅了眼框,直呼「我做錯了什麼?」
    2022/12/08 11:43
  • 建議館長「記得穿防彈背心」遭罵翻 鄭家純改口道歉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痛批執政黨「黑道治國」。不過「雞排妹」鄭家純卻突然向館長喊話,認為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引發兩派粉絲論戰。經過一天後,雞排妹於(6)日晚間再度發文,並向館長致歉。
    2022/12/06 20:47
  • 【今日熱搜】鄭家純/張喜凱/吳欣盈/周杰倫/湖人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家純」。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不僅立委何志偉將矛頭指向「黑道在核心」,館長更連日指控民進黨被「黑道籠罩」且隻手遮天,相關議題持續發酵。對此,雞排妹在臉書表示,「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跟民進黨有關吧?」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6 12:17
  • 無預警籲館長「穿防彈背心出門」 鄭家純曝原因:這天急需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民進黨脫不了關係,更影射綠營「黑道治國」,宣布明(2023)年上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共同下架民進黨,成為近日焦點議題。對此,向來力挺綠營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5)日突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並說明原因。
    2022/12/06 09:23
  • 普欽露敗象?俄一周狂叩英美法土 CNN:找談判機會

    普欽動員令狀況不斷,還傳出士兵得自己去買防彈背心,為此普欽罕見認錯,承認政府需要改變辦事態度、解決問題。而烏克蘭反攻頻傳捷報,俄羅斯國防部過去一星期,輪番致電英國、美國、法國和土耳其,CNN分析認為,普欽似乎想要找談判機會,讓自己有台階下。
    2022/10/26 17:32
  • 扯!國軍防彈衣用中國布料 國防部查辦違規廠商

    國防部軍備局斥資2.4億元採購一批抗彈纖維布,作為陸海空三軍防彈背心使用,卻發現承包商以中國大陸製布料塘塞交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2)日強調,經過查訪後,布料確實有使用中國問題,現在已走向法律程序,依程序來走。
    2022/10/12 10:09
  • 防彈背心「重組」需1分半 立委轟「打仗怎辦」

    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5廠所產的防彈背心跟頭盔,遭立委質疑設計不良、穿脫不易,更提出數據質疑個裝帳料不實,明明原料庫存足夠製作裝備,卻斥資68億採購!對此,軍備局澄清,早期都是用同一原料,後期才分流,所以數量被重複計算,至於起初發包商都是採「公開招標」,駁斥圖利!
    2022/09/29 13:13
  • 曹興誠斥資10億元助全民國防 柯文哲:計畫要說清楚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1日身穿防彈背心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恢復中華民國籍,還要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來保鄉衛國,並將針對這項計畫捐助6億元,另外也會贊助4億元成立神射手計畫,幫助國軍全民防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表示,10億不夠,做什麼事情就要把計畫講出來,「槍放在哪?子彈放在哪?平常去哪射擊練習?這些都要講清楚」。
    2022/09/02 16:02
  • 曹興誠砸10億練百萬勇士!張亞中酸「太少」:再捐點吧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於今(1)日舉行記者會,身穿防彈背心的他,宣布將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同時也捐助6億元計畫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來保鄉衛國,此外還4億元用來贊助神射手計畫,大力支持台灣全民國防。然而,稍早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卻大酸,平均下來每位勇士訓練費200元、射手1333元,直喊「會否太少了」,更呼籲曹興誠「可考慮再捐些」。
    2022/09/01 20:44
  • 鐵路警殉職3年說好的電擊槍? 他噓爆政府:郭董買更快到貨

    台南市殺警案釀成2名警員殉職悲劇,引各界譁然。對此,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昨(23)日宣布,內政部將再採購1萬多件的防彈背心和5萬多頂的頭盔。此事件後,讓PTT鄉民想起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事件感嘆,3年前過去了,「說好的『電擊槍』呢?」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2022/08/24 16:45
  • 殺警案喚起政府強化警備 陳宗彥:加購1萬件防彈背心、5萬頂頭盔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此案也喚起政府對於強化警備的重視,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3)日表示,《警械使用條例》修正草案109年就已經送立法院審議,期待立院下會期就能通過,讓員警使用警械上「沒有後顧之憂」,並稱,內政部將再採購1萬多件的防彈背心和5萬多頂的頭盔。
    2022/08/23 18:08
  • 曹興誠再批中共說腦殘話 酸華春瑩「餃子說」:智商很低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希望協助國軍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8日他身穿防彈背心,上政論節目受訪,繼續怒轟中共是「殭屍病毒」;今(10)日,曹興誠再批,中共老是胡說八道,說台灣自古是中國領土、統一是民族大業,這種很「腦殘」的話,還說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所言,「是智商很低人講的話。」
    2022/08/10 17:58
  • 有危險?曹興誠「穿防彈背心、戴鋼盔」受訪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戴頭盔、穿防彈背心上廣播節目,他表示是為了嚇阻「有心要動手的人」,坦言因為反共立場鮮明,感受到不少敵意,需要保護好自己;至於捐贈30億加強國防,強調說到做到,但不是直接捐給軍方,而是捐給符合他目標的對象。
    2022/08/09 13:06
  • 曹興誠穿防彈衣嗆爆中共「殭屍病毒」 力挺他當台北市長

    不滿中國解放軍以演習為名,意圖對台灣進行實質封鎖,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新台幣加強台灣國防,昨(8)日晚登上政論節目,穿防彈背心受訪,繼續怒轟中共。被問及支持哪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他也大方給予回應。
    2022/08/09 09:54
  • 澤倫斯基夫婦為雜誌拍照 飛機殘骸、烏克蘭大兵入鏡引爭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第一夫人歐倫娜同框為數位版「時尚雜誌」拍照,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人認為戰事方酣之際,此舉並非好主意,但也有人表示支持。
    2022/07/28 23:18
  • 美水牛城超市大規模槍擊10死 白人槍手全程直播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郊區的連鎖超市,當地14日下午遭到一名18歲白人男子,持火力強大步槍闖入掃射,造成至少10人死亡。槍手不僅戴頭盔、穿防彈背心還全程直播,由於地點是非洲裔集中的社區,警方判斷,槍手應是出於種族仇恨預謀犯罪。
    2022/05/15 11:21
  • 國軍裝備遭疑「不安全」!國防部澄清:依標準嚴格把關

    國防部今天針對外界質疑國軍裝備品質回應指出,國軍裝備都依照相關標準嚴格把關,確保品質無虞,戰鬥個裝都經過測試,有紀錄可查,軍備局對於各方建言將審慎研究參考。
    2022/04/19 22:48
  • 美國少年穿防彈衣開槍互射玩出人命!目擊友人滅證下場慘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青少年槍擊事件,警方報告指出,2名17歲的青少年當時穿著防彈背心「輪流持手槍互射」,不料其中一人被打中後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涉案的2名少年事後因涉嫌誤殺未成年人、刪除事故發生的影片紀錄,目前雙雙被當地警方逮捕,並且被以成人身分受審。
    2022/04/12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