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遊艇沒冷氣」遭嗆公主 成語蕎686字還原怒槓酸民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6:06
成語蕎轟遊艇沒冷氣遭酸公主病,再發686字還原真相。(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成語蕎轟遊艇沒冷氣遭酸公主病,再發686字還原真相。(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果凍姊姊」楊晨熙上週生日,包下一整台遊艇邀請許多閨蜜慶生,不料出船才被告知冷氣被上組客人弄壞,連女星成語蕎的火辣比基尼照,也被遊艇業者未經同意轉發宣傳,留言怒槓業者竟被罵公主病,讓成語蕎忍無可忍,再發出686字還原真相。

針對酸民質疑「出海玩的遊艇要求有冷氣,是否有公主病?」成語蕎指出壽星租遊艇花費10幾萬,預定本來就含發電機,有冷氣、可充電、使用吹風機,屬於「基本」配備。但當天抵達才被告知,上組客人把發電機用壞,導致下午才出發的船無法使用。業者表示因為沒別的船可以替代,只能上船或取消,但為了壽星,一行人仍決定出海。

 

成語蕎發686字還原真相。(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午餐停靠岸邊時,雖然吃外匯時有冷氣,當下成語蕎也以為發電機已修好,出發後冷氣竟然又沒了,詢問船長才知道因為剛出海,冷氣要先關掉,結果關掉後一路就沒有冷氣。當天室外高溫高達38度,船艙室內溫度瞬間上升,甚至比室外還高,最後全員悶熱中暑,「試問你今天花錢出海玩,因為上一組客人使用不當導致應該享有的權益受到影響,你是消費者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嗎?」

成語蕎再澄清,遊艇是花一樣的錢並無贊助,而壽星也一直等待業者答覆該如何賠償,結果這幾天都沒接到電話,反倒看到業者在臉書使用成語蕎與楊晨熙的照片宣傳,成語蕎指出平常粉絲轉發沒關係,但照片有肖像權,不能使用於商業行為,而且對方也都沒事先詢問,讓成語蕎忍不住在貼文下說明當天狀況。

 
成語蕎忍不住在業者貼文下說明當天狀況。(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成語蕎表示,此舉是想呼籲消費者出發前,務必確認租的遊艇發電機是否運作正常,才不會損失自己的權益,也不會再發生類似狀況,最後她向酸民喊話,「不要為了酸而酸,站在別人的角度來看待。」

遊艇業者也再發一篇文致歉。(圖/翻攝自遊艇業者臉書)

遊艇業者之後也趕緊刪照片,並再發一篇文致歉解釋。業者表示遊艇常充滿不確定性,當天早上出海皆正常,直到回港時,發電機卻無預警跳掉鬧脾氣,當下也立馬進港緊急維修,但由於發電機內感知器短路導致故障,在無零件的狀況下無法馬上修復,也承諾未來每次出海絕對會確保機電設備運作,「讓各位貴賓有不好的體驗,在此再次的致上十二萬分歉意,後續將由公司人員協助商討補償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晨熙#慶生#遊艇趴#冷氣#壞掉#成語蕎#公主病#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