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闖越 結果共265筆

  • 快訊/行人闖越鐵軌死亡事故 台南永康間列車延誤

    台鐵上今天上午才接到恐嚇訊息,有人聲稱要開砂石車撞平交道列車,鐵路警察繃緊神經加強巡察,但是就在下午2點45分左右,一列火車撞上一位闖越平交道的行人,當場死亡,這位誤闖行人,讓台鐵永康到台南之間列車大受影響。
    2021/12/09 15:57
  • 快訊/台鐵又傳事故 永康男遭列車撞擊慘死

    台鐵再傳意外事故,今(9)日下午2點50分,台南永康區四維路一處平交道,1名男子遭北上列車撞擊,列車當場急煞停駛,台南消防局出動2台救護車4人前往救援,但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卡在列車底明顯死亡,整起意外也導致雙向列車嚴重誤點,包括台南、大橋、永康等車站都受到影響,至於男子為何會闖越平交道,鐵路警察局正在調查中。
    2021/12/09 15:56
  • 最壞身教!爸爸沒走斑馬線 女童照學下秒被BMW撞飛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爸爸先是跨越雙黃線,走到對向,他的7歲女童照學,為了找爸爸,下車後狂奔,沒想到對向的BMW駕駛反應不及,直接將女童撞飛好幾公尺,媽媽驚聲尖叫,幸好女童僅身體擦挫傷,無大礙。警方調查,BMW駕駛無酒駕,初判是行人違規闖越雙黃線釀禍,由於女童未成年,將針對其家長開罰300元。
    2021/12/08 14:22
  • 無視封鎖線? 露背女闖日月潭步道雨中擁抱

    疫情悶太久了嗎?員林市區出現動力飛行傘在空中飛翔,由於它不在合法的起降空域,警方掌握飛行者身分後將函送民航局開罰,另外在南投則有遊客不顧防疫,直接闖越日月潭步道和合歡山武嶺亭的封鎖線,逗留拍照!
    2021/06/28 14:59
  • 才剛過母親節!8旬母拔菜遲未歸 兒尋才知闖越平交道遭撞亡

    一輛從樹林開往知本的402次太魯閣號,今天早上7點多,行經頭城到礁溪間的吉祥路平交道時,目擊店家表示,柵欄已經放下,但86歲的老婦人卻還是繼續闖越,當場被撞死。婦人的兒子接獲消息傷心地說,昨天才剛幫媽媽洗腳開心過母親節,今天她像平常一樣出門到要菜園拔菜,卻不幸發生意外。而這起事故也影響了11列次跟2400名旅客。
    2021/05/10 12:33
  • 快訊/太魯閣號撞上疑闖越婦 頭城單線雙向通行

    今天早上7點多,一輛從樹林開往知本的402次太魯閣號,行經頭城到礁溪間的東正線吉祥路平交道時,一名婦人疑似闖越平交道,遭到撞擊,婦人傷重不治。目前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
    2021/05/10 08:58
  • 轎車「違規左轉」擦撞高雄輕軌 6乘客嚇壞

    高雄輕軌頻頻遭闖越的汽車撞上,7日晚上車流量正大的時間,有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左轉,又沒有停看聽,直接撞上行駛中的輕軌,幸好車速不快,不過車上6名乘客全都嚇壞,駕駛不只要吃上闖越平交道的罰單,還要賠償輕軌的損壞。
    2021/04/08 12:58
  • 平交道辯論!司機堅稱「沒闖怎罰」 法官打臉:沒闖有越

    屏東一名聯結車司機行經平交道時,遇到警鈴響起、閃光號誌已顯示、遮斷器開始放下,仍強行闖越平交道,遭警方開罰9萬元並吊扣駕照12個月。鄧男不服處分,以他進入平交道後警鈴才響起,所以只能加速通過為由提出行政訴訟。法官最後判定鄧男即使沒有「闖」平交道,也有「越」的事實,駁回其訴訟。
    2021/03/13 21:33
  • 不滿被甩!男闖越南商店談判 怒殺老闆娘

    早上(8日)在南投埔里第3市場一家越南商店,發生持刀殺人事件,57歲黃姓男子,不滿44歲的越籍阮姓女子提分手,兩人在店內吵架,黃姓男子竟然拿刀刺殺對方,犯後黃姓男子還畏罪喝農藥,兩人送醫後,阮姓女子胸腹部刀傷嚴重宣告不治,黃姓男子還在搶救中。
    2021/03/08 13:37
  • 開車闖越平交道 列車撞爛自小客2女傷

    台鐵(12/8)發生火車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車闖越平交道,遭區間車高速撞上,自小客車頭幾乎撞爛,車輛半毀,車上兩名女子受傷,緊急送醫治療,這起事故也造成27列次、總共2000多名旅客受到影響。
    2020/12/08 23:29
  • 公車闖越平交道撞集集火車 肇事司機遭判刑4月

    總達客運吳姓司機駕駛公車因煞車不及,闖越平交道撞上台鐵集集線一列區間車,所幸這起事故未釀人員傷亡,但吳姓司機因此觸犯過失妨害舟車行駛安全罪,遭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0/12/07 15:26
  • 抗議學生包圍國會 泰警再動水砲車驅散

    泰國學運今天持續上演,民間版本的修憲草案衝破10萬人連署,送入國會辯論,抗議學生包圍國會,還一度要闖越封鎖線,今天傍晚遭鎮暴警察用水砲車和催淚彈驅離。
    2020/11/17 21:12
  • 雨天上崗值勤 員警騎車撞飛闖越馬路婦人

    新北市中和發生員警騎機車撞飛路人事件,當時下雨加上天色昏暗,一名婦人買完東西後直接穿越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直接被趕往執行交通勤務的員警撞上,兩人直接摔飛,婦人頭部撕裂傷,員警手腳也都有擦挫傷,雙雙送醫救治。
    2020/11/14 19:32
  • 騎士硬闖中橫便道 遭攔竟跳下百米懸崖

    新竹一名男子,騎著機車硬闖中橫便道管制站,還撞傷兩名管制人員,同時報警騎車跟上前,沒想到騎士把車丟路邊,直接跳下超過100公尺的溪谷下,目前警消人員還在全力搜救中,但為什麼要闖越管制區,目前不得而知。
    2020/11/07 20:19
  • 騎士硬闖管制站 跳下中橫公路百米深溪谷

    新竹一名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台中谷關,直接違規闖越管制站,騎進中橫公路,管制站人員發現,立刻報警騎車追了上去,沒想到這名騎士突然把車丟在路邊,直接跳上一旁,超過100公尺深的溪谷底下,接著就失去蹤影,目前警消人員,還在全力搜救中,但為什麼要闖越管制區,還跳下溪谷,就連到場的騎士家屬,也都不知道原因。
    2020/11/07 13:36
  • 小琉球自拍!遊客摔落消坡塊縫隙 緊急救援

    到小琉球遊玩,千萬別任意闖越堤防!25日中午,就有一名47歲的遊客,跑到花瓶岩附近的提防拍照,想要拍下海天一色的美景,沒想到,不小心踩空,整個人跌落5米深的縫隙中,頭部、手臂及背部都受傷,救護人員緊急架設伸縮梯垂降救援。
    2020/10/26 13:18
  • 與女友吵架 男氣pupu怒闖平交道撞斷柵欄

    台中一對情侶疑似吵架,男子一氣之下,騎機車直接闖越平交道,還把柵欄撞歪,警方調查,騎士沒戴安全帽還拿著手機騎車,闖平交道又撞柵欄,違規罰款加上設備毀損的費用,至少超過二萬多,跟女友吵架失控,還得付出高額代價。
    2020/10/09 13:38
  • 陷阱?柵欄升起2秒火車又來 2車遭檢舉違規

    台南生產路的平交道上,有網友po了一段影片提醒,因為前一輛火車才通過,柵欄升起不到2秒鐘,噹噹噹,又有火車要來了,駕駛們反應不及,趕緊加速衝過平交道,結果,不論是衝過去還是超越停車線的,全部檢舉違規,引發網友不滿,說這根本是陷阱!警方表示,會向鐵路局反應,不過,警方也強調,8月分起,闖越範圍不同,罰則也不一樣。
    2020/09/30 20:09
  • 闖平交道十秒開罰近7萬! 罰單也可以分期付款?

    上個月在中壢區元智大學附近的平交道發生一起集體闖越平交道,整起事件發生在遠東路平交道,當時平交道警鈴響起後,仍有約20多輛機車在紅燈時集體闖越平交道,雖然整個過程大約只有10秒,但經專業「檢舉人」透過拍攝影片方式舉證違規,並向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檢舉,最終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按照規定大陣仗開出10張罰單:每輛機車開罰新台幣6萬7500元,如此一來罰款金額總和更高達新台幣67.5萬元!
    2020/09/14 16:36
  • 桃園機車群闖平交道 遭拍攝檢舉共罰67.5萬

    桃園中壢區一處平交道8月25日下班時約有20多輛機車在平交道警鈴聲響起、號誌亮燈顯示但柵欄未放下時集體闖越,遭民眾拍攝檢舉,警方依法開出總金額高達67萬5000元罰單。
    2020/09/13 22:01
  • 你累了嗎?物流貨車輾石柱 失速闖民宅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新竹物流公司貨車,剛從營業所開出來,突然失控闖越人行道,再衝進對向民宅,車頭卡進鐵門,地面留下大片油漬,屋主上午清理,相當無奈,肇事司機供稱,當下頓時失去意識,才會不小心發生事故。
    2020/07/14 13:01
  • 恐怖路段!分隔島3缺口 半年18件車禍奪2命

    花蓮市的主要幹道中央路四段有600公尺長的路段,三處中央分隔島因為無號誌,汽機車或行人直接穿越或迴轉經常造成交通事故,上半年就有18件車禍,24人受傷,其中2人死亡,相關單位經過會勘,暫時以水泥護欄暫時封閉缺口,但還是有摩托車或是行人冒險闖越。
    2020/07/11 23:03
  • 危險!搶快與輕軌爭道 駕駛恐罰10800元

    高雄前鎮發生有小客車和輕軌爭道的危險事件,一輛小轎車疑似貪快,搶在還沒有左轉號誌前,搶先闖紅燈通行,當時綠燈直行的輕軌,只差一點就發生碰撞,讓目擊民眾捏了把冷汗,就連附近保全也說這個路口,不少有上班民眾違規闖越。
    2020/07/08 11:29
  • 車卡平交道!遭太魯閣號撞上 駕駛擦傷

    彰化發生平交道事故,被撞的駕駛詹姓男子說,當時他開車回家才剛開上平交道,警鈴一響起柵欄就放下,來不及脫身才會被撞上,幸好人只有受到擦傷,沒有生命危險,但究竟是柵欄又出狀況還是駕駛闖越,目前都交由警方偵辦中。
    2020/06/14 13:48
  • 快訊/單車婦疑闖平交道遭撞亡 列車延誤近3hr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台鐵一班從屏東往嘉義北上的區間車,發生交通事故,火車行經高雄田尾路平交道時,疑似一名單車騎士闖越平交道,列車煞車不及,直接將人撞飛,騎單車婦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雙線不通,其中西部幹線,中洲往大湖列車受到延誤,預計9點恢復通車。
    2020/05/16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