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關渡大橋 結果共42筆

  • 快訊/八里車禍女騎士當場殞命 五股往八里大回堵

    就在剛剛上午6點多,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一段,發生拖吊車與機車的車禍,30歲的女騎士頭部破裂當場死亡,由於這起車禍,現場都還在處理當中,也因此造成大塞車,目前五股往八里方向的車流嚴重回堵,有些民眾要到八里上班,或是想經由關渡大橋往淡水或關渡的,現在全都動彈不得,提醒觀眾民眾,提前改道以免上班上學遲到。
    2016/11/25 08:12
  • 竟敢插隊!不滿被超車 小黃衝刺撞休旅車

    關渡大橋上演逼車卡位!一台計程車上橋後,後方一台休旅車突然往前衝插隊,運將被逼到一邊差點撞到護欄,氣得不服輸,竟加速往前超車然後擦撞休旅車,事故發生在關渡大橋上,早上8點多,上班時間嚇得其他用路人紛紛閃避。
    2016/10/26 12:33
  • 快訊/關渡大橋機車連環撞! 4人送醫1命危

    最新消息,往返八里和淡水的關渡大橋,傳出連環車禍,3輛機車碰撞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婦人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後連忙疏導交通,調查事故原因。
    2016/04/04 14:10
  • 恍神?公車開進機車道「涵洞」 撞爛車頭

    昨天3月1日晚上11點多,在新北市淡水關渡大橋下方的機車引道涵洞,發生一起公車誤闖意外!疑似是駕駛路況不熟,加上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涵洞,直直撞了上去,公車當場卡在洞口動彈不得。
    2016/03/02 08:08
  • 10大單車道票選台北落後 柯騎鐵馬催票

    體育署舉辦全台10大單車道網路票選,台北河濱跟溫泉之旅,兩個單車道也在候選名單裡,在社子島看完關渡大橋,還可以一路騎去北投泡溫泉。不過知名度似乎不等於人氣,得票數吊車尾,市長柯文哲為了催票,難得跳上鐵馬,回味以前騎車上班的日子,一時太興奮自顧自騎忘了等身邊的人。
    2015/09/19 19:03
  • 平溪天燈在新北市啦! 星巴克杯惹議

    星巴克最近推出五款浮雕城市杯,其中一款印著「TAIPEI」字樣的台北杯,但是上面七個特色景點,卻有新北市的平溪天燈與關渡大橋,星巴克解釋,「TAIPEI」指的是大台北地區,也就是是雙北市但是,新北市觀光局,不想讓外籍人士誤認為,還是決定向星巴克反映,希望正名。
    2013/10/28 12:26
  • 車速過快?視線死角? 吊車輾斃女騎士

    連接新北市和台北市的關渡大橋,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家住八里的葉姓婦人,騎乘機車往台北方向,但卻在上橋時,被工程車輾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肇事的工程車駕駛供稱,他從引道上橋,準備往左靠,就聽到機車摔車聲音,他立刻停下來看,才發現自己肇事,但行車紀錄器發現,機車疑似先被工程車撞到才摔倒,並不是機車騎士自己摔車。
    2013/06/02 00:56
  • 車速過快?視線死角? 吊車輾斃女騎士

    連接新北市和台北市的關渡大橋,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家住在八里的葉姓婦人,騎乘機車要回北投娘家,但卻在上橋時,被工程車輾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肇事的工程車駕駛供稱,他從引道上橋,準備往左靠,就聽到機車摔車聲音,他立刻停下來看,才發現自己肇事。
    2013/06/01 17:11
  • 車速過快?視線死角? 工程車輾斃女騎士

    連接新北市和台北市的關渡大橋,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家住在八里的葉姓婦人,騎乘機車要回北投娘家,但卻在上橋時,被工程車輾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肇事的工程車駕駛供稱,他從引道上橋,準備往左靠,就聽到機車摔車聲音,他立刻停下來看,才發現自己肇事,工程車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排除酒後駕車肇事,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2013/06/01 12:05
  • 盡賞河畔! 淡水新百貨「景觀」當賣點

    河岸美景促成商機又添一筆,新北市淡水近期將有新百貨落成,不過主打不是百貨商品,卻是景觀餐廳,業者宣稱,雖然價格不見得比較便宜,不過,有高達4成以上比例營業面積都是景觀餐廳,可以盡覽淡水渡輪、觀音山、關渡大橋等,不過,拿美景當號召,百貨並不是第一家,漁人碼頭裡的飯店,甚至還特地設置高塔觀光設施,可以一覽淡水河景。
    2012/11/10 18:27
  • 可愛?危險? 機車綁載超大無尾熊偶

    網路上有一段畫面,網友說實在太可愛!一位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上關渡大橋時,突然看見前方機車後座,載著一隻超大型無尾熊玩偶,乍看就像是無尾熊在騎車,原來是有一位女騎士把玩偶綁在身上,但這種載法,擋住後方車輛視線,而且有沒有超載問題?也引起討論。
    2011/08/17 18:43
  • 21億郵輪飯店塔瞭淡海 拚北海岸商機

    由飯店業者砸下超過21億元,位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的郵輪造型飯店,預計在4月中旬啟用,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360度觀景塔曝光,高達105公尺的塔身,未來遊客可以直接搭乘景觀艙,一邊旋轉一邊上升,不僅可以遠眺關渡大橋、觀音山,還能俯瞰漁人碼頭和淡水老街的風光景緻,預計可望成為北海岸的新地標,帶動更多的商機。
    2011/01/06 17:02
  • 〈獨家〉8千萬「蓬萊橋」設計不良 車禍頻傳

    水資源局花了8200萬,在高雄縣燕巢鄉蓋了一座「蓬萊橋」,紅色鋼骨結構有關渡大橋的影子,不過居民卻要圍橋抗議,因為橋蓋得很美,道路卻沒拓寬,橋上4線道,一下橋卻縮減成兩線道,還是個近90度的急轉彎,讓這裡車禍頻傳。
    2006/05/03 18:26
  • 為關渡上色 溼地繪畫冠軍出爐

    關渡自然公園繪畫比賽,參加的學生展現驚人創意,讓關渡有不同的樣貌。
    2005/07/23 18:46
  • 印尼新娘想自殺 拱橋上僵持2.5小時

    台北縣淡水關渡大橋,晚上有一個印尼女子,因為跟先生吵架心情不好,拿著水果刀爬上拱橋想要跳河,警消人員跟他僵持了兩個半小時,最後終於把他勸下來,送到醫院。
    2004/10/21 19:24
  • 休旅車疑酒駕翻覆 撞傷4機車乘客

    今天凌晨,北縣關渡大橋附近,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疑似因為酒駕,失控翻覆,造成對面車道兩部機車閃避不及被撞個正著,機車上的四人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急救中。
    2004/05/24 07:59
  • 煙火 光雕點燈 北縣浪漫迎新年

    台北縣的跨年倒數活動,選在關渡橋畔的八里左岸,台北縣長蘇貞昌特別到場陪伴縣民倒數計時,不過今年最特別的就是,有整點的水上煙火施放,來配合關渡大橋的光雕點燈秀。
    2004/01/01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