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麥當勞慶生」遭諷寒酸!林韋君罕動怒嗆:自以為是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22:08
一對父子在麥當勞慶生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經典語錄粉專、林韋君臉書)
一對父子在麥當勞慶生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經典語錄粉專、林韋君臉書)

近日一對父子在麥當勞慶生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只見畫面中兒子低頭閉眼許願,爸爸則在另一邊拿著手機紀錄,沒想到溫馨的一幕卻招來網友批寒酸,對此,藝人林韋君也罕見在臉書說重話,直嗆「真正寒酸的是酸民們的心眼」,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台南殺警奪2命!網憂「北市夜店案」判決重演:拜託死刑

 

臉書粉專「經典語錄」近日分享一張父子在麥當勞慶生的照片,圖中可見桌上擺著蛋糕,兒子雙手合十閉眼許願,父親則是用手機拍下珍貴的一刻,透過畫面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父愛,但是卻有酸民諷刺留言,「蛋糕太小了,過不起就不要過」、「過生日就帶兒子吃麥當勞?」認為這樣的生日派對未免太寒酸。

有網友大酸在麥當勞慶生很寒酸。(圖/翻攝自經典語錄粉專)

更多新聞:救援遭抹黑!Bump拋引退震撼彈:希望陪我走完最後2年

 
對此,藝人林韋君就在臉書發文寫道,「有些人,光是活著就已經拼盡全力了!這世界真的需要多一點愛…」直言也許孩子在家裡有專屬營養師和廚師,每天都吃特別量身訂做的高級餐點,所以生日希望爸爸讓他吃一次同學們平時想吃就能吃的速食,接著更越說越氣,直接槓上酸民怒嗆,「在我看來,真正寒酸的是酸民們的心眼吧!不要用你狹隘的視野和自以為是的邏輯看待與你無關的事!」 

林韋君發文痛斥酸民。(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文章曝光後,也掀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超中肯」 、「說得太好了!」、「懂得知足才會感恩快樂」 、「這是簡單的幸福啊,孩子也希望爸爸可以陪在身邊」、「明明就很溫馨,為什麼要多奢侈」,而她文末也感嘆,「盼我們都能擁有善良的心、眼和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子#慶生#麥當勞#寒酸#林韋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9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