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閨蜜 結果共519筆

  • 凌晨突失眠!小禎28字吐「負面心聲」:繼續被騙、作噁嗎

    「台灣好媳婦」李佩甄嫁給丈夫王祚軒13年,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20日凌晨突抱怨丈夫出差不聞不問,事後她和閨蜜小禎(胡盈禎)開直播,解釋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和好了。孰料,昨(24)晚換小禎失眠,感嘆「醜了、老了、爛了」。
    2022/09/25 14:50
  • 少女肌養成法!38歲夏于喬「6招保養哲學」 防曬最重要

    女星夏于喬近年來逐步從主持界轉戰戲劇圈發展,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也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近期更是出演Disney+台日合製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夏于喬飾演桂綸鎂的閨蜜,同為台南人北上打拚的他們,為了夢想咬牙苦撐,真實的訴說著30、40世代的心聲。多年來一直保持健康、甜美形象的夏于喬,大方公開了6大「喬式保養哲學」,38歲的她依然有著超滑嫩的少女肌膚,快來把這幾點筆記起來吧,讓保養過程少走一些彎路!
    2022/09/20 15:42
  • 怎甩?「軟飯男寄居求歡」她急落跑求救 內行祭完美解方

    不少情侶會互相到彼此家中作客,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女子的男友就白吃白住4天,甚至女方為了避免發生關係整晚講電話,早上還被氣到跑去電競旅館睡,為了不發生正面衝突,也不敢當面提分手,為此求助網友意見,就有內行人祭出完美方案。
    2022/09/15 05:20
  • 李妍瑾爆曾憂鬱想不開  甄莉急衝陽台阻止:我家差點變凶宅

    李妍瑾和甄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口口聲聲說是好閨蜜,踩到這些地雷卻吵到不要不要的!」甄莉與李妍瑾的好感情眾所皆知,2人也曾同住一個屋簷下,甄莉說:「她(李妍瑾)之前去上海發展,只要回台灣就是住我家,我也沒跟她收費用,我有3間房間,她可以隨便挑,愛睡哪就睡哪。」
    2022/08/30 11:52
  • 黃西田道別余苑綺「她就像我女兒」 謝金晶、黃露瑤啜泣送閨蜜

    余苑綺的告別禮拜在今(29)日約莫11點結束,不少圈內友人紛紛到場弔唁,向娃、張魁、黃西田以及余苑綺的閨蜜謝金晶、黃露瑤的眼眶滿是淚水。黃西田感慨地說,余苑綺就像是他的女兒一樣,如今走了也讓他無比心痛。
    2022/08/29 11:54
  • 況明潔對韓國歐巴無感 自爆狂戀台8男星「老公除外最帥」

    況明潔與謝瓊煖在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中飾演中年閨蜜,況明潔一聊到新好姐妹謝瓊煖話就說不完,她說謝瓊煖很愛跟她打賭,但每次都輸,即使賭注是在埸的人每人一杯咖啡,但她輸了也真有信用又大器地都會去買,到目前應該輸了超過20杯。
    2022/08/28 13:57
  • 轟「遊艇沒冷氣」遭嗆公主 成語蕎686字還原怒槓酸民

    「果凍姊姊」楊晨熙上週生日,包下一整台遊艇邀請許多閨蜜慶生,不料出船才被告知冷氣被上組客人弄壞,連女星成語蕎的火辣比基尼照,也被遊艇業者未經同意轉發宣傳,留言怒槓業者竟被罵公主病,讓成語蕎忍無可忍,再發出686字還原真相。
    2022/08/25 16:06
  • 閨蜜騙抽中柬埔寨機票!少女信了慘淪豬仔 遭人蛇轉賣陪睡

    台人赴柬埔寨受騙事件越演越烈,許多駭人聽聞的凌虐情節也被搬上檯面。有民眾透露,19歲的表妹個性單純,遇到閨蜜稱中了柬埔寨的免費機票,她當下信了便跟著飛出國,沒想到抵達後才發現自己也淪為豬仔,不僅初夜被奪走,還被人蛇集團轉賣到各地陪睡,好在最後姑丈透過認識的台商,花了50萬元台幣將人成功贖回,不過表妹回台後,身心狀況極為不佳,甚至還被網友們罵活該。對此,原PO看了相當心疼,呼籲外界不要檢討被害人。
    2022/08/24 07:56
  • 鬼月說鬼/大學閨蜜的真面目

    「包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連空氣的味道都特別新鮮!」珍妮撥撥棕色的瀏海,起身拍拍前座的喬伊。喬伊頭也不不回的「嗯」,繼續跟隔壁的瑪麗聊天。 珍妮愣了一下,不免覺得奇怪,這趟旅行明明是喬伊邀約的,旅程剛開始卻無故變得冷漠。珍妮進入沉思狀態,思緒回到三個月前。
    2022/08/17 16:11
  • 金臨天下/南韓政府無能處理Chip 4?為救經濟特赦三星李在鎔

    南韓政府釋出的特赦名單,包括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由於他涉及前總統朴槿惠的賄賂案,引起外界遐想,現在的時機下這麼做的理由為何?是否其中帶有美國的意志?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半導體產業將面臨的衝擊。專家對此揪出2大原因,表示這也凸顯南韓政府無力解決美國提出的「晶片四方聯盟」(Chip 4)問題。
    2022/08/15 23:30
  • 中秋商機!掌門聯名推桂香禮盒 樂天麝香葡萄禮盒千元有找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僅是與家人團聚烤肉賞月的日子,也是送禮展現交情與心意的時刻。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22年調查報導指出,中秋節最常送禮與收禮的對象前3名分別為「公司送客戶與合作廠商」、「閨蜜摯友」及「公司送內部員工」。樂天市場也推出經典禮盒,除了月餅禮盒外,還有象徵好運的鳳梨酥禮盒、水果禮盒等。掌門精釀啤酒與「波波諾諾」更跨界聯合推出以桂香為主題的中秋禮盒。
    2022/08/15 09:52
  • 安溥曝光好消息!歸功閨蜜張鈞甯 羨慕青峰「寫什麼都中」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9月底推出第5張專輯《9522》,其中歌曲〈最好的時光〉是她14歲時寫的demo和歌詞,之所以能完成並收錄在專輯中,張鈞甯是幕後推手,鼓勵她寫完,安溥自爆:「這首歌其實曾經投稿汽車廣告但被退稿,我跟青峰像是光譜的兩端,他寫什麼都中,我寫什麼都被退稿。」
    2022/08/02 16:15
  • 閨蜜變歸me!她揭友「綠茶」招數 男友反應網讚爆

    真的不要隨便介紹男友給閨蜜認識!有網友發文控訴自己的閨蜜是「綠茶」,不僅多次私下聯繫自己的男友,還打電話叫對方接她下班,最離譜的是,還在朋友們都在的場合,指名要原PO男友幫她「買ok繃」。最終網友受不了約閨蜜談判,並將她封鎖絕交,事件才告一段落。該文一出,也讓其他女孩暴動,紛紛直呼這名閨蜜實在太誇張。
    2022/07/27 05:41
  • 不防曬老化快!網紅「理工閨蜜」分享防曬分「軟硬」

    連續幾日高溫,紫外線都破表,皮膚不防曬保養,不只容易曬傷,更會老化,尤其女生,長時間化妝,再加上天氣熱,造成許多肌膚困擾,像是毛孔粗大、出油、暗沉,以及容易長斑。網路上一位有醫學工程背景的網紅理工閨蜜,習慣都以素顏入鏡,她日前就臉書社群大方分享肌膚保養的秘訣,認為預防勝於治療,就是要防曬。
    2022/07/25 23:21
  • 陳庭妮遭爆料與男星有愛的結晶 氣到「捶肚」證明沒懷孕

    由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持續熱播,最新劇情曝光原來兩人是遭好友施名帥的捉弄,再加上陳庭妮閨蜜孟耿如刻意挑撥,才從此斷了聯繫。劇中施名帥丟出震撼彈,對陳庭妮和劉冠廷說出遺願就是看你們合好,而他們的另位貴婦好友卻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有喜」但要三個月後才能曝光,兩邊各自拋出震撼彈,將掀起軒然大波。
    2022/07/08 17:39
  • 超人氣熊大、兔兔主題房 只在麗寶福容 LINE FRIENDS摩天輪車廂開賣

    麗寶樂園渡假區今年暑假將與超人氣角色明星「LINE FRIENDS」攜手合作,在渡假區內打造許多萌翻LINE FRIENDS粉絲的驚喜設施,讓大朋友小朋友迫不及待,想要奔向熊大、兔兔的懷抱,一起邀請家人、閨蜜、情人來場充滿夢幻可愛的渡假之旅。麗寶福容大飯店規劃8款不同風格主題房型,7/8起開始預訂,7/15即可入住,還有「LINE FRIENFDS」人氣角色明星躍上海拔384公尺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多款熊大、兔兔、莎莉以及所有LINE FRIENDS好朋友主題車廂,今晚起將在夜空中,演繹出光彩奪目、絢麗繽紛的摩天輪燈光秀;主題房預約只在麗寶樂園渡假區官網http://www.lihpaoresort.com.tw。
    2022/07/04 16:33
  • 網喊「天選之人」40歲孫藝真宣布懷孕!閨蜜祝福曝產期

    南韓40歲女星孫藝真,上個月PO出生活照,被發現疑似懷孕,27日她親自公布喜訊,證實迎來小生命,而閨蜜祝福似乎洩了孕期,是生肖屬虎的寶寶。
    2022/06/28 13:38
  • 孫藝真升格當媽!閨密說溜嘴「寶寶生肖」預產期曝光

    南韓「迫降CP」玄彬、孫藝真在3月底舉辦完世紀婚禮後,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昨(27)日孫藝真在社群公開懷孕喜訊,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祝福,而好閨蜜李貞賢在留言祝賀的同時,似乎也說溜嘴洩露了孫藝真的孕期,再次掀起熱議。
    2022/06/28 12:42
  • 陳庭妮夾2男之間難抉擇 孟耿如成「暗黑閨密」網上痛罵

    八大戲劇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上週六(25)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佳蹟,攻下週六全台華語連續劇收視冠軍!收視最高點落在林哲熹試鏡後因為心情沮喪,便到陳庭妮家中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面對不發一語的他,陳庭妮雖身為他的女友,在揣測其心思時卻屢屢判斷錯誤,劇中呈現戀人雖同處一個空間,卻各懷心思,令人捏一把冷汗。此外,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飾演陳庭妮室友的孟耿如將正式登場,甚至被懷疑就是在網路上罵陳庭妮最狠的一名網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孟耿如成為「暗黑閨蜜」?也讓網友更加好奇後續劇情發展。
    2022/06/27 16:25
  • 嚴藝文恐高恐水又恐鳥 楊貴媚實境秀被迫當司機

    《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和閨蜜楊貴媚、鍾欣凌在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全台跑透透,意外挖出嚴藝文怕高、怕水、嚴重恐鳥的一面,甚至不敢開車,讓楊貴媚被迫擔任司機。
    2022/06/21 17:01
  • 鍾欣凌背後環抱胡宇威嗨翻! 羞曝觸感:陳庭妮賺到

    楊貴媚帶領2大咖閨蜜鍾欣凌與嚴藝文參與《老少女奇遇記》錄製,找來許多大咖來賓助陣,包含胡宇威、李玉璽、黃姵嘉、姚淳耀及施名帥等人。節目今(15)釋出節目預告,黃姵嘉拋下氣質形象,在鏡頭前大喊: 「媽,我月經來啦!」讓鍾欣凌跟嚴藝文哭笑不得。
    2022/06/15 20:56
  • 許藍方支持聊18禁「性並不奇怪」 訝異琳妲接受男友跟閨密泡裸湯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的17LIVE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請到職棒女神琳妲(林羿禎)與許藍方探討兩性議題,琳妲坦言自己會讓男友和閨蜜牽手、視訊,奇特的三觀讓許藍方嚇到,頻頻阻止要她別玩火。
    2022/06/10 16:45
  • 8年戀情都是假!癡情女想婚遭詐12萬 網戀對象竟是閨密分身

    8年戀情竟然全是騙局!新北市25歲侯姓女子,多年前透過26歲陳姓閨蜜介紹關姓初戀男友,雖然僅用通訊軟體談情說愛,但2人迅速墜入愛海,進而交往8年之久。去年開始,關男以結婚為由,要求共同分攤相關費用,侯女陸續匯款12萬元,直到家人發現2人論及婚嫁卻素未謀面,情況詭異,經追查才拆穿這場騙局,且關姓男友竟是陳姓密友假扮,讓侯女氣得報案提告。
    2022/06/10 16:31
  • 劉真47歲冥誕!20年閨蜜淚喊「看見妳的身影」惹鼻酸

    「國標舞女王」劉真2020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開刀,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一度停止心跳,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與死神拔河45天仍不治,3月22日晚間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隆與女兒霓霓。今(9)日是她47歲冥誕,和她有20年閨蜜情的楊麗菁,曬出兩人過去一起慶生的合照,透過文字訴說對好友的思念。
    2022/06/09 11:07
  • 野生郭書瑤現身象山美背辣爆 轉正面入鏡畫面震撼晃動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加上凍齡的童顏,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年來在音樂、戲劇、電影、主持都有亮眼成績的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私下生活。近日郭書瑤就穿著緊身運動裝登山看夜景,被閨蜜楊晴拍下辣照,但原本完美的背面照卻在轉正面後完全走鐘。
    2022/06/0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