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速過快?視線死角? 吊車輾斃女騎士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偉華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2 0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00

連接新北市和台北市的關渡大橋,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家住八里的葉姓婦人,騎乘機車往台北方向,但卻在上橋時,被工程車輾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肇事的工程車駕駛供稱,他從引道上橋,準備往左靠,就聽到機車摔車聲音,他立刻停下來看,才發現自己肇事,但行車紀錄器發現,機車疑似先被工程車撞到才摔倒,並不是機車騎士自己摔車。

吊車從引道上橋,從行車紀錄器感覺,車速不慢,左邊車道,看到1輛機車的影子閃過去,下1秒,機車飛到對向車道,騎士被好幾噸重的吊車壓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吊車司機,一時煞不住,往前滑行,才停下來。

早上8點,52歲的葉姓婦人,騎車從八里上關渡橋,準備往台北市方向,但是這條橋走到一半,就發生意外,死者被吊車輾過,遺體殘破,家屬一看到,忍不住痛哭。

警方來回察看,同時檢視輪胎上的血跡,以及煞車痕,研判,當時肇事蘭姓駕駛,疑似超速,左前輪先壓到死者,後輪再輾1次,整輛車在撞擊點外50公尺,才停下來,初步檢測,肇事的蘭姓駕駛沒有喝酒,他供稱,當時真的沒看到葉姓婦人騎乘的機車。

警方表示,事故現場是,2條車道的交會點,汽車機車又沒有分流,只要駕駛沒注意,很容易發生危險場景,家屬認為,除了肇事駕駛沒注意,道路設計也需要檢討。

心酸的是,葉姓死者,最近天天到北投,照顧生病的公公婆婆,事故發生之前,他也是按照慣例,買好菜、要去北投,早上還跟家人道別,竟然是魂斷關渡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18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