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閨房 結果共137筆

  • 扯!閨房情趣玩過火?女子遭塞「迫擊砲」失血慘死

    秘魯日前發生一起夫妻「床事」太激情,意外釀成悲劇的案件,但現在卻有媒體指出案情並不單純,懷疑是男方謀殺妻子。
    2018/03/08 17:13
  • 曠世巨作?女友閨房「陳設」讓他驚嚇

    許多情侶到過年時會到另一伴家裡拜訪賀新年,但一名男網友在過年時首次到女友家拜年,沒想到嚇到的不是岳父,是女友房間的景象。
    2018/02/22 16:50
  • 架梯偷窺女大生閨房 男遭逮辯「守望相助」

    偷窺狂竟然還呷好道燒報!基隆一名男子從去年開始,就經常出沒在一處防火巷,還架梯子爬上窗台偷窺一名女大生房間,甚至還叫朋友也去偷看,直到女大生發現窗外有黑影,通知房東調監視後才知道被偷看,氣得報警,警方最後逮到嫌犯,他竟然辯稱只是好心幫忙抓小偷。
    2018/01/11 17:42
  • 破婚變謠言! 劉愷威自爆親手幫楊冪洗內褲

    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夫妻長期分隔兩地各自吸金,甚至不斷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奇怪的是,不管別人怎麼傳,兩人都不曾對婚姻生活做過任何澄清,楊冪更是被封為「自黑大王」,直爽個性讓楊冪不僅沒有讓粉絲討厭,反而獲很多網友大讚可愛,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一段劉愷威上節目受訪的影片,難得上節目的他,面對主持人提問有問必答,害羞公開與楊冪閨房之樂,甚至大爆曾幫老婆洗過內褲。
    2017/11/27 17:19
  • 保險套口味限定版 大馬國民美食「椰漿飯」

    馬來西亞一家保險套大廠研發出椰漿飯(nasi lemak)口味的限定版保險套,希望這種國民終極療癒食物的味道,能替「性」致勃勃的消費者增添閨房情趣。
    2017/09/27 17:54
  • 女友閨房照長這樣 左下有亮點嚇壞大家

    你自認你的房間整齊乾淨嗎?不少人刻板印象以為,女生的房間通常都會比較整潔,但有時候那髒亂的程度超乎想像,甚至比男生還誇張。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女友房間的照片,不但到處堆滿雜物,幾乎連行走的空間都沒有,起初網友以為這是他的房間,但看到左下角有一樣不明物體,卻嚇壞了所有人。
    2017/09/26 16:45
  • 黛妃私密談話帶 網友反應兩極

    英國「第四頻道」今晚播出黛安娜王妃生前談論婚姻問題的私密錄影帶,甚至連閨房秘事都曝光。有網友覺得是侵犯隱私拒看,但也有人覺得若黛妃不希望曝光,根本不會錄這些對話。
    2017/08/07 09:20
  • 王心凌私密床照遭外洩 經紀人證實姚元浩拍的

    歌手王心凌與男星姚元浩今年2月驚傳分手,4年交往情畫下句點。但近日網路上卻流出王心凌的閨房私密照,更有曾去王心凌家中裝潢的網友指證,照片中的女子確實就是她,引起網友熱議。而王心凌經紀人也證實承認此事,並指出照片正是姚元浩拍的,但並不清楚為何會外洩。
    2017/07/25 14:31
  • 女友趁熟睡時偷剃毛 男報警捍衛「陰毛所有權」

    這樣叫做閨房情趣?男性朋友恐吃不消!新竹市一名范姓男子,日前報警提告指控女友的「暴行」。他稱說自己睡著時,對方2度「偷刮陰毛」,醒來感覺下半身「涼涼的」,發現變成了「無毛雞」。事後他質問女友,對方竟說「這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閨房情趣」;范男不滿屢遭偷襲,希望警方能夠保住他的「陰毛所有權」。
    2017/05/11 10:24
  • 幹譙片!配合檔期演哭戲 小S怒把林志玲剪報畫豬鼻

    由蔡康永執導、小S、林志玲主演的《吃吃的愛》,先前舉行記者會,雙姝在台上上掩互撕衣服的戲碼,較勁意味十足,曝光的花緒中,小S的閨房裡,牆上居然貼著林志玲的剪報,但因為很討厭林志玲,竟像小學生畫課本一樣,把剪報塗黑,還幫林志玲畫醜加上豬鼻子,相當爆笑。
    2017/04/26 11:36
  • 被爆變裝開房 小豬告陸女瞎抖一夜情

    當紅歌手小豬羅志祥,真的是人紅是非多,才剛被大陸媒體爆料,和節目女參賽者閻莉傳出曖昧情,女方還進入小豬的房間密會,但是這家媒體事後自知有誤,已經把報導移除;沒想到又有大陸雜誌專訪閻莉,閻莉竟然又自爆,當天和小豬在房間裡穿校服玩角色扮演,雜誌還以羅志祥閨房怪癖為封面標題,小豬被氣炸,決定對女方還有雜誌提告。
    2012/06/29 12:15
  • Makiyo醉惹禍/麻辣談話振收視? 通告藝人成趨勢

    近幾年來,演藝圈除了偶像明星之外,還出現了一種通告藝人的身分,從八卦身材到閨房床第之間的事情,什麼都能聊,而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為了拉抬收視,都會找上他們,只要敢說敢做,他們就是節目的好效果,不過這也讓資深藝人很反彈,認為藝人是很高的榮譽,通告藝人沒有才藝、沒有作品,怎麼稱做藝人。
    2012/02/08 19:21
  • 斯容250萬裝潢新窩 閨房不准男人進

    怎麼會有人把家打造成玻璃屋?明明有臥室跟床,卻每天睡客廳沙發,還把化妝間打造成跟攝影棚一樣。
    2011/10/05 21:33
  • 2年沒踏出家門 英「寢室歌后」爆紅

    英國一名少女罹患「公共場所恐懼症」,她不敢出門、不敢上街,已經有2年沒踏出自己的家門,然而她卻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在自己的臥室,接連唱了好幾首動聽的「口水歌」,被網友封為「寢室歌后」,最近她在自己的閨房,為日本地震災民高歌募款。
    2011/04/19 22:37
  • 薩庫茲遭爆 為閨房樂讓英女王枯等

    美國一名記者最近出書爆料,公眾場合總是一副恩愛模樣的法國總統薩庫茲,以及第一夫人布魯妮,居然為了閨房之樂,在重要場合頻頻遲到,甚至還讓英國女王苦等1小時;據說很多國家元首,對薩庫茲這個「遲到大王」頗有微詞。
    2010/05/11 20:01
  • 整型美少女 「冰女」團香江爆紅

    最近在香港爆紅的女子團體「冰女」,3名少女成員公開承認,自己曾經瘦身、整容還有隆胸手術,是標準的整形美女,捧紅這個女子團體的,是香港的一個整型醫師,經紀公司最近把3位女生的閨房,以真人秀方式放在網路上,搏版面的意味十足。
    2007/12/21 19:25
  • 中華職棒/陳致遠夜不歸營 車上摟美眉遭拍

    兄弟象隊黃金戰士陳致遠,被平面媒體拍到深夜在計程車上摟著年輕女子,互動非常親密;由於陳致遠已經結婚,而且常常與妻子林秀琴一起在綜藝節目亮相,大談妻閨房樂趣,感情顯得相當不錯,不過現在被拍到深夜緊摟著年輕女子,陳致遠說,他當時是替隊友送喝醉酒的女性友人返家,沒有不軌,儘管如此,球團還是依規定,先罰陳致遠10萬元。
    2007/10/11 11:50
  • 首創「性治療營」 助夫妻重拾雲雨樂

    國內醫界研究,30歲以上的男性,超過1/4有性功能障礙,不少夫妻因此感情失溫,國內醫師開出藥方,首度推出「性治療營」的課程,下午有就8位熟男,帶著另一半來學習閨房秘方,醫生也大方的公佈小撇步。
    2007/07/14 18:19
  • 30坪閨房! 孫燕姿罹「幽閉恐懼症」

    你知道小天后孫燕姿的房間有多大嗎?答案是30坪。相當是一個家庭可以居住的空間,因為罹患幽閉恐懼症,小天后連坐電梯,都會心慌,也因此乾脆用空間治療焦慮,精神科醫師說,因為好勝性強,也太要求完美,可能是孫燕姿會罹患這種焦慮疾病的原因,建議小天后要放鬆一下,賣座電影「達文西密碼」,湯姆漢克演活在幽閉空間的恐懼,這種焦慮疾病,她也有。
    2007/04/06 12:16
  • 發洩壓力 上海酒吧辦枕頭仗派對

    打枕頭仗本來是一種閨房樂趣,不過現在在上海,卻有酒吧業者,舉辦起大規模的枕頭大戰,讓1百多名白領上班族,可以同時拿著枕頭互相廝殺,發洩職場壓力,場面熱鬧壯觀。
    2007/01/22 11:23
  • 節目大談閨房樂 現實卻談離婚

    陳定中和田麗3年婚姻,外界看起來一直甜甜蜜蜜。尤其田麗不到半個月前,上節目還傳授蔡閨相夫秘訣。甚至說,自己已經幸福到一個昇華點了,根本不擔心老公外遇出軌。只是言猶在耳,如今2人關係卻亮起紅燈,田麗在節目上講的那一番話,到底是掩飾還是純粹效果,讓人霧裡看花。
    2006/10/03 18:39
  • 兒女干擾無法嘿咻 丈夫屋頂抗議

    小孩子跟著爸媽睡,無法好好享受性生活,作丈夫的會不會抓狂?美國的密蘇里州,就有一名男子,因為每天晚上得跟小朋友一起睡主臥房,無法跟老婆享受閨房之樂,一氣之下爬到屋頂靜坐抗議,雖然是誇張又搞笑,但是經過電視報導之後,吸引了不少同病相憐的爸爸們大力支持。
    2006/03/30 22:16
  • 莫文蔚閨房私密 MV裏看得到

    擁有好身材的莫文蔚,不吝惜展現性感,在最新MV裡,KAREN穿著貼身內衣入鏡,私密鏡頭全都曝光。
    2006/03/22 21:34
  • 蓮花「性」福功 擺動身體想像閨房樂

    台中有個運動協會,多年來推動「蓮花性福功」。宣稱男女練功後,男人可增強性能力,女人更享受閨房樂趣,而且功法很簡單,只要15分鐘。
    2006/02/10 18:36
  • 魅力藝人劉若英 閨房生活大公開

    紅遍兩岸三地的奶茶劉若英為一家保養品代言,特別公開她平常不為人知的一些生活小秘密。
    2005/11/24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