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蜜變歸me!她揭友「綠茶」招數 男友反應網讚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05:41
有網友抱怨自己的「閨蜜」一直接近男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抱怨自己的「閨蜜」一直接近男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真的不要隨便介紹男友給閨蜜認識!有網友發文控訴自己的閨蜜是「綠茶」,不僅多次私下聯繫自己的男友,還打電話叫對方接她下班,最離譜的是,還在朋友們都在的場合,指名要原PO男友幫她「買ok繃」。最終網友受不了約閨蜜談判,並將她封鎖絕交,事件才告一段落。該文一出,也讓其他女孩暴動,紛紛直呼這名閨蜜實在太誇張。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抱怨,自己有3個認識多年的好閨密,4人平時感情甚好,彼此都會分享生活瑣事。不過,她於4個多月前脫單,在一場姊妹聚會中介紹新男友給閨密們認識,沒想到那天竟是噩夢的開始。

 

原PO將男友介紹給自己另外3名好姊妹認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描述,自從那次聚會後,其中一個「綠茶」閨密似乎對她男友很有興趣,經常在聊天中提到男方,不僅強調2人興趣相投,還會私底下聯絡男友聊天,甚至還有次閨密先打電話問原PO下班要幹嘛,確認原PO沒有要跟男友見面約會後,直接打電話給男方問能否接她下班、一起吃飯。

更多新聞:真男人說話了!林智堅論文門燒 王世堅籲「這事」不該碰

 
不過,原PO也慶幸男友「通過考驗」,懂得避嫌也都會將上述事件一一向她報備。但是讓她們徹底決裂的導火線,則是某次大家一起出遊,在民宿準備晚餐時,閨密因手受傷擺出楚楚可憐的樣子,還指名原PO男友「你可以去幫我買ok繃嗎?」

閨蜜指定要原PO男友幫她買ok繃。(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曾排5小時!廖老大飲料店沒人 他嘆「不熱心公益」遭嗆

旅遊結束後,原PO直接約閨密私下談判,對方卻強辯只是覺得和男友很合得來,是原PO自己太小題大作。最後她氣不過,把閨密封鎖,從此絕交,事件也就此落幕。原PO事後跟另外2個姐妹說明+道歉沒守護好4人友情,叫她們也顧好自己的男友。

文末,她更感嘆「完全沒想到介紹男友給朋友認識還要小心翼翼,真的是看錯人,算我倒霉了。」並以自身經歷勸各位女孩,「眼睛還是要放亮,有時候最親近的捅的刀最痛。」

女網友發文勸世。(圖/翻攝自Dcard)

該文也讓其他女孩們產生共鳴,紛紛直呼「保密防諜,日防夜防閨密難防」、「真的,再好的朋友都得防。」針對原PO閨蜜的誇張行徑,網友們也認為「哪個正常人會想單獨約朋友的男友出來吃飯啊」、「真閨蜜跟自己的男友通常都水火不容吧。」

此外,原PO男友的處理方式,也讓女孩們相當滿意,大讚「男友加分!處理得很棒」、「恭喜男友通過了生存上的考驗」、「給男友滿分!」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蜜#男友#綠茶#ok繃#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657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