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搗綠票倉! 朱台南掃街不穿防彈衣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劉佾樺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前最後的黃金週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直搗綠色執政的台南市,白天一整天地毯式掃街,幫自家立委候選人強力催票,而對手蔡英文同一時間也在台南拜票,朱蔡差點近距離肉搏戰,不過都到了關鍵時刻,朱立倫卻沒打算穿防彈衣,他說相信台灣民主與善良,不會有人身危險。


朱立倫一下車,台南阿嬤撲上前,立刻被淹沒,南台灣熱情讓朱立倫點滴在心,露出輕鬆笑容,但昨天遊行的淡水阿嬤是不是勸進他的同一個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有看到媒體這樣報導,我相信他就是支持朱立倫,千千萬萬的阿嬤的其中一位。」

朱立倫回答耐人尋味,不過上了掃街戰車,關鍵時刻沒打算穿防彈衣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應該不需要吧,我覺得台灣是個友善的環境,不管是支持誰,大家都是最民主最自由,用大家相互尊重的方式。」

看看眼前這片台南市區,民進黨占盡執政優勢,怎麼掃街?沿路上民眾夾道歡迎,藍軍看到朱立倫御駕親征,激勵士氣,偏偏對手蔡英文也在同一座城市裡搶票,儘管警方協調雙方錯開路線,避免肉搏廝殺,但仍免不了隔幾條街外,藍綠對陣拼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在最辛苦的地方用最大的努力,我們提名年輕有為的候選人,我也相信最後關頭他們拚戰到底,我們爭取每一票都不放棄。」

黃金週末最終對決,朱立倫直搗敵營踢館,展現出強烈的進攻決心,台南是誰家天下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催票#防彈衣#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573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