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戀情都是假!癡情女想婚遭詐12萬 網戀對象竟是閨密分身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31
侯女與網戀對象的聊天紀錄。(圖/TVBS)
侯女與網戀對象的聊天紀錄。(圖/TVBS)

8年戀情竟然全是騙局!新北市25歲侯姓女子,多年前透過26歲陳姓閨蜜介紹關姓初戀男友,雖然僅用通訊軟體談情說愛,但2人迅速墜入愛海,進而交往8年之久。去年開始,關男以結婚為由,要求共同分攤相關費用,侯女陸續匯款12萬元,直到家人發現2人論及婚嫁卻素未謀面,情況詭異,經追查才拆穿這場騙局,且關姓男友竟是陳姓密友假扮,讓侯女氣得報案提告。

侯女與網路男友的對話紀錄。(圖/TVBS)
 更多新聞:假面交真強盜!男想買A貨勞力士遭搶6萬元 臀部還中刀

 

據了解,2名女子是高中同學,感情十分要好,侯女因為非常渴望愛情,身為好友的陳女則自告奮勇幫忙介紹對象,因此結識1名關姓男子,兩人透過通訊軟體互加好友後相談甚歡,兩人感情也急速升溫,進而談起網路戀情,時間長達8年之久。

 
侯女與網戀對象的聊天紀錄。(圖/TVBS)

更多新聞:外傳公司苛扣薪資、幹部遭毆打囚禁 宣昶有親上火線駁斥

 
直到去年,關男突然以結婚為由,要求侯女共同支付婚禮相關費用,甚至要送禮給女方家屬,侯女也不疑有他,陸陸續續匯出12萬元款項,直到家人得知此段戀情,家人聽聞2人論及婚嫁卻還未碰面,且多次邀約男方吃飯都遭拒絕,直覺案情不單純,懷疑女兒遭閨蜜以及渣男聯手詐財,因此向檢警提告。
 
檢警獲報後追查關男所留下的電話號碼,一查竟是登記在陳姓閨蜜名下,傳喚陳女到案後,眼見紙包不住火,陳女才坦承這起騙局。陳女辯稱起出確實想介紹男生給侯女認識,但對方意興闌珊,為了不想傷害閨蜜的心,才會一人分飾二角,當起「關姓男友」,而收到的款項打算之後在還給侯女,並非想斂財,警訊後仍依詐欺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快訊/泰山公寓傳火警 1女子爬電線杆逃生重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愛#結婚#網戀#閨蜜#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