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關鍵時間 結果共159筆

  • 境外生來台遲未解禁 大學:恐影響未來3年招生

    行政院近日召開跨部會會議,認為需等國際疫情更趨緩後,再檢討開放境外生來台時機。多名大學校長認為,此時已是境外生抉擇是否來台的關鍵時間,再不決策恐影響未來3年招生。
    2020/06/04 13:23
  • 錢櫃惡火半小時奪五命 還原關鍵時間點

    台北林森錢櫃大火奪走五條人命!消防局初步調查出,幾個關鍵時間點:火苗大約在上午10點52分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六分鐘到場,半個小時內撲滅火勢,只是當時KTV內有356人,包廂隔間又多,增加救援困難度。
    2020/04/27 17:49
  • 連假衝擊疫情?醫曝「關鍵時間」揭曉 18點建議救國家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延燒,清明連假期間各大景點湧入大量人潮,許多醫師憂心恐成防疫破口。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昨(5日)指出,是否對疫情產生衝擊將在4月10日疫情中心記者會見分曉。
    2020/04/06 08:53
  • 台灣會因境外大爆發? 網推估「關鍵時間點」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數月,至今未有停歇之勢,台灣昨(23日)又暴增26例確診病例,累積確診數來到195例。見到這1星期以來台灣確診數字快速攀升,有網友擔憂台灣離「境外大爆發」已不遠了,對此,許多人紛紛猜測「這關鍵時間點」見真章。
    2020/03/24 08:42
  • 防疫關鍵期 醫揭新冠肺炎「特殊天菜」原來是這個?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與台灣鄰近的日本、南韓都已進入社區傳播階段,台灣也出現「無症狀感染者」。此次防疫,專家學者紛紛提醒,最重要三件事就是戴口罩、勤洗手,還有避免群聚。但二月底全台幼兒園到高中開學,許多學童聚集在一起,讓家長非常擔心,容易有群聚感染的風險。再加上防疫決戰兩時間點逼近,也讓民眾神經繃緊!由於兒童體內ACE2(細胞膜的受體)較少,大人感染成為重症的風險更高,面對防疫關鍵時刻,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該如何從「食、衣、住、行」著手,避免將病毒帶回家!
    2020/03/02 14:42
  • 總獎金130萬 鏡文學小說賽截止日延後續拚創作

    總獎金高達130萬元的「第二屆鏡文學百萬影視小說大獎」,2019年底開跑後,迄今已收到不少徵件作品,原訂在徵件期間舉辦的「說故事學院」,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加上中小學開課時間延後。因此,鏡文學宣布,原徵件截止時間8月31日將延至10月31日,就算是全民防疫大作戰關鍵時刻,寫作依舊不停歇。
    2020/02/27 15:24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高峰期就在這「關鍵時間點」

    新冠肺炎,現在全球持續蔓延,這一個月來造成世界各國民眾恐慌,而醫療專家表示到最後發展情況,有可能是公共衛生干預,控制病毒傳播,2003年SARS就是這樣結束。
    2020/02/12 23:49
  • 韓冰終於要來了! 他曝:最後關頭重量級催票武器

    2020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傳將找女兒韓冰回來衝選情。據悉,韓辦人士透露,韓冰是重量級催票秘密武器,「最後關鍵時刻她一定會出來。」時間場合待定。
    2020/01/03 14:58
  • 警局卡韓如廁? 韓改口:確實遭拒、只能憋著

    韓國瑜桃園行到底有沒有被警局拒絕上廁所?警方駁斥,說關鍵時間31日下午韓國瑜確實有經過龍岡所沒進去,但是因為腹地太小無法停車,才引導到附近賣場,而韓國瑜自己第一時間還說很順暢沒被卡,但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改口說確實因為被拒絕,只能憋尿跑行程。
    2019/11/04 21:07
  • 反送中抗爭難解 港府「這三招」恐掀波瀾?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延燒兩個多月,週週有活動從不間斷,就在大陸武警集結香港邊界後,美方也提出警告,若北京採取鎮壓行動,將損害美中貿易談判,但港府與示威群眾,迄今仍無法達成共識,隨著10月1日,大陸建國七十周年國慶即將到來,反送中抗爭的關鍵時間點,北京當局會怎麼出招?全球都在等著看。
    2019/08/20 00:05
  • 韓國瑜民調通殺藍綠白 他指參選總統關鍵是這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國民黨內也一直出現要他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聲音,近日多項民調顯示,韓國瑜現階段力壓表態參選的總統蔡英文,以及可能會成為關鍵變因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若之後更多民調出爐韓國瑜都是維持第一的話,那國民黨徵召韓國瑜的情況就會出現,關鍵時間點就是316立委補選。
    2019/02/23 11:54
  • 睡覺養成關門習慣 萬一火警爭取逃命

    睡覺前養成關門的習慣,可能會在關鍵時刻救你一命,美國消防單位指出,在火災發生時,如果有習慣關門,就能阻隔火勢,爭取逃生時間,突如其來的火災,往往讓屋內的人來不及逃跑喪命。爭取逃生時間,你的生活習慣正確嗎?
    2019/02/12 23:06
  • 劉寶傑決定不走了! 證實續約《關鍵時刻》

    一直處在去留爭議的《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因在電視台「被消失」,告假一段時間又回鍋,死忠粉絲對於他是否繼續擔任主持相當關注,外界也推測,他若辭職將會對節目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失。日前又傳出,他在和電視台長談後,改變主意決定留下來,今(15日)東森也發出聲明證實,劉寶傑確定續約,不會離開《關鍵時刻》了!
    2019/01/15 12:59
  • 「賴辭為選2020」藍:蔡翻紅 賴走留都尷尬

    行政院長賴清德,從選後表態了3次,要請辭的決心,卻遲遲沒有時間表。偏偏現在又碰上豬瘟防疫的關鍵時期,賴揆請辭恐怕得背負棄豬瘟不管的罵名。再加上總統的聲勢翻紅,國民黨立委就酸,想選2020的賴清德現在不管要走要留,都很尷尬。
    2019/01/05 21:53
  • 她曝「階段性任務結束」!劉寶傑回歸時間出爐了

    劉寶傑主持《關鍵時刻》長達11年,日前傳出請假後,由主播陳瑩代班上陣,而粉絲也很關心劉寶傑何時回歸?現在時間曝光了!今(11日)陳瑩在臉書宣布:「階段性任務結束」,似乎透露出,請假一週的劉寶傑即將回歸節目中。
    2018/11/11 19:00
  • 蘋果沒標「中國台灣」被指台獨 王力宏衰躺槍挨轟叛徒

    蘋果於台灣時間昨天(13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原本焦點全在新產品上,沒想到卻衍生意外插曲。由於首波發售名單中,將台灣、香港與中國並列,並未冠上中國所屬,引發中國官媒不滿,發文質問「蘋果,你發布會上這是什麼意思?」而出席發表會的藝人王力宏也無辜躺槍,在直播過程中湧入一票大陸網友圍剿抗議,直指他「漢奸」、「這麼賣力賣國?」、「中美貿易戰關鍵時期,你還推薦外國貨,叛徒!」
    2018/09/14 08:48
  • 海外天災如何應對 培養承擔風險觀念

    日本北海道強震讓當地的外交辦事處受到不少批評,認為他們沒有即時提供援助,但該思考一下,當我們在國外遇到天災時難道只能一窩蜂往這些單位求援嗎?如果當時人力有限又怎麼能夠處理這麼多旅客呢?有律師指出,其實法條有明確規定這些外館能夠提供幫助的範圍,另外專家也認為國人應該培養自身承擔旅外風險的觀念,第一時間掌握資源,免得錯過關鍵時機。
    2018/09/13 23:18
  • 再增2670億美元! 川普放話大陸產品全加稅

    美中貿易大戰恐怕要再度升級,川普政府將在當地時間週一敲定,是否要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大陸進口產品徵收高達25%的關稅,在此關鍵時刻川普又繼續放話,可能會再額外針對2670億美元的大陸進口貨加徵關稅,如果全部落實,等於所有出口到美國的中國貨都要加稅。
    2018/09/10 23:20
  • 台股29日大漲後 關注貿易戰動態

    歐美股上週五收紅,台股29日大漲182.63點,收在10836.91點,展望7月,分析師指出,美國對中國貿易制裁措施的關鍵時間點陸續到來,貿易戰消息將持續牽動全球股市。
    2018/07/02 09:20
  • 史密斯關鍵時刻搞烏龍 騎士錯失贏球契機

    NBA騎士隊今天原有機會靠最後一擊在總冠軍賽贏球,但史密斯在第4節結束前4.5秒抓下籃板後竟運球讓時間走完,讓球隊平白喪失進攻機會,關鍵時刻鬧出烏龍,使騎士在延長賽後敗給勇士。
    2018/06/01 18:00
  • 台北最熱5月! 6月8日歐美預測恐「雙颱來襲」

    這個月堪稱最熱5月天,台北的高溫天數跟平均月均溫都打破歷史紀錄,不過接下來可能會有雙颱來影響我們嗎?歐洲模式跟美國模式都顯示出有颱風生成,甚至引進西南風帶來大雨,不過氣象局解釋,時間還久還要觀察,颱風可能生成的關鍵時間點就在下個星期三。
    2018/05/30 14:06
  • 報稅季開跑囉!四繳稅關鍵時間報你知

    5/1開始報稅了,幾個關鍵時間點您一定要掌握。
    2018/05/02 17:05
  • 直搗綠票倉! 朱台南掃街不穿防彈衣

    選前最後的黃金週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直搗綠色執政的台南市,白天一整天地毯式掃街,幫自家立委候選人強力催票,而對手蔡英文同一時間也在台南拜票,朱蔡差點近距離肉搏戰,不過都到了關鍵時刻,朱立倫卻沒打算穿防彈衣,他說相信台灣民主與善良,不會有人身危險。
    2016/01/10 13:19
  • 搶「略過」前的黃金5秒! 網路廣告有學問

    每次在看影片之前總是會有廣告,而且強迫你一定要看到5秒鐘才能略過,這樣的關鍵時間,被稱為「黃金5秒」,廣告商將腦筋動到網路影片上,就是要在最重要的5秒鐘內引起興趣,而且還要留住觀眾繼續看下去。
    2015/09/16 19:29
  • 「紅霞」增強轉中颱! 不排除母親節發海警

    母親節過後恐怕會有颱風來襲,今年第6號颱風「紅霞」增強為中度颱風,逐漸接近台灣當中,氣象局表示,不排除在母親節當天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目前看起來週一、週二颱風會距離我們最近,預計會為東部及南部地區帶來雨勢,是否侵台週六、週日是觀察的關鍵時間點
    2015/05/0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