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私密床照遭外洩 經紀人證實姚元浩拍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5:49

歌手王心凌與男星姚元浩今年2月驚傳分手,4年交往情畫下句點。但近日網路上卻流出王心凌的閨房私密照,更有曾去王心凌家中裝潢的網友指證,照片中的女子確實就是她,引起網友熱議。而王心凌經紀人也證實承認此事,並指出照片正是姚元浩拍的,但並不清楚為何會外洩。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上PO出王心凌的閨房私密照,照片中王心凌身穿白色小可愛、下半身僅著一件桃紅色內褲躺在床上,並用手遮住臉躺在床上睡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王心凌經紀人張嘉容第一時間承認照片就是姚元浩所拍,當時兩人情正濃,姚元浩覺得她的睡相可愛才拍下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會外流。張嘉容也表示,流傳王心凌的私密照已經涉及妨害秘密,嚴重侵害隱私,目前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王心凌本人則是很生氣、很慌亂,覺得私下照片被外洩很難過。

姚元浩本人則是透過經紀人坦承照片的確是他拍的,但「發誓絶不是我散發出去的」。對照片外流一事表示不清楚原因,也已向王心凌道歉。兩人分手與私密照外流沒有關係,會循法律途徑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照片雖然被網友PO到「爆料公社」及「靠北女友」上流傳,並被網友熱議,但目前2個粉絲專頁都沒有相關訊息,圖文已被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私密照#外洩#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52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