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創「性治療營」 助夫妻重拾雲雨樂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醫界研究,30歲以上的男性,超過1/4有性功能障礙,不少夫妻因此感情失溫,國內醫師開出藥方,首度推出「性治療營」的課程,下午有就8位熟男,帶著另一半來學習閨房秘方,醫生也大方的公佈小撇步。

台安醫院婦產部主任陳思銘:「就是這樣把它(絲巾)綁住。」

絲巾矇眼,何太太可不是來玩捉迷藏,她跟先生其實都是「性治療營」的成員,2個人結婚8年,3年沒有性生活,決定重新探索,找春天。性治療營成員何先生:「就豁出去了,豁出去了,這3年中落失的那份感覺,想要說這次活動(性治療營),看是不是真的有幫助。」

何性夫婦跟著其他7對夫婦上性探索課,當中不乏69歲的超級熟男;不只聽課,還要學學「小撇步」。陳思銘:「很癢對不對,因為這個是接近性的對稱點,所以用個東西去刺激,就會感覺比較強烈。」

1百元的塑膠撢子,跟毛類道具,都是醫師眼中的好法寶,第二招;就是舒緩腳拇指,放鬆情緒,最後一招,手背穴道其實暗藏玄機。陳思銘:「兩指的中間,差不多將近一半的地方,你往下按,有一條筋的兩邊,向下按的時候,就會有舒適、痛快感。」

拒絕冷感,熟男鼓起勇氣找春天,但別忘了,夫妻得多溝通,營造生活情趣,真用了心,才有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生活#情趣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14

0.1244