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型美少女 「冰女」團香江爆紅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香港爆紅的女子團體「冰女」,3名少女成員公開承認,自己曾經瘦身、整容還有隆胸手術,是標準的整形美女,捧紅這個女子團體的,是香港的一個整型醫師,經紀公司最近把3位女生的閨房,以真人秀方式放在網路上,搏版面的意味十足。

香港新生代女子人氣性感組合「FREEZE冰女」甄穎珊、石詠莉和陳樂瑤3人經常以清涼性感的打扮出席宣活動,為娛樂版面製造不少話題。

經紀公司最近又想出新點子,將3位辣妹在睡房�的生活情況,成為讓粉絲透過網頁,瀏覽偶像的24小時真人秀。

冰女成員陳樂瑤:「我們平時不是那麼性感的,我們只是工作的需要,我們才會性感,配合場合才性感的。」

冰女成員石詠莉:「對啊,我們就是弄這個表演,就是為了讓多一點人,不了解我們的人,了解我們真的性情。」

冰女成員甄穎珊:「就是因為我們平時太性感了,所以我們想透過這個真人秀,來有一個感性的表現。」

冰女成員只有石詠莉保持真貌,其他2名成員都做過隆鼻、割雙眼皮和隆胸手術,因此冰女也有整容三寶的外號,她們認為現在整容愈來愈普遍,家人對整容也並不反感。

冰女首批專輯上架3天就賣光,冰女都是7年級的雜誌模特兒,代言美容產品後,今年再被發掘當歌手,性感的比基尼、超短的熱褲,冰女的音樂錄影帶,在意識和性感程度上,都是接近電視台的尺度邊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22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