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敢插隊!不滿被超車 小黃衝刺撞休旅車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3:10

關渡大橋上演逼車卡位!一台計程車上橋後,後方一台休旅車突然往前衝插隊,運將被逼到一邊,差點撞到護欄,氣得不服輸,竟加速往前超車然後擦撞休旅車,事故發生在關渡大橋上,早上8點多,上班時間嚇得其他用路人紛紛閃避。


 

剛上橋就上演卡位戰,右邊這邊黑色休旅車速度飛快搶到小黃面前,險象環生!仔細看,休旅車先是違規跨越雙黃線,逼得小黃擠到一旁差點撞到護欄,運將不甘心猛踩油門,加速超車擦撞休旅車,其他用路人看得心驚膽顫。

記者林彥汝:「行車糾紛的地點是八里往淡水的方向,除了車輛之外也有機車會上橋,車流量非常大。」

事發在關渡大橋上剛上橋處,不少駕駛直接跨越雙白線,尤其是一早上班時間,機車和車輛為求快速互相爭道,交通大隊說運將和休旅車駕駛雙方都有違規,但運將責任最大。
 

新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組長:「行車任意變換車道,迫使其他人讓道,然後讓後方來不及反應,所以原因的話我們會以計程車的肇因為主要肇因。」

雙方在橋上互不相讓,導致其他用路人得讓道,各自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不過小黃運將被超車後,因為不服輸從後方衝刺擦撞休旅車,發生事故得賠償,意氣用氣得不償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關渡大橋#計程車#逼車#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53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