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闖宅 結果共107筆

  • 「爸媽不在!勿進」 瓦斯員闖宅抄表觸法

    台中有2名瓦斯抄表員,吃上侵入住宅官司,原因是,這2名外包抄表員,日前到某大樓住家抄表時,當時屋主不在,只有一對年僅10歲和8歲的小兄弟在家,開門時已經告知大人不在家,不可以進來,但這2名抄表員,還是進屋抄表、拍照,事後屋主火大提告,抄表員被依「無故侵入住宅罪」,函送法辦。
    2012/12/23 13:12
  • 「蓋被不准看」 2嫌闖宅偷玉撞見屋主

    財不露白!在高雄有一對夫妻要賣收藏的玉石,2名歹徒佯裝買家,兩度到夫妻家中看貨勘查,趁著凌晨潛入夫妻家中,躲了5個小時,以為屋主外出要動手行竊,卻發現夫妻倆其實還在睡覺,一不作二不休,就拿出菜刀脅迫被害人不准動,一共洗劫屋內價值3百萬的珠寶和財物。
    2012/07/28 11:52
  • 一週連3起!雙盜闖宅 特徵手法均類似

    一週內發生3起雙盜闖入民宅挾持事件,其中2件是在台南,1件是發生在嘉義,3件民宅強盜案有不少共同點,像是雙人犯案,手法都是從車庫進入,持槍綑綁被害人,至於嫌犯特徵也類似,身高都是170公分,中等身材,犯案時穿著雨衣或是風衣,而且嫌犯相當清楚,就算是家中有裝設保全系統,只要車主開門停車,就會解除保全系統,能順利潛入屋內,那民眾該如何自保呢?現在就有保全業者推出防搶遙控器,只要在車上或屋內,發現有可疑人士,隨時可以按鈴通報。
    2011/11/14 18:12
  • 持槍闖宅!囚禁凌虐 討債惡煞落網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行徑十分囂張,如果被害人不還錢,不但凌虐毆打,還持槍闖民宅,搶走對方家中的現金,警方循線逮捕14名嫌犯。
    2011/11/09 23:55
  • 大白天倒車入庫 雨衣盜闖宅綁夫婦!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2名雨衣搶匪持刀槍,埋伏在台南市北區當舖老闆的住家旁,趁著女主人返家倒車入庫時闖入,捆綁屋主夫婦,逼迫交出財物,還恐嚇女主人,說要注射不明藥劑,夫妻被折騰近40分鐘,嚇得直發抖,所幸當舖老闆趁機脫困,跑出屋外求救,盜匪才沒有得逞!
    2011/11/09 11:10
  • 五印醋爭產 女告母闖宅判罰8千

    百年老牌醬料五印醋爆發家族爭產,前年第四代傳人高國雄車禍身亡,家人為了遺產起紛爭,高國雄的元配偕同兒子破壞長女住處門鎖,進到屋內去尋找遺產資料,結果被女兒控告,現在板橋地院判定毀損罪成立,母子各被罰8千元。
    2010/02/28 13:16
  • 匪闖宅搶劫 屋主手機簡訊求救

    桃園發生一起民宅強盜案。一名歹徒利用隔壁空屋頂樓,爬到對面住家,拿槍闖入,說是要搶劫,屋裡的兩男一女,全部關進浴室,歹徒趁機大肆搜括財物,幸好被害人機警,以手機發簡訊求救,自己獲救,歹徒也被抓。
    2007/04/03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