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被不准看」 2嫌闖宅偷玉撞見屋主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財不露白!在高雄有一對夫妻要賣收藏的玉石,2名歹徒佯裝買家,兩度到夫妻家中看貨勘查,趁著凌晨潛入夫妻家中,躲了5個小時,以為屋主外出要動手行竊,卻發現夫妻倆其實還在睡覺,一不作二不休,就拿出菜刀脅迫被害人不准動,一共洗劫屋內價值3百萬的珠寶和財物。

小偷翻牆逃出民宅,身上還拿了好大一包贓物,裡頭放的都是玉石和珠寶,2名歹徒先前就得知這一戶的屋主要賣收藏的玉石,凌晨潛入屋主家中,等了5個小時,以為屋主外出了,結果沒想到動手的時候,發現屋主夫妻還在,乾脆拿菜刀搶劫,還強迫屋主得蓋著棉被不准偷看。

仁武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但是被害人也是從隙縫中來看到嫌犯,其中一個嫌犯特徵是眉粗、細眼、瘦高。」

根據被害人提供的線索,還有路邊的監視器,警方花了半年的時間抓到其中一名歹徒,到他家中搜索的時候,發現還有部分財物沒有被變賣,2名歹徒一共搜刮了屋主價值3百萬的財物,除了玉石,還有珠寶、鑽石和手錶。

被害屋主vs.警方:「厚的不是我的,那個也不,你拿的那個上面是什麼。」

警方查到嫌犯後,請被害人到現場指認贓物,其中被害人只認出5件玉石是他的,因為玉石沒有固定價格,在變賣上比較不容易,而屋主夫妻想到當時的情況還是很害怕,現在雖然找回部分玉石珠寶,但是被害人在家被搶的陰影,但現在還是很難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歹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75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